苗栗竹南美食|『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輕食咖啡廳及燉飯-木造打作的溫馨文創空間

0

(新增2018年11月菜單) 苗栗竹南美食推薦「小木匠」,是間隱身在大埔重劃區新建案內的下午茶咖啡廳,附近是竹南科學園區,周邊停車便利,店內販售咖啡、冰沙、進口啤酒、炸物、披薩、圓圓點心、燉飯等,店內也有提供可以開會及拍攝婚紗的空間出租,是一間具有設計感的餐廳。(FoodPanda合作店家)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這間「小木匠」隱身在竹南的大埔重劃區新建案巷弄中,是看到聯合報的介紹後才知道的特色小店。

▲相關報導:http://udn.com/news/story/3/1968687

2 3

▲「小木匠」的店外觀看起來像是個精品店,殊不知他是間複合式咖啡廳,一樓處是用餐空間,二樓處有包廂可以開會或是拍攝婚紗。

4 5

▲「小木匠」近期已經更改營業時間,在平常日的11:00-22:00都能吃到囉,不過目前仍是每周二公休,可別撲空囉。

6 7

▲「小木匠」一樓處的用餐空間也很有設計感,如果想要拍婚紗的話,這邊很適合,客人不多的時候也可以自己在這邊拍照記錄。

9 10

▲我們這天被安排到這個小空間,算是一樓處比較有隱私的用餐處,而且桌椅都很有設計感。

11 12

▲店內的家具和擺飾都是店家全都自己布置的,就連天花板上也不放過,相框裡面都是美美的風景照片。

13 14

▲如果是晚上前來,店家也有進口啤酒,可以搭配店家的鹹食點心和炸物搭配,會是個很悠閒愜意的享受。

 

#二樓空間(可租借空間開會或是拍攝婚紗)

15 16

▲二樓的空間租借比較便宜,以下的價格僅限一組人員使用。

苗栗竹南美食|『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輕食咖啡廳及燉飯-木造打作的溫馨文創空間

▲雖然店家的空間不大,但是裝飾和擺設都蠻精緻的,覺得這裡是個適合拍攝婚紗的空間,可以參考店家提供的租借場地價目表(此價目表於2018年11月更新)

17

▲店家的主廚推薦餐點,這天是三杯雞燉飯以及牛肝菌菇佐香煎雞腿排,價格都是280元。

@小木匠.完整菜單MENU(取自店家粉絲團)

苗栗竹南美食|『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輕食咖啡廳及燉飯-木造打作的溫馨文創空間 苗栗竹南美食|『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輕食咖啡廳及燉飯-木造打作的溫馨文創空間 苗栗竹南美食|『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輕食咖啡廳及燉飯-木造打作的溫馨文創空間 苗栗竹南美食|『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輕食咖啡廳及燉飯-木造打作的溫馨文創空間 苗栗竹南美食|『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輕食咖啡廳及燉飯-木造打作的溫馨文創空間 苗栗竹南美食|『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輕食咖啡廳及燉飯-木造打作的溫馨文創空間

▲這是店家於2018年11月更新的最新菜單,供參考(菜單照片取自店家粉絲團

 

23

▲店家有提供冰開水。

23-1

▲店家招待的菜圃餅。

24

▲我們三個人點的飲料,點了一杯抹茶冰沙、小木匠鮮奶茶、太妃核果拿鐵。

 

#抹茶冰沙:150元

25 26

▲抹茶冰沙。

 

#太妃核果拿鐵:120元

27 28

▲我的太妃核果拿鐵,表現中規中矩,不過這個木製的杯墊很有質感,之後我也買了一個回家(單個售價80元)

 

 

#小木匠鮮奶茶:100元

29

▲小木匠鮮奶茶。

 

#圓圓甜心-肉桂蘋果冰淇淋:140元。

30 31

▲這份圓圓點心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一定要馬上吃完,不然圓圓點心的餅皮很容易就潮濕變軟了,一旁搭配的是蘋果切片,還加上了肉桂,甜而不膩,味道還算不錯,是個頗有新意的創意甜點。

 

#牛肝菌菇佐香煎雞腿排:280元

32

▲如果想要吃飽一點,這裡也有主餐可以點,這天是牛肝菌菇佐香煎雞腿排燉飯,不過店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等蠻久的,光是等這個燉飯就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所以建議是先喝喝飲料,到處拍照打發等待的時間,不然會需要多一點耐性。

33

▲燉飯一旁搭配的雞腿肉外脆內嫩,肉質還不錯,雞腿的份量也蠻有誠意的。

34

▲燉飯用的是胚芽米,還蠻有口感的,而且每一口都很入味,雖然比較濕了點,但是我喜歡這樣的重口味。

35 36

▲整體來說,「小木匠」是由店家一手打造的空間,裝潢擺設通通自己來,十分有設計感,店內的環境很溫馨舒適,如果想要找個適合拍婚紗照的咖啡廳,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餐點的部分我喜歡牛肝菌菇佐香煎雞腿排燉飯!圓圓點心也蠻特別的,有機會可以品嘗看看。

 

「小木匠 Little Carpenter」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專六路178巷3號

電話:037-5816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每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