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黃董麵線』晚場限定的餐車美食!料好實在的小吃

0.jpg

(2017年11月新增分店訊息)桃園中壢美食「黃董麵線」,原先只是一台小餐車,現在已經多開了一間自己的店面!他們的麵線料很實在、甜不辣的內容物也蠻特別的,是一間不錯晚場限定小吃!另外還有彌月油飯可以訂購喔!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1.jpg

1-2.jpg

▲這次終於如願吃到了在中壢地區有名的餐車小吃「黃董麵線」,因為營業時間的關係,一直沒機會前來!今天剛好要在中壢過夜,所以特地跑來買黃董麵線的小吃,想要看看他到底有多厲害~

2.jpg

1-3.jpg

▲除了外帶以外,也會有不少客人會用內用的方式在這邊用餐,只是這邊的位置不多,很容易就客滿。

2-1.jpg

2-2.jpg

▲在餐車上面掛著餐點的品項和價格,如果要更完整的菜單前方也有紙品的菜單可以自取。

4.jpg

▲我們這天有先用電話訂餐,表示過了半小時會來拿,結果到了現場後才發現根本還沒幫我們做啊…..等於我們又在現場等了一段時間才拿到(這部分覺得頗NG)因為這邊難停車,且我們的時間被耽誤了…

5.jpg

▲店家的油飯還有在幫人做彌月油飯喔,而且端午節時還可以讓客人預訂粽子呢!

 

@黃董麵線完整菜單

桃園中壢美食|『黃董麵線』晚場限定的餐車美食!料好實在的小吃

▲轉自店家的官方粉絲團(粉絲團菜單更新日期為2016年11月9日)

 

 

#香菇油飯(小):40元。

6.jpg

7.jpg

▲他們的油飯好好吃啊!!!我可以一個人把整合吃光光,他們的香菇只是點綴,害怕香菇的我也敢吃!油飯的米粒軟軟的但也不失Q度,搭配著甜辣醬和香菜更對味,好好吃~~~

 

#綜合甜不辣:45元。

8.jpg

9.jpg

他們的甜不辣很特別,除了甜不辣以外還有各種蔬菜和糖心蛋,另外淋上特調柴魚蒜味醬,我沒吃過這樣的甜不辣,但是我還是喜歡傳統的那種配料,比較新鮮的配料個人吃不太習慣啦~(習慣黑輪、甜不辣、米血、蘿蔔的這種組合)

10.jpg

▲最特別的就是裡面這一顆糖心蛋了,在甜不辣裡面居然會有糖心蛋出現!!!喜歡半熟蛋汁的我當然也很喜歡糖心蛋,以這樣的姿態出現在甜不辣裡面還真的驚喜~

 

#綜合魚丸湯:35元。

11.jpg

▲他們的魚丸湯湯頭喝起來有點中藥的味道,帶點甜味,這樣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綜合湯的配料很豐富,以35元來說有這樣的價格,只是友人不太喜歡偏甜的口味。

12.jpg

13.jpg

14.jpg

▲因為我們的餐是到了現場才開始用,所以剛好就能順便拍裝碗和加入配料的過程中啦,這天買的是五人份的晚餐,總共買了四碗麵線、一碗甜不辣、一份油飯和一碗綜合魚丸湯。

 

#海鮮麵線:45元。

15.jpg

15-1.jpg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海鮮麵線,有蚵仔,鮮蝦、還有透抽,用料很豐富,麵線的量也很足夠。

 

 

#綜合麵線:45元。

15-2.jpg

16.jpg

▲綜合麵線就是大腸加上鮮蚵,裡面還有滿滿蒜泥和香菜,也可以另外加辣,重口味者肯定喜歡!

 

#大腸麵線:45元。

17.jpg

▲因為我本身最愛的就只有大腸,所以就只接點了一份大腸麵線,這樣大腸的料才夠多,吃得夠滿足!

18.jpg

整體而言,「黃董麵線」確實表現得很不錯,價格也很親民,怪不得到了營業時間都是滿滿的人潮,我特別喜歡他們的大腸麵線、香菇油飯還有綜合魚丸湯,東西有稍微偏甜,但是很合我的口味,只要用銅板的價格就可以在晚餐時段來個可以填飽肚子的晚餐,真的很滿足:)推薦推薦!

 

 

「黃董麵線」店家資訊

一號店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31號(攤車)

二號店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強國路18號(店面)

電話:0938-5503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6:00-24:00(每週三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uangDongMianXian

 


#桃園中壢市.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周邊的煎餃專門店『赤兔日式燒餃子』

桃園中壢市|中壢火車站周邊的懷舊仙草凍芋圓冰品『龍門客棧』

桃園中壢市|忠貞市場內的超熱賣米干『大鬍子米干』

桃園中壢市|熱門的咖哩豬排及各式日本料理專賣店『豚勝皆川』

桃園中壢市|美味的排隊熱門小吃攤販『曾記老牌水煎包』

桃園中壢市|燦坤集團主打的牛排專賣『純焠炙烤牛排-桃園中美店』

桃園中壢市|龍岡的超級排隊小吃店『宏珍雲南過橋米線.米干』

桃園平鎮市|超熱門!!! 開胃且美味的雲南料理『七彩雲南 (金陵店)』

桃園中壢市|中原大學商圈的美味蒸餃及各式小吃『六品閣』

桃園中壢市|龍岡特產的必吃的超大碗米干『異域雲南大餐館』


【桃園地區|NEW OPEN】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