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Orange看電車咖啡』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的咖啡廳 (士林捷運站)

0

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旁的「看電車咖啡」,是一間不限用餐時間、有WIFI、有插座(使用需要付費30元),可以待上一整天,環境還挺舒適的!很適合看書、用電腦、討論報告或公事,店家有提供簡餐、輕食、下午茶和咖啡類飲品,文章內有完整菜單可以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看電車咖啡」靠近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走路兩分鐘就可以抵達,周邊有汽車停車場和機車停車格,交通很便利,這間咖啡廳已經開業多年,在士林生活邁向第七年的我,總算找了一天和朋友相約在這裡聚餐,喝杯咖啡、吃吃點心。

2 3

▲店內的用餐區在二樓處,二樓的用餐空間很寬敞,建議在假日的巔峰用餐時間前來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4

▲二樓這一區的沙發座椅感覺很舒適,如果比較多人的聚餐可以指定坐在這一區唷。

5

▲這是三樓的戶外用餐區,因為三樓是吸菸區,所以就沒有在這邊用餐,不過三樓的空間和景色都很不錯!

6

▲這天來用餐前我有先打電話來訂位,所以在座位上面有擺著「訂位」的立牌,替我們保留座位。

7

▲店內是自助式的,若需要開水、面紙或是餐具都需要自己來,也代表著免收服務費唷。

8

▲這是店內的用餐須知,店內低消為一單點品項、免收服務費、有WIFI、有插座、但是使用插座需要付費30元。

9

▲店內的飲品清單,有義式咖啡類、各式冷熱飲品。

10

▲有機花果茶、健康優酪果汁、冰沙、新鮮果汁。

13

▲另外還有不限時段【點飲料+90元即可享有下列任一種點心】

大蒜麵包、蛋糕、手工餅乾、原味鬆餅(蜂蜜/巧克力/焦糖)、貝果(原味/野莓/柚香伯爵)

11

▲精釀啤酒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輕食蛋糕類。

12

▲輕食類餐點。價格由110-180元之間不等。(加點烤餅或巧巴達一份50元)

14

▲除了輕食點心以外還有主餐可以點,有飯、義大利麵、焗烤千層麵等等,價格由240-280元之間不等。(餐時加點任一飲品可以折抵60元,餐點供應時間為:12:00-21:00)

15

▲平日的15:00-22:00,輕食套餐組合250元,可以任選一項輕食搭配130元(含)飲料,超過補差價。有:燻雞起司堡、田園魚排堡、起司薄餅、馬自瑞拉乳酪堡、燻雞沙拉鬆餅、西西里沾醬烤餅。

 

 

#下大雨的晚上,和朋友相約看電車喝咖啡吃晚餐!

16 17

▲這天和朋友相約在士林站周邊聚會,我第一時間就是想到了「看電車咖啡」,我們就點了焗烤千層麵、西西里沾醬烤餅。

 

 

#輕食套餐:250元(平日15:00-22:00供應)

18 19

▲西西里沾醬烤餅,吃起來熱熱酥酥的,搭配沾醬的表現還不錯,如果不想要吃太飽、想要簡單吃,可以點輕食套餐。

 

 

#焗烤千層麵(牛肉):240元

2123

▲朋友點了焗烤牛肉千層麵,上面的焗烤還蠻厚的,味道很濃郁,千層麵很適合戴牙套的朋友吃,牙口不好的人可以選他!不過餐點的表現中規中矩,吃起來就是肉醬的味道,還有幾塊小塊的牛肉,好吃度普通,但是要吃飽沒有問題。

 

 

#野莓優格、冰拿鐵

24 25

▲點主餐加飲品可以折抵60元,朋友點了焗烤千層麵,加了90元換成野莓優格,酸酸甜甜的,還不錯!我點的輕食套餐,可以選擇130元的飲料,另外+10元點了拿鐵,拿鐵喝起來很順口,可惜的就是小杯了點。

28

▲這是我們今天消費的總金額,平均一個人300元左右,餐點的表現普普通通,但是環境還挺舒適的,還不錯!

29

▲這天和朋友的聚餐好開心啊,邊用餐邊聊天,還收到了朋友去韓國帶給我的伴手禮,實在很大心!很喜歡這裡的環境,之後還會想要再來「看電車咖啡」,帶個筆電或是一本書來打發一整天的時間。

 

「ORANGE看電車咖啡館」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02號 (近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888-12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30

官方臉書:FB官方粉絲團

備註: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使用插座需付費30元)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台北士林.下午茶/咖啡廳.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美食|『咖啡弄』士林捷運站-鬆餅和輕食下午茶專賣

台北士林區|新增四訪內容!超濃郁的日式抹茶甜點『和茗甘味處 (士林店)』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的不限時郭元益老屋輕食餐廳『House of Kuo.HOK』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弄內的鄉村風夢幻小空間『O’bear Coffee 歐比爾(原:殺時間)』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周邊!N訪的美味下午茶餐廳『Miel Cafe 蜜兒咖啡』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的豐盛早午餐及美味甜點『Green Kitchen貳』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