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東區忠孝敦化站!美味韓式炸雞及韓式餐點『都教授韓式炸雞』

0.jpg

「都教授韓式炸雞」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忠孝敦化捷運站三號出口)

電話:02-2775-155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中午12點-晚上12點、週五-週六:中午12點-凌晨2點。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Do

(店家已歇業)

1.jpg

▲這一天來到了忠孝敦化捷運站的三號出口附近的「都教授韓式炸雞」,這間店已經在口袋名單已久,

終於能找到一天跟朋友們相約下班以後一起來用餐,如果是假日期間建議還是先用電話訂位比較好!

2.jpg 3.jpg

▲店面小小的,但是距離捷運站很近,交通很方便,用餐前後都還可以在附近逛逛,很便利!

4.jpg5.jpg

▲一樓處只有這個雙人座位,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會被服務人員帶到二樓的用餐區用餐。

4-1.jpg5-1.jpg

▲可以看到店家的裝潢很簡單俐落。

6.jpg 6-1.jpg 7.jpg

▲其實店家的座位數不多,我們那天用完餐後店內也已經是逼近客滿的狀態了!

8.jpg 9.jpg  11.jpg

18.jpg 10.jpg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可以提供參考,而且餐點也沒有想像中來的貴呢!

19.jpg 20.jpg

▲這兩樣是店家的小菜,而且還可以免費續加,還算是蠻有誠意的!

21.jpg

▲來到這樣販售韓式炸雞的店家,當然要不免俗地來上一杯生啤酒囉!

 

 

 

 

#生啤酒:150元。

22.jpg 23.jpg

▲來到販售韓式炸雞的專賣店,當然要點生啤酒搭配啊!這樣才能達到完全的放鬆啊!非常享受!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24.jpg

▲店家還提供了小杯的酒讓我們試喝呢!聽到我們是為了要慶生的,最後又多加碼一杯給壽星呢!

25.jpg

▲乾杯!難得在台北可以聚在一起的我們!就是要邊小酌一杯、也一邊聊天!這樣的聚餐好開心!

 

 

 

 

#辣味螺肉冷麵:180元。

26.jpg

▲裡面加入了小黃瓜還有水煮蛋,吃起來非常清爽,服務人員當時說只有一人份,

但是端上來以後看到這樣的份量,我覺得說是兩人分還差不多呢!

27.jpg

▲這份冷麵的辣度可以做調整,我們點的是微辣,但是韓國特製辣醬吃起來真的不太辣呢!

吃辣一點的人可以再加辣一些!而且麵條的部分有兩種不同的種類,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28.jpg

▲韓國拉麵。

29.jpg

▲蕎麥麵。

30.jpg

▲把醬料混合以後,口感上層次多元豐富,而且吃起來很清爽!分量也很多!

 

 

 

 

#韓國炸雞沙拉:120元。

31.jpg 32.jpg

▲炸雞沙拉的分量很多,裡頭有生菜和小黃瓜還有番茄,只是會覺得醬料比較少一點,味道比較不夠。

33.jpg 34.jpg

▲炸雞大約有六七塊左右,而且每一塊炸雞都算蠻大一塊的,吃起來很軟嫩多汁!

 

 

 

 

#歐巴脆脆甘辣:195元(推薦)。

35.jpg 36.jpg

▲只要是「歐巴脆脆」的韓式炸雞系列都是屬於沒有骨頭的,吃起來也比較方便,

這份甘辣口味的非常好吃!有一點像是糖醋的感覺,非常對味!我們都很喜歡!

37.jpg

▲年糕的部份有稍微炸過,所以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咬下去也很Q,很有嚼勁!

我們很喜歡這份年糕的口味,可惜這樣的年糕沒有單賣,不然超想單點來吃的!

 

 

 

#韓國泡菜辣炒年糕:120元。

38.jpg 39.jpg

▲韓國路邊攤的辣炒年糕是讓我最難忘的韓國美食,回到台灣後都一直心心念念他們阿~

會覺得和在韓國當地吃到的辣炒年糕不太一樣,畢竟韓式料理到台灣口味都有改良!

40.jpg

▲「都教授韓式炸雞」的辣炒年糕炒的比較乾,會覺得辣醬比較少了一些,

但是年糕也是很有口感的,如果也能加入一些甜不辣會更豐富呢:)

 

 

 

 

#韓國燒汁起司雞:399元。

41.jpg

▲這份「韓國燒汁起司雞」是經過冷醃、烘烤、炸香、燒汁、上起司,

源自韓國手藝傳承,獨家醬汁,製作繁瑣的限量供應餐點啊!!!

42.jpg 43.jpg

▲會由服務人員淋上燒汁,然後點火,讓起司可以在表面上融化。

44.jpg

▲點火後融化的起司,會讓整份雞肉更有香氣!

45.jpg 46.jpg

▲可以利用店家提供的手套,來分解這份雞肉,吃起來也是蠻方便的!

47.jpg 48.jpg

▲雞肉的部份十分多汁,而且外皮稍微焦焦的,還蠻不錯的!

 

 

 

#香檸炸年糕:120元。

49.jpg 50.jpg 51.jpg

▲在吃完「歐巴脆脆甘辣炸雞」裡面的炸年糕以後,就讓我們想要再追加一份炸年糕!

可惜他們單點的炸年糕就只有這個口味,不過吃起來蠻清爽的,而且要馬上吃比較Q,

如果放久一點,會覺得年糕會偏硬,所以就是要把握時間趕快把他消滅啊!

 

 

 

 

#歐巴脆脆韓國辣醬口味炸雞:205元。

52.jpg 53.jpg 54.jpg

▲因為吃了甘辣口味的歐巴脆脆我們非常滿意,所以之後想要再點別的口味試試看!

但是這份韓國辣醬口味表現不如預期,因為辣醬的關係,會讓雞肉和年糕都偏軟。

 

 

 

 

 

#鮮炸脆薯:160元(推薦)。

55.jpg 56.jpg

▲他們的薯條是採用整顆馬鈴薯新鮮現壓,外酥內軟不油膩!還有三種沾醬可以做搭配!

這算是我吃過最驚豔的薯條,非常好吃!第一次吃薯條會覺得薯條這麼嫩,吃起來很新鮮又不油膩!

57.jpg 58.jpg

▲今天和朋友們來聚餐很開心,這樣的餐點讓我們吃到非常飽,而且很滿意,

吃起來的口味也都比原先想像中來的好吃許多,價格也還算是合理!

59.jpg 60.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今天用餐下來非常滿意,我們今天三個人根本吃不完這些,

特別推薦他們的:歐巴脆脆甘辣口味鮮炸脆薯!這兩道餐點讓人十分驚豔!

這邊的用餐環境和餐點很適合與三五好友一同聚餐!會讓人還想要再訪呢!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