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海上鮮百元熱炒』 苗栗火車站後站~100元起的平價熱炒快炒專賣店!

苗栗市美食|『海上鮮百元熱炒』 苗栗火車站後站~100元起的平價熱炒快炒專賣店!

「海上鮮」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英才路163號

電話:037-37594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4:00

臉書打卡頁面海上鮮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一家位於苗栗火車站後站的「海上鮮」,營業至今已經好多個年頭,這回也不是我第一次造訪而已。

3.jpg 4.jpg

▲假日晚上的人潮很可觀,雖然場地蠻大的,但是也常常會遇到客滿的時候。

5.jpg

▲在店內用餐,可以免費無限次取用白飯,外帶白飯則是一碗10元。

6.jpg 7.jpg

▲這是店內的飲品和酒類,需要自取,最後買單時再結帳。

8.jpg

▲店家的menu,價格都在100元起跳,只想吃100元熱炒的話,選項也還算多。

9.jpg

9-1.jpg

▲於是我們就先到了飲品櫃拿了綠茶和啤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10.jpg

▲免費自取的白飯,只要吃得下就可以盡量吃。

 

 

#燙小章魚:120元。

11.jpg 12.jpg

▲燙過的小章魚還保有他彈牙的口感,可以搭配一旁的薑絲去除腥味。

 

#鹽酥沙蝦:120元。

13.jpg 14.jpg

▲蝦子吃起來酥酥脆脆,可以帶殼一起吃,很適合當下酒菜呢!

 

 

#五味章魚:100元。

15.jpg17.jpg

 ▲五味章魚是屬於涼拌類的,吃起來很清爽,搭配醬料和底部的高麗菜絲一起吃還不賴!

 

 

#鳳梨蝦球:120元。

18.jpg 19.jpg

▲鳳梨蝦球很開胃,搭配底層的高麗菜絲,炸過的蝦球搭配鳳梨,還有上層的美乃滋,吃起來很爽口!

 

#鐵板牛柳:160元。

20.jpg

21.jpg

▲鐵板牛柳有奶油的香氣,不過會覺得偏油了一點,牛肉的肉質也很普通。

 

 

#蒜泥白肉:120元。

22.jpg 22-1.jpg

▲切的薄博的豬肉,油脂很多,不過吃起來一般,蒜泥的味道不夠濃郁。

 

 

#鐵板豆腐:120元。

24.jpg 25.jpg

▲鐵板豆腐使用的是雞蛋豆腐,吃起來很滑嫩,重口味的醬汁也很下飯。

 

 

#五更腸旺:120元。

26.jpg 27.jpg

▲五更腸旺裡面有鴨血,還有一些肥腸,只是肥腸的比例有點太少了些。

 

 

#桔汁排骨:120元。

28.jpg

▲一端上來覺得有點錯愕,因為擺盤不是很美觀,看起來好像是有人吃剩下的:(

 

 

#沙茶牛肉:100元。

29.jpg

30.jpg

▲很重口味的一道菜,但是它們的牛肉吃起來的感覺糊在一起,感覺不是很新鮮。

 

 

#炒高麗菜:100元。

31.jpg

▲高麗菜吃起來普普通通,不過有點偏油,整體來說還算是脆口。

 

#新蒸鮮魚:200元。

32.jpg 33.jpg

▲肉質還算鮮嫩,但是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吃魚,所以覺得普通。

 

 

#魚香茄子:100元。

34.jpg

▲茄子處理的軟而不爛,還蠻入味的,個人很喜歡,而且也很下飯喔!

 

 

#炒空心菜:100元。

35.jpg 36.jpg

▲炒空心菜加入了蒜頭進去炒,覺得比高麗菜來的好吃很多,沒有那麼油,而且分量也比較多。

 

#鮮魚味噌湯:100元。

37.jpg 38.jpg

▲這個鮭魚味噌湯100元一大盆!真的很便宜,但是料差不多就是這些,但是湯很夠一桌的人一起喝!

 

 

#拔絲地瓜:100元。

39.jpg 40.jpg

▲必須要說,這一道拔絲地瓜是我們今天來海上鮮吃到最滿意的一道餐點了!

地瓜包裹著糖衣,吃起來外脆內軟,而且熱熱的吃覺得更好吃,更美味唷:)

41.jpg

  ▲整體而言,海上鮮的餐點普普通通,沒有以前造訪的時候來的好吃,覺得有點小退步,以一百元的熱炒來說,雖然說也不用要求太多,但是希望能吃到比較新鮮一點的食材,不過這邊還是很適合家人朋友一起來聚餐,點個熱炒配個啤酒,坐在圓桌上聊天更能增進感情!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