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美食|『Bowls丼飯專賣店』超厚切叉燒丼飯(台北車站/北車微風)

0.jpg

「Bowls丼飯專賣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

電話:02-2311-9480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方網站Bowls丼飯專門店

備註需要加收10%服務費,每人需要低消一份餐點(不含小菜、一品料理、甜點及飲料)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bowls  

▲該店已於2016年08月31日結束營業

1.jpg

2.jpg

▲台北車站的微風二樓有好多餐廳可以選擇,因為媽媽常常來台北開會,需要搭火車往返,所以這邊都是我們約吃飯的第一選擇,選項夠多,所以每次都可以換吃不同間餐廳!這天要吃的是我在IG上面發現的「Bowls丼飯專賣店」,不需要定位就可以直接來吃了。

4.jpg 5.jpg

▲店內走的是工業風的裝潢,而且每一張椅子都長得不一樣呢。

6.jpg

▲這是店內使用的食材,需要加收10%服務費,每人需要低消一份餐點(不含小菜、一品料理、甜點及飲料)

個人覺得這樣的低消不太合理,因為會想要點一份主餐,點其他的小配菜和飲料一起Share,如果低銷是用金額計算會比較好,不然一人點一份主餐,再加點其他附餐會吃不完阿!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以上是店內的完整價目表,供參考!個人覺得餐點的加點部分不吸引人。餐點的部分有+30元升級豬肉味噌湯+50元升級大碗丼飯

14.jpg

▲這是下午茶限定的炸物,提供的時間是14:00-17:00。

 

#芒果冰沙:110元。

15.jpg

▲我們點了一杯冰沙要一起share,不過這杯芒果冰沙一喝就是濃縮的,沒有新鮮芒果在裡面,喝起來很甜,最上面就是加了一坨奶油,覺得賣相還不錯,但好喝度就可以直接pass。

 

#南蠻炸雞:80元。

31.jpg

32.jpg

▲南蠻炸雞下方鋪了很多高麗菜絲,但是上方淋醬過多,吃起來還是蠻膩口的。炸衣很厚,真正的雞肉只有小小一塊,也稱不上特別多汁,也是可以直接pass!

  

#壽喜燒牛丼:270元。

26.jpg

27.jpg

▲主餐的部分都會附贈一碗味噌湯和小菜,這份壽喜燒丼飯的味道還不錯,裡面還有加入了豆腐和香菇。

28.jpg

29.jpg

▲壽喜燒的肉片算多,但是這樣加了服務費一碗大約要三百元的丼飯,附餐的部分很單調,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有些不值。

 

 

#炙.厚切叉燒丼:270元。

16.jpg

17.jpg

▲這份厚切叉燒可以直接列為店內的主打了,這大概是今天一道唯一合格的餐點啊!後切的叉燒肉真的是非常厚,雖然說吃多了有點膩,但是非常過癮,這份餐感覺有誠意多了。

19.jpg

▲但必須要說它們這小菜未免也太沒誠意,就是黑豆和醃製過的瓜類,完全不吸引人啊!

25.jpg

▲附餐的海帶豆腐味噌湯中規中矩。

19-1.jpg

20.jpg

21.jpg

▲最推薦的就是這碗超級厚切的叉燒飯,有多厚切?大概就是要逼近十元硬幣這麼厚了吧!

22.jpg

23.jpg

▲厚切叉燒的油脂很夠,吃起來入口即化,個人認為蠻好吃的!不過建議把一半的厚切叉燒和友人的主餐做交換,才不會吃到後來覺得太膩口。

24.jpg

▲在厚切叉燒上還有一顆溫泉蛋呢,把溫泉蛋搓破後蛋汁緩緩留下,更增添這碗丼飯的美味!

38.jpg

▲因為必須要低消一份主餐,我們又另外點了份炸雞還有芒果冰沙一起share,這餐(丼飯270*2=540、冰沙110、南蠻炸雞80)加了服務費後是803元!

39.jpg

40.jpg

▲整體來說,終於明白這間「Bowls丼飯專賣店」為什麼不需要排隊也能吃到了,因為餐點單價偏高,餐點的內容物也沒有達到這樣的價值,真的是吃過一次就好!但必須說他們的厚切叉燒丼飯表現的還不錯,其他的餐點可能就待你自己去開發囉!

 


#台北車站.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中正區|超熱門!米其林一星港式飲茶『添好運 Tim Ho Wan台灣一號店』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微風二樓的日式豬排專賣『銀座杏子豬排』

台北中正區|微風台北車站夢幻蜜糖吐司下午茶『Dazzling Cafe Kiwi』

 台北中正區|近台北車站晚餐時段各式料理吃到飽『欣葉日本料理』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周邊日本最大平價牛排連鎖店『胡椒廚房 Pepper Lunch 』

 台北中正區|北車一帶值得一訪再訪的下午茶聚餐好地點『咖啡弄(站前店)』

 台北中正區|早午餐、下午茶各式餐點應有盡有『貳樓(微風台北車站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