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旁的早午餐及下午茶等輕食專賣『佐曼咖啡館』鬆餅/三明治/飲料/熱門/排隊/美食/餐廳

0.JPG

「佐曼咖啡館」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之1號(近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511-0096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假日09:00-22:00

早午餐供應時間:平日10:00-13:00、假日09:00-12:00

官方臉書佐曼咖啡館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料、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需要加收10%服務費、免費提供WIFI!

2.jpg

▲這天我們本來要相約買個阜杭豆漿去華山藝文中心那邊野餐,結果一起床發現今天下大雨!

所以只好臨時改變行程,到了中山捷運站附近的「佐曼咖啡館」吃個早午餐,(位於米朗奇旁),迎接週六的早晨!

3.jpg

4.jpg

▲當我們一早發現下雨後,就打電話到「佐曼咖啡館」想要訂位,但是當天的電話訂位都已經滿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到現場登記後位,大約等了半小時左右,我們就順利的被安排到室內用餐!

  6.jpg

▲等待的時間不一定,如果等待時覺得口渴,這邊有提供開水可以喝!

7.jpg

▲這是半戶外的用餐區,有三個雙人座位,有時候這邊的位置可以比較快輪到,接受者可坐這邊!

8.jpg

▲這是等待區,可以坐著等待,但是我們前來時真的太多人,所以就站在外面邊聊天邊等!

9.jpg

10.jpg

11.jpg

▲這是店家的內用區,會覺得座位數還蠻多的,而且也不至於太擁擠,光線也算是明亮!

12.jpg

▲這是店內的注意事項,每人低消一杯飲料、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需要加收10%服務費、免費提供WIFI!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2.jpg

▲以上是店家的飲品MEMU,飲品選項蠻多的,也是低消的基本要求!

23.jpg

24.jpg

25.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這是店家的輕食,有鬆餅、法式吐司、沙拉和三明治等等!

32.jpg

▲店內的早午餐,我覺得他們的早午餐算是比較實惠的,因為早午餐內有飲料,不需額外低消一杯飲料!

不過,早午餐供應時間有限定,平日是在10:00-13:00、假日是在09:00-12:00

 

qq4vklcn7mlz92obi6qrkqyrj2i6stdgzaw5o4qraro_venere_300x250

33.jpg

▲桌上會擺放好餐具和調味料,開水喝到快沒有,服務生都會上前添加!

34.jpg

▲這是早午餐的餐前飲料,是現打的蔓越莓汁,但是只裝了六分滿。

35.jpg

▲早午餐的部分,會有餐前飲料、早午餐拼盤、餐後飲料,吃起來十分有飽足感!

 

 

 

 

#狂歡倫敦早午餐:230元。

36.jpg

37.jpg

38.jpg

▲其實就三片鍋煎鬆餅、起司、培根、沙拉、炒蛋,個人覺得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會太少了些!

39.jpg

▲炒蛋還蠻不錯的,而且吃起來很嫩!不需要額外的調味,吃到蛋的原味!

40.jpg

▲因為排隊等了一陣子!所以肚子餓到不行!還好店家餐點上餐速度很快,大約五分鐘內就端上了!

 

 

 

 

#陽光加州早午餐:260元。

41.jpg

42.jpg

▲這份早午餐,內容物有德式香腸、法式吐司、鮮奶吐司、乾炒鮮菇、嫩滑炒蛋、新鮮優格、當季果物時蔬。

43.jpg

▲不吃菇的我,好像也沒得選,因為他們每一份早午餐都會搭配這樣的炒菇。

44.jpg

▲沙拉還算是蠻豐盛的,有蔬菜也有水果,一旁也有沙拉專用的醬料可以添加!

45.jpg

▲他們的兩片吐司中!只有一片是法式司,另外一片是白吐司,會覺得兩片都是法式吐司會比較有誠意。

46.jpg 46-1.jpg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三款可以選擇!這樣的早午餐也不需要額外低消一杯飲料唷!

我選的是奶茶,就是給一杯紅茶以後自己加入奶球,但是飲料一端上就只有七分滿,有點傻眼。

47.jpg

▲今天四個人來用餐,就點了三份早午餐,另外一份就是鬆餅,可以鹹食、甜食交換著吃!

 

 

 

 

#海洋挪威早午餐:250元。

48.jpg

49.jpg

▲其實佐曼咖啡的早午餐,有四種不同種類,但其實配料上都大同小異,這份較不同的是搭配地瓜泥。

51.jpg

50.jpg

▲煙燻鮭魚搭配鮮奶吐司和特製酸奶,中間還夾了嫩滑炒蛋,這樣一片鮭魚的份量還算蠻大的!

 

 

 

 

#佐曼晶凍冰咖啡:140元。

52.jpg

▲朋友補差價換的飲品,餐後飲料若要選其他飲料,可以折扣50元!

53.jpg

▲情侶檔朋友點了鹹食和甜食可以交換吃,所以另外一份甜食就是吃吃他們的鬆餅!

 

 

 

#新鮮草莓冰淇淋鬆餅:170元。

54.jpg

55.jpg

56.jpg

▲他們的鬆餅是屬於厚實的那種,口感野蠻扎實的,搭配酸甜的草莓醬和濃郁的卡士達,口味口感都很不錯!

就像是知名連鎖下午茶店的鬆餅(Ex:米朗奇、咖啡弄),我也特別喜歡這樣厚實的鬆餅呢:)

 

 

 

 

#蜂蜜生薑茶:140元。

57.jpg

▲朋友口味很特別!還點了生薑茶來喝~哈哈~他說喝起來生薑味很重,很濃!一旁還有芝麻餅乾搭配~

58.jpg

59.jpg

▲這天和朋友們臨時起意來用餐,在中山捷運站周遭要比較早開始營業的早午餐選項不多,

所以這間「佐曼咖啡館」的客人特別多,價格和份量上在台北來說也算是差不多。

60.jpg

61.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佐曼咖啡館」的表現中規中矩,分量和餐點都沒有讓人特別驚豔之處,

而且早午餐附的飲品都只裝了七分滿,一端上來的觀感就會覺得誠意不足,有點扣分, 

但值得推薦的是,距離「中山捷運站」步行只需要兩分鐘,交通很方便,

而且假日早上9:00營業、平日早上10:00營業,營業時間在中山捷運站這邊算是比較早的,

所以想要品嘗早午餐時,至少還有這間店可以做選擇!

 

 

 

#台北地區.早午餐.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令明星無法抗拒的咖啡廳美食『M ONE Cafe』

台北中正區|CP值極高的美味早午餐『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台北中山區|適合久坐聚餐的美味輕食餐廳『Ms. Bubble cafe(二號店)』

台北大安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新北板橋區|巷弄隱藏版CP值爆表的早午餐專賣『Merci Cafe』

新北板橋區|新埔捷運站周邊的熱門早午餐專賣店『Birkin Waffle Cafe』

台北中山區|比想像中還要好吃的豐盛早午餐『鬥牛士Brunch&牛排』

台北士林區|位於天母的高貴早午餐專賣店『拓樸本然Topo Cafe』

台北中山區|CP值頗高的創意早午餐『圖比咖啡Tutti Cafe』

台北中山區|餐點令人滿足但服務仍需加強『紗汀娜好食』

台北中正區|早午餐、下午茶各式餐點應有盡有『貳樓(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公館|蒂芬妮風格夢幻少女下午茶『TJB cafe(台北公館店)』

台北信義區|24小時都可以吃到美味早午餐『N.Y Bagels Cafe(信義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