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美食|『UNIQUE PASTA』適合多人包廂慶生的聚餐場所(小巨蛋捷運站)

台北松山美食|『UNIQUE PASTA』適合多人包廂慶生的聚餐場所(小巨蛋捷運站)

「UNIQUE PASTA」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3號(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電話:02-8770-52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午餐 11:00~14:30、晚餐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六、週日(例假日)午餐 11:00~14:00、下午茶 14:30~17:00、晚餐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方網站http://www.uniquepasta2012.com/

官方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UniquePasta

(店家已於2017年12月10日停止營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店在「台北小巨蛋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左右可抵達,附近也有不少停車格,交通還蠻方便的!

2.jpg

3.jpg

據說這間店是林依晨的弟弟開的,在牆面上有不少明星的簽名呢!

4.jpg

這是店內的座位區,但因為位置數不多,建議還是提早點電話訂位,因為假日期間很容易就客滿了!

5.jpg

6.jpg

這天我們定的是店家的包廂!這個包廂的低消是8000元,個人覺得有點太貴了,但因為要有投影設備的包廂場地不多,原本想要訂的是「貳樓仁愛店」,但是他們實在太ㄏㄤ了,一下就額滿!下次想找場地的話至少可要提前兩個禮拜訂位啊!

7.jpg

▲在這邊我們還自己布置了場地,就是為了要迎接遠道而來的壽星啦!!!

8.jpg 9.jpg 10.jpg

以上是店家的menu可以參考,因為我們是訂包廂,店家會要我們先付三成預約訂金(2400元),也會給我們套餐式的menu提供我們先點餐,好讓當天的出餐速度比較快!

也可參考官方網站的menu:http://www.uniquepasta2012.com/menu.html

未命名

我們這天預計是12人來用餐,店家建議我們可以點三份四人套餐(2580元*3份),所以在接洽的過程中就直接點好餐,只有飲料的部分是到現場才選的!

 

#今日例湯(濃湯)

11.jpg 12.jpg

▲湯品的部分可以選擇濃湯或清湯,而且每個人都會附上一塊麵包,可以搭配一旁的花生醬,或是沾著湯吃。

 

 

#瑪格麗特PIZZA(蛋奶素)

18.jpg 19.jpg

▲瑪格麗特披薩是用薄脆的餅皮,上面有新鮮番茄、水牛乳酪、九層塔焗烤,超濃郁的起司,很輕易的就可以看到牽絲的畫面,吃起來很濃很香!好吃!

 

 

#蜜漬洛神花水果沙拉

13.jpg 14.jpg

▲水果沙拉裡面就是滿滿的生菜還有番茄等比較偏酸的水果,這道沙拉大家比較不愛。

 

#凱薩沙拉

15.jpg

▲凱薩沙拉算是最基本款的一道了,有加上起司和麵包丁,口感還不錯!

 

 

#煙燻鮭魚油醋沙拉

16.jpg

▲這道煙燻鮭魚沙拉是本日最推薦的,因為裡面還有溫泉蛋,吃起來超美味,非常好吃!!!

 

 

#香煎干貝魚排佐義式香料番茄醬汁

21.jpg

22.jpg

23.jpg

▲魚排料理通常是我比較少會點來吃的餐點,不過吃起來還算蠻新鮮的,魚煎的微焦,干貝很好吃!

 

 

#煎烤美國安格斯沙朗牛排搭香草蒜味奶油

24.jpg

25.jpg

26.jpg

▲牛排的熟度剛剛好,大約是五分熟左右,吃起來很鮮嫩,搭配他們的蒜味奶油醬更加美味!

 

 

#焗烤瑪格麗特鮮魚甜蝦燉飯

27.jpg

28.jpg

▲他們的燉飯很好吃,因為有焗烤,所以隨便挖一起就可以很牽絲,吃起來很濃郁,而且因為是用紅醬製作的關係,吃多了也不膩口,而且蝦子蠻大隻的!用料很實在~

 

 

#東方老酒海鮮義大利麵

29.jpg

30.jpg

▲這道義大利麵上面加上了一些起司,一旁有蠻多海鮮做搭配的,麵條的口感蠻彈牙的,吃起來很實在,很有飽足感!

 

 

#香蒜墨魚義大利麵

31.jpg

32.jpg

▲黑黑的墨魚義大利麵味道也不錯,不過會覺得稍微偏乾了些,不過他們的義大利麵表現得算不錯,下次也想要來單點它們的義大利麵來吃:)

 

 

主廚精選甜點拼盤

33.jpg

▲四人份的主廚甜點拼盤未免也太豐盛了吧!可以自己選擇喜歡吃的甜點~看到就很雀躍!

34.jpg

▲烤布蕾,是用法式奶油布丁加上伯爵茶風味,以及上面有層脆脆的焦糖,甜度剛剛好,還不錯吃。

35.jpg

▲手工餅乾,中間還夾了一些鮮奶油。

36.jpg

▲泡芙,裡面包的是鮮奶油,表現中規中矩。

38.jpg

▲芝麻奶酪,適用香醇的鮮奶加上水洗黑芝麻,是蠻養生的一道甜點,光是這樣看上去就可以知道裡面的芝麻肯定加很多,味道也很濃郁。

37.jpg

▲這份在店家的手工甜點區也有出現,單點價是90元,是酸甜口感的檸檬蛋糕搭配有檸檬香氣的蛋黃奶醬,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檸檬蛋糕了,好吃到不行!!!口味很濃郁,口感很扎實!超級好吃:)

 

#大溪地水果茶:單點價180元。

39.jpg

▲這一杯飲料是有水蜜糖香氣,放入蘋果和鳳梨等新鮮水果,喝起來酸酸甜甜。

 

#拿鐵咖啡:單點價120元。

40.jpg

 

#焦糖鮮奶茶:單點價120元。

41.jpg

▲任選單點飲品120元項目/或補差額更換其他飲品,店家的飲品價格從100元-180元之間不等,若不想補差價,有蠻多價格在120元的飲料可以選擇唷!

42.jpg 43.jpg

▲當天感謝店長借我們他的筆記型電腦,才能順利地接上投影機,給朋友這個大驚喜!

44.jpg

▲這天和好多沒有見過面的朋友一起吃飯,都是為了要幫香港來的KEN一起慶生,每個人與他的相遇都是在國外的各個角落,能跟旅行中認識的大家都保持聯絡,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46.jpg 47.jpg

▲只能說KEN的女朋友實在太用心了,除了計畫這場生日派對外,還特製了這個小王子的生日蛋糕!根本就是求婚的陣仗嘛!非常有心!連我在一旁看著都被感動了呢~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49.jpg 50.jpg

這個小王子蛋糕裡面是巧克力的蛋糕體搭配著布丁,只是外層的藍色色素在切蛋糕時有點沾染到了布丁啦!

51.jpg 52.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間「UNIQUE PASTA」餐點都蠻好吃的,當天大家都吃得很滿意,不過會覺得包廂的低消太高了些,八千塊再加上一成服務費,等於要8800元的消費才能有這樣的包廂啊!因為當時不確定人數,原先估計有十五人左右,但是十五人的包廂實在太難找了!等時間靠近後才確定人數時,能夠定位的餐廳已經不多(至少最想訂的貳樓仁愛店已經客滿了)不過在連絡的過程中店家都能盡量的配合我們的需要,也會給我們幫忙,服務上還蠻不錯的,除了包廂價格比較高以外,他們的餐點美味度和服務都很不錯,如果不是訂包廂的話,這邊還蠻推薦來用餐的喔!

 

#台北松山區.美食餐廳.延伸閱讀#

. 台北松山區|具有設計感的空間及美味精緻餐點『日光大道健康廚坊(富錦店)』

台北松山區|南京三民捷運站超大份量的平價小吃『周家鮮肉餛飩』

台北市松山區|特色的3D影片加上檜木香氣帶來舒壓新享受『靜足養身館』

台北松山區|友善餐廳_野菜吃到飽『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

台北松山區|王品集團的高價位鐵板料理『夏慕尼 (光復北店)』

台北松山區|現場DJ秀!服務人員貼心的現炒服務!『田季石板燒肉』

台北松山區|九家吃吃喝喝的必吃夜市攻略『饒河街觀光夜市 Raohe Street Night Market』

台北松山區|價位偏高的日式料理及酒品專賣店『俏居酒屋』

台北松山區|只要39、59元的超值澎派早餐『IKEA瑞典餐廳 (環亞百貨店)』

台北松山區|適合優閒聚餐的港點專賣店『天星港式飲茶(南京東路店)』 

台北松山區|餐點有水準又好吃的巷弄義大利餐廳『蝸牛義大利餐廳』 

台北松山區|適合久坐的優閒澳洲連鎖咖啡廳『高樂雅咖啡(台北長安店)』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內特別的南瓜千層麵『阿默義大利麵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