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35會館 ZEST CAFE』景觀美氣氛佳!陽明山的夜景餐廳新選擇

0.JPG

「35會館 ZEST CAFE」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72號

電話:(02) 2862-0588

營業時間:平日PM17:00-AM03:00 假日PM16:00-AM04:00(供餐到凌晨三點)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ef=logo#!/zest35?fref=ts

備註:每人低消25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1.jpg 2.jpg

▲陽明山上最著名的兩間夜景餐廳我都造訪過了,這次就打算造訪新的夜景餐廳,一探究竟!

因為「草山夜未眠」和「屋頂上」的生意都非常好,這間地勢稍微低一點的「35會館」生意較沒那麼好!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配佳餚及飲品的最佳去處『草山夜未眠』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一覽無遺『屋頂上The Top』

2-1.jpg 3.jpg

▲順著文化大學的後山往下走,這一間「35會館」位於右手邊,會先經過屋頂上,在經過草山夜未眠,才會看見他!

4.jpg 5.jpg

▲如果天氣比較冷,或是遇上下雨天,這邊會有內用的空間可以在室內用餐。

6.jpg 7.jpg

▲他們戶外的空間還算是蠻寬廣的,會用傘撐著,所以稍微飄點小雨也算OK!

冬天的話,座位一旁會有暖爐可以稍稍取暖,減少一些寒意!

8.jpg  10.jpg

▲會覺得他們這邊的景色也很棒!幾乎沒有什麼遮擋,視野算是很遼闊!個人很滿意這片夜景!

11.jpg 12.jpg

▲我們隨意選了一個靠近邊邊的座位,一旁的夜景盡收眼底!

  14.jpg 13.jpg

▲因為天氣很冷,店家有提供毯子,但其實它們提供的「毯子」就是大毛巾啦!覺得保暖度不太足夠!

15.jpg

▲會有一些樹木稍微遮擋掉一些景色,但個人覺得在某些角度看,其實影響並不大。

16.jpg 17.jpg 18.jpg

▲以上是店家的熱炒類餐點,價格從兩百元起跳,這樣的景觀餐廳單價確實不便宜啊!

19.jpg

▲燉湯系列,還有高單價的火鍋。

20.jpg

▲西餐類,有湯品、開胃沙拉、前菜,這些都需要額外單點!

22.jpg

▲價格不便宜的排餐。

23.jpg 24.jpg

▲以上是義大利麵、燉飯還有西式美食、同樂分享餐!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除了餐點以外,還有飲品和酒類可以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32.jpg

▲因為這邊的餐點都不便宜,但我們只是想要看夜景和聊天,所以就點了一個烤物和一杯飲料,兩人分享!

33.jpg

▲我們點了水牛城辣味雞翅(280元)、極品奶茶(220元),每人低消250,我們就用總和500帶過,

店家也沒表示這樣不ok,所以最後我們這一餐就以500+一成服務費=550,度過這個美好的夜晚!

34.jpg 35.jpg

▲端上來以後建議趕快品嘗,因為戶外有風而且天氣很冷,所以放在桌上沒多久餐點就涼了!

36.jpg 37.jpg

 ▲雞翅有六隻,下方還有生菜沙拉搭配,一旁還有馬鈴薯泥,吃起來普普通通啦!

38.jpg

39.jpg

▲飲品的部分小小一杯就要價220元,老實說真的沒有那個價值,會覺得以陽明山的景觀餐廳來說,

我個人最喜歡「草山夜未眠」的餐點,相較之下他們的餐點較有水準,整體評價價高!

40.jpg

 ▲因為我們的飲料很快就喝完了,所以可以向服務人員索取開水,這是免費的服務啦!

在這邊想要久坐和聊天的話,飲料一杯應該不夠喝,所以有開水能止渴也蠻不錯的!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一間「35會館 ZEST CAFE」的view還算蠻不錯的,遮蔽處不多,視野很廣,

只是需要每個人低消250元,很多的飲料都介於200-220元之間,等於說一定要搭配餐點才能達標,

餐點的部分普普通通,因為是景觀餐廳,價格偏高!雞翅表現中規中矩、飲料還蠻小杯的!

還好店家有提供免費的熱開水可以喝,即便飲料喝完了還是有開水能止渴啦! 

天氣冷的話店家有提供毛毯(或者該說他是毛巾?),還有暖爐,可以稍微減去幾分寒意!

 

 

#陽明山.文化大學.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上令人放鬆的景觀餐廳『19號咖啡館』

台北士林區|2014年11月新開幕!外帶蛋糕專賣『亞尼克夢想村二號店Happy Cake』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新景點!一起野餐吧!『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美式派塔專賣店』

台北士林區|輔仁大學最知名的巨無霸豬排來到文化大學『輔大陶花園豬排(文大店)』

台北士林區|文化學生最喜歡的平價聚餐場所『可米可小西餐坊』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配佳餚及飲品的最佳去處『草山夜未眠』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一覽無遺『屋頂上The Top』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的平價美味快炒店『阿國炒羊肉』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學生最愛的平實小吃『感恩麵店』

台北士林區|晚上才吃的到文化大學校園美食『阿婆薯餅』(2013年10月已漲價)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周邊美食之蒜香重口味『牛肉拌麵』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看起來氣氛超棒的 謝謝分享唷!
    版主回覆:(10/01/2016 03:04:45 PM)
    氣氛確實很不錯!夜景超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