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台北中山區|聖誕節的紅色系染髮及護髮『BonBonHair』 中山捷運站/Eiko/推薦

0_副本.jpg

「BonBonHair」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近中山捷運站)

電話:02-2521-8357

營業時間:二、五11:00-19:30,六、日10:30-18:3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oveBonBonHair?fref=ts

1.jpg 2.jpg

▲今天來到「BonBonHair」發現在外頭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有聖誕紅還有聖誕樹,這樣過節的氣氛就是我最愛十二月的原因了!

3.jpg

▲我的上一次染髮是在六月份,我也是平均半年會染一次頭髮,也可以感覺到明顯的布丁頭!!!

#上一次的染髮記錄在此:

台北萬華區|全台首創!西門町商圈邊用頭髮邊享用美食『in% Hair Salon』

 

3-1.jpg

▲首先,因為我的頭皮還蠻敏感的,所以助理先替我上了頭皮隔離,讓我的頭皮能先做好保護!

4.jpg

▲經過了和Eiko溝通,告訴她我想要染比較低調一點的顏色,但是想要偏紅,

於是她就調出了要幫我染的顏色,因為相信她,所以就把我的頭髮交給他了!

5.jpg 5-1.jpg

▲因為今天店內生意非常好,所以我大概等了半小時才開始用頭髮,

馬上就派了兩個助理來幫忙上染膏,這樣也能夠加快用好頭髮的速度!

6.jpg

7.jpg

▲染劑均勻塗抹以後,就加上了保鮮膜,然後用蒸氣來加熱,可以幫助頭髮更快過色。

8.jpg

▲這次的護髮比較特別,是屬於護色染,可以讓頭髮的髮色看起來更亮,也能夠達到護髮的效果!

9.jpg

 11.jpg

▲護色染的部分是由設計師和助理一起幫我用。

12.jpg

▲洗髮後,就由助理幫我吹乾頭髮,而且還幫我用了精油按摩呢!非常舒服!

13.jpg

▲頭髮染完以後會由Eiko幫我剪頭髮、修瀏海。

14.jpg

15.jpg

▲頭髮染好了!跟我想要的顏色落差不大,而且感覺還蠻顯色的呢!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而且皮膚也會比較顯白!偏紅的顏色在日後也要好好的護色呢:)

16.jpg

▲謝謝我的設計師Eiko,但他們的生意實在太好了啦!真的要提早預約!

Eiko還是會希望照顧到每個客人,但有時真的會分身乏術 :(((

17.jpg

▲頭髮的狀況看起來很不錯,偏紅色的髮色很適合迎接年底的聖誕節和跨年行程呢!

17-1_副本.jpg

▲染完頭髮後,傍晚時間到了戶外,顏色其實也蠻低調的,但多少能看得出染髮的樣子!

18.jpg    

▲在光線比較好的地方又更加明顯了!這樣的皮膚十分顯白!自己非常喜歡:)

平常染頭髮,身邊的人可能都看不太出來或是沒什麼反應,

但是這次染的顏色,身旁的人也很有感呢,迴響很不錯!

52.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在年底就是要染個自己喜歡的顏色來迎接聖誕節、跨年,還有即將到來的2015年,

而且我通常會染的顏色是希望頭髮長出來以後不會有太大的色差,不然之後的照顧會挺麻煩的!

當下染出來的顏色當然很重要,但是之後的色差也是我會在意的事情,

經過了這樣的溝通以後,染出來是讓自己滿意的顏色,心情也會很好呢:)

 

 

#Bon Bon Hair 延伸閱讀#

. 護髮+燙瀏海_參考文章:[美髮] 台北中山區|燙有弧度的完美瀏海+結構式護髮『BonBon Hair』

.護髮+頭皮去角質_參考文章:[美髮] 台北中山區|頭皮去角質+結構式護髮_設計師Eiko『BonBon Hair』

.燙頭髮_參考文章:[美髮] 台北中山區|護髮+燙髮都交給設計師Eiko『Bon Bon Hair』

.染頭髮_參考文章:[美髮] 台北中山區|在BonBonHair染髮迎接新的一年_Eiko設計師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