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一級棒鵝肉小吃店』適合家庭及朋友聚餐的重口味熱炒店

苗栗市美食|『一級棒鵝肉小吃店』適合家庭及朋友聚餐的重口味熱炒店

「一級棒鵝肉小吃店」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中華路161號之1

電話:037-275273

營業時間:17:00-24:00

店家打卡頁面一級棒鵝肉小吃店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一級棒鵝肉小吃店」在苗栗地區已經非常有名氣了,很多人會來這邊吃晚餐或是消夜,建議先打電話訂位,不然他們生意好起來會等很久,不過最近在對面也有他們的用餐空間了,可以容納更多客人!

2.jpg 2-1.jpg

▲但還是在原本這間才有復古的裝潢擺設,用餐起來比較有FU啦!

3-0.jpg4.jpg

5.jpg

▲這邊有掛上幾樣新菜,可以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8.jpg 9.jpg

▲我們這天是在二樓處用餐,二樓的空間我很喜歡!

10.jpg

▲有無限量的白飯提供自取,這是免費的!

13.jpg

▲這是店內的menu,但是上面都沒有寫價錢,因為他是根據人數煮不同的分量,所以價格也不同。 我們這天是五個人來用餐,請店家幫我們煮四個人的份量,想說量少一點,可以吃比較多樣!

 

 

 #炒海瓜子:190元。

14.jpg 15.jpg

▲海瓜子的肉很扎實,因為店家有炒一點辣,所以很適合當作下酒菜!

 

#薑絲炒大腸:190元。

16.jpg

17.jpg

▲薑絲炒大腸表現得還算不錯,是很多人都愛吃的客家菜,光點這道就很夠配飯了!

 

 

#椒鹽排骨:190元。

18.jpg

19.jpg

▲椒鹽排骨酥酥脆脆,味道還蠻香的,只是炸衣稍微厚了些。

 

 

#泰式椒麻雞:190元。

20.jpg

21.jpg

▲椒麻雞是很多人都推薦必點的一道!味道酸酸辣辣的,雞肉也很嫩口!但下方舖上的不是一般常見的高麗菜絲,而是直接把高麗菜放在上面,很豪邁~

22.jpg

▲這次來到「一級棒」最可惜的就是沒吃到他們的鵝肉,因為它們的鵝肉是最熱賣的,但這天已經全數賣完~只好下回再訪了!

 

 

#嘴邊肉:190元。

23.jpg

25.jpg

▲這道嘴邊肉超特別,是用咖哩的方式做成,很適合配飯,嘴邊肉切成小塊,吃起來吃扎實,蠻有特色的!

 

#茄子煲:180元。

26.jpg

27.jpg

▲茄子煲是屬於重口味的一道,吃起來稍微油了一點,但口味和口感都算不錯!

 

 

#絲瓜:130元。

28.jpg

29.jpg

▲這也是今天難得清爽的一道菜了~~~如果知道絲瓜是這麼湯湯水水的一道,我們就不額外點湯來喝了!因為這一道根本就是絲瓜湯嘛!!!喝起來很清爽,這天吃下來都是重口味的菜,很需要他來綜合一下~

 

#福菜肉片湯:170元。

30.jpg

31.jpg

▲福菜肉片湯表現普通,會覺得福菜的味道不太夠,最後我們也沒有喝完。

32.jpg

 ▲這是我們今天消費的金額,我們五個人來用餐,請店家的餐點都做四人份,總金額是1430元,平均一個人290元左右!價格上還算蠻合理的!不過他們的餐點都蠻重口味的,這天就不小心配了了兩碗白飯阿~「一級棒」在苗栗已經很有名氣了,建議要來用餐前先用電話訂位,如果太晚來,店內最熱賣的鵝肉就會銷售一空,建議還是提早一點來享用吧!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這間老實說真的不怎好吃…
    可能我是南部人吧
    不過很多朋友很不太推薦
    之前朋友去吃還吃到過超不新鮮的魚
    南苗的不老鍋比較推薦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