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美食|『西班牙小酒館 Hestia Tapas Bar』氣氛佳適合約會的餐廳(中山國中站)

0.jpg

「西班牙小酒館 Hestia Tapas Bar」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

電話:02-2715-370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14:30、18:00-22:00

官方網站西班牙小酒館

官方臉書西班牙小酒館 Hestia Tapas Bar

備註:每人低消300元、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天來到「西班牙小酒館」,發現他們有分為一館跟二館兩個地方,其實就也在斜對面而已,本來是要在一館用餐的,但是當天一館暫時不開放,所以就到了斜對面的二館用餐!

2.jpg

▲這是店家的櫃檯,進入店裡後就會有服務人員協助帶位,若有訂位也會幫忙確認。

3.jpg 4.jpg 5.jpg

▲以上是店內的用餐環境,這天來用餐是晚上時段,店內的光線有些昏黃,還算蠻有氣氛的!

7.jpg 8.jpg

▲這是我們今天享用的雙人套餐,價格是2588元+10%服務費有湯品、前菜、沙拉、主餐、甜點、飲料,屬於比較精緻型的料理。

9.jpg

▲另外還有五人份的多人套餐,價格是8088元+10%服務費。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如果不是點套餐的話,這邊還有一些單點的品項可以選擇。如果是三人用餐,就可以點一份雙人套餐,再另外單點別的餐!

14.jpg

▲啤酒類的種類也蠻多的(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15.jpg

▲有氣泡飲品、咖啡、茶類、果汁等等可以參考。

16.jpg 17.jpg

▲翻到最後一頁還有酒類的清單可以參考,若自己帶酒需要收開瓶費,葡萄酒的開瓶費是300元、烈酒的開瓶費是500元,清楚的menu可以上官方網站參考

18.jpg 19.jpg

▲在桌上有一個小板子,有店內今天提供的甜點。

20.jpg 21.jpg

▲入座後桌上已經擺放好餐具和菜單,接著會有服務人員幫忙倒水,座位旁還會有可以放包包的箱子。

***今日餐點是2588元+10%服務費的雙人套餐***

 

 

#燻鮭魚凱薩沙拉。

22.jpg 23.jpg

▲凱薩沙拉還有加入了麵包丁和番茄,還有起司粉,鮭魚片稍微少了些,有點太薄,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沙拉,份量上就是適合兩個一起share。 

 

#香料麵包佐蒜香起司醬。

24.jpg 25.jpg

▲麵包的部份非常好吃,熱熱的香料麵包口感超棒,單吃的味道就很香、很好吃了!

26.jpg 27.jpg

▲加入了他們的蒜香奶油醬更好吃,濃郁的抹醬搭配香料麵包非常美味!個人很喜歡這一道:)

 

 

#松露濃湯

28.jpg 29.jpg

▲松露濃湯喝起來非常濃郁,每一口都可以喝到配料,用料很實在,很適合用麵包來沾濃湯,不過麵包實在太好吃,光是單吃或是搭配抹醬就已經吃光了,根本無法留到後來跟湯品一起搭配!

 

 

#波菜生蠔濃湯。

30.jpg 31.jpg

▲菠菜濃湯的味道不太合口味,覺得菜味蠻重的,口感和口味都頗難形容。

 

#香煎鮮干貝。

32.jpg 33.jpg 34.jpg

▲香煎干貝還蠻大一顆的,外層煎到有些微焦,干貝也非常鮮甜,下方搭配著洋蔥,味道很棒!

 

 

#蜂蜜芥末籽燒烤牛肉塊。

35.jpg 36.jpg 37.jpg

▲這到應該是我今天印象比較深刻的餐點了,蜂蜜口味的牛肉塊味道很特別,甜甜鹹鹹的很好吃,牛肉塊的大小很剛好,一塊一塊的切好很方便入口,熟度和嫩度都恰到好處,非常好吃~~~

 

 

#松露燉飯。

38.jpg 39.jpg

▲這是兩人份的松露燉飯,覺得份量還蠻少的,食量比較大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滿足。

40.jpg

▲燉飯端上來以後,會由服務人員幫忙攪拌均勻,讓燉飯可以更加入味。

41.jpg 42.jpg

▲松露燉飯的味道非常濃郁,使用的是義大利陳年米,米粒吃起來非常飽滿,屬於稍微偏硬的口感。

 

#飲品:冰紅茶/熱紅茶。

43.jpg

▲今天點了一杯冰紅茶,冰紅茶本身是有甜度的,喝起來微甜,還算不錯。熱紅茶的部份是無糖的,若是想要有些甜度,一旁還有糖罐可以自行添加!

 

 

#火焰焦糖布丁。

44.jpg 45.jpg

▲焦糖布丁端上來以後,服務人員會淋上橙酒(其實這時應該要阻止一下,因為個人不愛有酒味的焦糖布丁啊!)

46.jpg 47.jpg 48.jpg

▲焦糖布丁的酒味非常濃厚,個人喜歡單純的焦糖布丁口味,覺得布丁的味道都被酒味蓋過了,而且裡面還加入蘭姆葡萄(葡萄乾),我個人也不太習慣這一味,友人也覺得不合口味啊!

 

 

#西班牙冰淇淋派。

49.jpg 50.jpg

▲冰淇淋派的部分還蠻特別的,外層吃起來像是oreo餅乾的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51.jpg

▲用餐完要離場,在櫃台處有最後薄荷糖可以消除口中的氣味,還蠻貼心的!

52.jpg 53.jpg

▲整體來說,這間「西班牙小酒館」走的是中高價位的路線,餐點不算便宜,不過還蠻精緻的,我特別喜歡他們的香料麵包佐蒜香起司醬、香煎鮮干貝、蜂蜜芥末籽燒烤牛肉塊!這邊很適合情侶約會或是商務聚餐,氣氛也蠻不錯的,而且用餐當天是平日晚餐時段,要離開前店內已經是完全客滿的狀態,生意非常的好,建議來用餐前一定要先電話訂位,不然可能會因為客滿而白跑一趟呢!


#台北松山區.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區|泰式料理配啤酒的完美組合『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慶城店)』

台北松山區|適合多人包廂慶生的聚餐場所『UNIQUE PASTA』
台北松山區|具有設計感的空間及美味精緻餐點『日光大道健康廚坊(富錦店)』
台北松山區|南京三民捷運站超大份量的平價小吃『周家鮮肉餛飩』
台北松山區|友善餐廳_野菜吃到飽『櫻之田野養生野菜鍋』
台北松山區|王品集團的高價位鐵板料理『夏慕尼 (光復北店)』
台北松山區|現場DJ秀!服務人員貼心的現炒服務!『田季石板燒肉』
台北松山區|九家吃吃喝喝的必吃夜市攻略『饒河街觀光夜市 Raohe Street Night Market』
台北松山區|只要39、59元的超值澎派早餐『IKEA瑞典餐廳 (環亞百貨店)』
台北松山區|價位偏高的日式料理及酒品專賣店『俏居酒屋』
台北松山區|適合優閒聚餐的港點專賣店『天星港式飲茶(南京東路店)』
台北松山區|餐點有水準又好吃的巷弄義大利餐廳『蝸牛義大利餐廳』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內特別的南瓜千層麵『阿默義大利麵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1. 雖然價位不是便宜的那種
    但是干貝還有燉飯感覺超厲害的啊!!!!
    有機會也想去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