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平溪美食|『溜哥雞翅包飯』十分火車站周邊的必吃特色小吃

0.jpg

「溜哥雞翅包飯」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十分老街52號(十分火車站出來第一家)

電話:02-2495820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30-18: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ouge?fref=ts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來到十分老街,這周圍有很多的小吃店,你一定不能錯過從十分火車站走出來的這一間雞翅包飯!買雞翅包飯後可以坐在十分火車站那邊吃,因為火車站那邊有座位區,可以坐著稍微休息一下~

3.jpg 4.jpg

▲這間「溜哥雞翅包飯」已經有非常多的媒體報導過了,名氣非常響亮!

6.jpg

▲這次來到十分的新發現,就是這邊有非常多的韓國觀光客,很多店都有附上韓文對照!

5.jpg

▲店內販售兩種口味的雞翅包飯,有「泡菜臭豆腐口味」和「火腿蛋炒飯口味」,每個都是60元。

6-1.jpg 7.jpg

▲店家主要先把雞翅去骨,保留細嫩的雞肉和Q彈的雞皮,以特製醬料醃製過後再將配料包入其中!

8.jpg  10.jpg

12.jpg

13.jpg

▲因為店內總共有兩種口味,我們就各買了一種吃吃看!

 

 

#火腿蛋炒飯口味:60元。

14.jpg 15.jpg 16.jpg

▲雞翅裡面包覆了火腿蛋炒飯,不過個人覺得份量上還是比較適合當作解饞的點心,如果要吃飽,光吃一個雞翅包飯可能還不夠啦!可以在十分老街上再吃些別的食物~

 

 

#泡菜臭豆腐口味:60元。

17.jpg 18.jpg 19.jpg

▲泡菜口味的雞翅包飯也非常好吃,喜歡重口味的人就可以點這一道,有點微辣,吃起來好美味!重點是他們的雞翅處理得非常好,外皮烤的微焦,雞肉也很嫩口!真的是來到十分必買必吃的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