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台北中山區|在BonBonHair染髮迎接新的一年(Eiko設計師)

    0.jpg

BonBonHair」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近中山捷運站)

電話:02-2521-8357

營業時間:二、五11:00-19:30,六、日10:30-18:3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onBonHair?fref=ts

1.jpg

2.jpg

這一天來到了久仰大名的BonBonHair,女生用頭髮這件事情真的是永無止盡的,

記得先前才給我設計師I.L燙頭髮、之後再到了頂意沙龍做了肯葳的護髮,今天則打算來這邊染頭髮囉!

3.jpg

3-1.jpg

進門左手邊就是櫃台,首先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然後由服務人員帶位,

這裡也可以看到美髮產品的販售處,如果在過程中覺得產品不錯都能做購買。

4.jpg

5.jpg

店內的光線是屬於黃光,所以不會覺得太刺眼,這樣的黃光似乎也會莫名的增進食慾耶(想吃的時候藉口特別多!)哈哈

6.jpg

7.jpg

因為今天是平日的中午時間,所以店內的客人還不多,等我用到一半的過程中客人就陸續進來。

如果比較有空的話,最好還是平日的早一點來用頭髮啦,這樣會覺得比較好一些!

8.jpg

另外還有一區是可以掛外套還有放包包的置物櫃,但是我覺得包包沒在身邊實在太沒安全感,

所以我的包包就放在自己的座位旁啦,不然少了包包會覺得整個很不安~~~

9.jpg

10.jpg

原本以為BonBonHair只有我進門處看到的那些座位,想不到往裡面走一點還有這麼多座位。

11.jpg

而且店家還貼心的準備了熱茶和小餅乾,結果我自己準備的午餐都沒機會吃到。

12.jpg

這次會來BonBonHair主要是它們目前正式開幕所推出的活動

13.jpg

我今天染髮的原價是2800元,目前店家在12月的活動

消費後打卡按讚可享剪、燙、染、護8折:折扣後為2324元

持有VIP卡的貴賓可享剪、燙、染、護6折:折扣後為1680元。

(若當場申辦會員卡在打折就是3680元,會員卡有效期為一年,一張為2000元)

15.jpg

這是染髮前!先來看看我這掉漆的頭髮!距離上一次染髮大約還不到半年吧!

但是頭髮黑色的變成黑色,退色的也都快要退成金色(哭泣)

所以趁著2013年的尾聲趕快先來換個髮色,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啦!

14.jpg

這位是我今天的設計師Eiko,也沒有特別指定設計師,而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啦!!!

他先與我討論我想要染的髮色,他不建議我看色卡,因為那往往會有很大的落差,

要我先看看髮型雜誌上面,我比較喜歡的髮色會像是怎麼樣的感覺,然後他在去捉摸我想要的感覺~~~

16.jpg

17.jpg

*第一步驟_修剪頭髮

染頭髮前要先修剪頭髮,其實一直燙燙染染我的頭髮也還蠻受損的!!!

所以就把我髮尾的部分做修剪,剪完以後整理起來就覺得比較不毛躁了~~~

讓我之後好想做個護髮喔!!!據說這邊的結構式護髮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18.jpg

19.jpg

*第二步驟_頭皮隔離

這步驟就是有效舒緩敏感並滋養髮根,平衡頭皮油脂,可減緩染燙劑對頭皮造成之不舒服感受。

20.jpg

這就是我今天要染的顏色啦,透過我看髮型書上面看到喜歡的髮色後告訴Eiko,他幫我調配的顏色,

他是說這個顏色就是巧克力色,如果在陽光下還會有一點點偏紅喔,是屬於比較深的髮色,也是我想要的!

21.jpg

*第三步驟_髮尾上染劑

因為髮尾的部分掉色最明顯,所以也要先將染劑上於髮尾,減少上下不分的色差。

23.jpg

*第四步驟_在上半部放染髮劑

24.jpg

25.jpg

上半部的染劑還要加派人手幫忙完成,而且也是要等下半部的染劑有過色以後才能繼續往上,

如果沒有拿捏好的話,就我這一顆色差嚴重的頭來說,染完就會變得不均勻啦~所以過程很重要!

26.jpg

*第五步驟_加熱(加速染劑過色)

在所有的染膏都塗在頭髮上以後,就是透過這個加熱的動作讓染髮劑的顏色可以被頭髮吸收!

27.jpg

28.jpg

*第六步驟_染眉毛

其實這步驟式出乎我預料之外的,是在洗頭時助理詢問我要不要染眉毛,心想我沒有染過就想要試試看,

所以助理就把染膏塗在我的眉毛上,進行洗頭以後再把染劑給用乾淨,短短時間內眉毛就順利染好囉!!!

 

30.jpg

*第七步驟_洗頭

因為染髮完以後就要洗去頭髮上原本的染劑,第一步驟的洗頭似乎是洗了一個會定色的洗髮乳,之後才進行洗髮。

29.jpg

*第八步驟_染後護髮

在染髮前Eiko跟我表示會有染後護髮,我想他們的染後護髮就是有點像是水療護髮的感覺,很快就完成了!

31.jpg

32.jpg

33.jpg

*第九步驟_免沖水護髮

洗好頭以後,因為我的髮質是屬於比較受損的,所以這樣的免沖水護髮對我而言很重要,

而且當時我還摸了塗抹前後的差異呢,果然有護過髮的就會不一樣啦,而且也比較好梳開~

34.jpg

35.jpg

*第十步驟_吹整頭髮

大概花費了三個小時左右,因為在過程中都一路有助理的幫忙,所以進行的也頗快,

只是不知為何我覺得這支吹風機莫名的燙,有好幾次的感覺都快要燒到我了啦(哭)

36.jpg

37.jpg

*第十一步驟_最後修剪

雖然在剛開始已經有先修剪過頭髮了,但是那大多是修掉髮尾的分岔和毛躁,

最後的修剪則是讓整個頭髮更有型,而且也把劉海修的比較剛好些。

37-1.jpg

37-2.jpg

*第十二步驟_成果出爐

耗時三小時,我覺得速度已經蠻快的了,這樣子的結果也讓我十分滿意呢!!!

37-3.jpg

37-4.jpg

我想要的髮色就是那種感覺有染頭髮,但是當黑髮長出來以後也不會覺得太突兀啦!

不然燙頭髮和染頭髮之類的事情不但花時間也是很傷荷包的呢,所以都會希望能維持久一點~

38.jpg

39

也十分感謝我今天的設計師Eiko,能找到一個是我想要染的髮色!!!

因為我覺得我在染頭髮的選色卡上真的很難確定,但是透過選雜誌上自己喜歡的感覺,真的容易許多!

  40.jpg

40-1

另外還要感謝今天全程陪伴,而且還擔任我臨時的御用攝影師「17度c的黑夜」,

而且還貼心準備了自製早餐,過程中也都陪我聊天以及被我嫌棄拍照,哈哈!

雖然有點小嫌棄你拍人的技術,但還是非常感謝你的全程參與啦~~~(大心)

41.jpg

42.jpg

染完頭髮以後當然要在BonBonHair的門口拍幾張照片記錄一下囉!!!

只是因為拍得比較遠啦,所以顏色也不是很明顯,但我終於不用以色差的頭髮見人了~

42-1.jpg

而且染頭髮後最好是盡量2天不要洗頭髮,就是要讓髮色能夠比較固定,也會比較持久,

兩天過後的洗頭也要注意是要用護色的洗髮乳,或是不要用太強烈的清潔性洗髮乳,

這樣子也可以讓髮色維持的更久,比較不容易脫色啦~~~

43.jpg

洗髮馬上在陽光下面拍照紀錄染髮後的髮色,我覺得陽光底下的髮色真的蠻明顯的,而且也不會誇張!

這就是我自己原本想要的顏色啦,很飽和,而且就是巧克力色又帶了一點點的紅色,好喜歡(灑花)

  44.jpg  

這是今天為我服務的設計師Eiko,如果覺得我的頭髮染的不錯,也喜歡這樣的溝通方式,就可以預約看看囉!!!

 

#BonBonHair.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捷運站周邊好優閒!過年前整髮搭配下午茶『BonBonHair x GALERIE』

[美髮] 台北中山區|頭皮去角質及聖誕低調紅色系染髮『BonBon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超水感無重力燙搭配結構式護髮『BonBon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夏日清爽的頭皮去角質療程『BonBonHair』

. [美髮] 台北中山區|亮麗夏日染髮+結構式護髮_設計師eiko『BonBon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店|新年新氣象!結構式護髮+內彎燙髮_設計師Eiko

[美髮] 台北中山區|聖誕節的紅色系染髮及護髮染讓髮色更亮『BonBon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燙有弧度的完美瀏海+結構式護髮『BonBon 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頭皮去角質+結構式護髮_設計師Eiko『BonBon 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護髮+燙髮都交給設計師Eiko『Bon Bon Hair』+ 用頭髮點餐『疊疊樂』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新髮色蠻好看的耶
    最近也好想換髮色喔
    快受不了我的布丁了XD
    版主回覆:(12/28/2013 11:21:24 AM)
    謝謝YOYO!!!我也喜歡這樣比較深色的髮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