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大熊麵屋』平價拉麵及丼飯專門店

0.jpg

「大熊麵屋」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青苗里中正路565號

電話:037-370375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大熊麵屋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一間「大熊拉麵」是在2014年的12月才剛開幕的,因為店家不接受電話訂位,每到了用餐時段還是需要排隊等候,我們這天是假日的下午一點,大約等了半小時左右!

2-1.jpg

先到店內跟服務人員預約,然後就會給一組號碼牌,可以坐在外面的位置等候!

1421511101-3890750143_n_副本

4.jpg 5.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座位數不算多,大約可以容納35位客人左右。

6.jpg

7.jpg

▲店內有免費的麥茶可以喝,也有需要付費的零售飲品可以購買!

8.jpg

9.jpg

以上是店內的menu,我們在排隊時就先到裡面拿了menu參考,入座後可以加快點餐和出餐速度!不然等入座後才思考要點什麼,會再耗費一些時間!

10.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遞上價目表,畫好單後,需要先到櫃台買單!

11.jpg

12.jpg

可以免費自取的冰麥茶!因為有茶飲可以免費喝,所以我們也沒有點店內需要付費的飲品!不過在檯面上的架子都沒有杯子了,這兩個杯子也是提醒了服務人員兩次才等到。

13-1.jpg

今天我們點了一份拉麵、一份丼飯還有兩份單點的炸物小品。

 

 

#檸檬雞翅/三支:60元。

14.jpg 15.jpg

這份雞翅一端上來時,有一隻雞翅就掉在桌面上,服務人員就當著我們的面用手撿起來再放回去,然後再拿到廚房,過不到一分鐘就端上來,完全不知道吃到的是同一盤還是新的,讓人吃的不太安心,在心理上會讓人有一些不舒服的小瑕疵。

16.jpg

檸檬雞翅吃起來還不錯,肉質蠻嫩的,雞翅有了檸檬味,所以吃起來也清爽許多!

 

 

#太陽蝦餅:80元。

17.jpg 18.jpg

平常外面吃到的都是月亮蝦餅,原來還有太陽蝦餅這招!真是妙~蝦餅還蠻厚實的,可以吃到蝦仁!份量也算實在!搭配酸酸辣辣的沾醬吃起來更對味!

 

 

#牛丼:120元。

20.jpg 21.jpg

▲除了一碗丼飯以外還搭配了味噌湯,份量上不算多,女生應該是可以吃得飽!

22-1.jpg

23.jpg

牛肉的份量不算多,搭配著洋蔥和蔥花,味道還不錯,如果搭配的是糖心蛋會更加分!

24.jpg

丼飯加入了七味粉,味道會更好!

24-1.jpg 25.jpg

丼飯附贈的湯品,裡面有魚乾和豆腐,料還蠻實在的!還不錯喝:)

 

 

#東京豚骨豬排拉麵:120元。

26.jpg28.jpg

▲拉麵的分量還蠻大的,因為我點的是豬排拉麵,豬排會另外用盤子裝!拉麵的單價都不算高,價位大約都在一百元左右,最貴的不超過150元,最便宜的只需要60元!因為我們也想要單點豬排,結果看到這個豬排拉麵是會另外附一盤豬排!就決定要點他了~

31.jpg

 叉燒肉片。

32.jpg

 麵條的份量還蠻多的,口感也算彈牙!

33.jpg

34.jpg

  豬排外頭蠻酥的,但是肉質吃起來有點乾,搭配一旁的芥末醬會比較好一點!

35.jpg

▲這盤小菜是在要離開前,我上前詢問櫃檯是需要符合什麼條件才能得到小菜(因為我看到別桌都有)服務人員表示,就是點餐的話就會附上這一碟小菜,但是我們之後進來的四桌完全都沒拿到,我問完後服務人員才說要幫我們補上,但其他三桌客人都已經先走了,沒有主動給客人小菜的這部分,即便是不小心遺漏的,也會讓我覺得很扣分。

36.jpg 37.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大熊拉麵」的餐點價格和口味上都還算是蠻合理的,只是要說「日本風味」會讓我覺得有些遷強,個人覺得拉麵口味頗台式,而且放在拉麵裡面的蛋是滷蛋而非糖心蛋,吃起來不太搭,服務上可能也是因為剛開幕,好像還沒上軌道,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雞肉親子丼還不錯吃
    版主回覆:(01/27/2015 02:45:40 PM)
    可惜它們的服務有點掉漆,可能很難再給他們一次機會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