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美食|『點心坊港式飲茶』尚順二樓!好吃的推車港式飲茶

 0.jpg  

「點心坊港式飲茶」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03號(尚順育樂世界二樓主題餐廳)

電話:037-686800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30-21:00

臉書打卡頁面點心坊港式飲茶

1.jpg

2.jpg

▲位於尚順君樂飯店二樓的主題餐廳,有一間「點心坊」的港式飲茶專賣店!

因為先前朋友造訪時就和我大力推薦,這天就約了愛吃港式飲茶的媽媽一起造訪!

3.jpg

4.jpg

▲當天要來用餐的話無法用電話訂位,只能夠現場候位,這天是假日中午時段,現場等待約要二十分鐘左右。

5.jpg

6.jpg

▲用餐的空間很寬敞,光線也很明亮。

7.jpg 8.jpg 9.jpg 10.jpg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可以參考看看!

茶資的部分每位三十元,烏龍茶/普洱茶/鐵觀音/菊花茶/包種茶/香片! 

11.jpg

▲桌子上有醬油和醋還有紙巾和牙籤!

 

 

 

#普洱茶:每位30元。

12.jpg

13.jpg

▲吃港式飲茶肯定要搭配熱茶,喝完後都可以無限續加。

14.jpg

15.jpg

16.jpg

▲推車式的港式飲茶在苗栗蠻少見的!因為空間很寬敞,所以推著推車也不會覺德擁擠。

17.jpg

18.jpg

▲這個透明櫃的推車推的是點心類的餐點,可以直接選擇想吃的,若是沒看到可以直接和服務人員點餐!

19.jpg

▲平常就很喜歡吃港式飲茶,可惜在苗栗市目前沒有任何港式飲茶的餐廳,所以就必須到頭份才能吃到!

 

 

 

#豉味鮮鳳爪:79元。

20.jpg

21.jpg

▲喜歡啃骨頭的媽媽覺得鳳爪很入味,她覺得蠻好吃的!

 

 

 

#香煎蘿蔔糕:79元。

22.jpg

23.jpg

24.jpg

▲他們的蘿蔔糕十分真材實料,裡面都可以吃到蘿蔔絲,口感很不錯。

 

 

#蜜汁叉燒酥:99元。

25.jpg

26.jpg

27.jpg

▲我最最喜歡他們的叉燒酥了,甜甜鹹鹹的口味是我每次吃港式飲茶必點的!

外層很酥脆,裡面的叉燒可以吃到塊狀的肉塊,吃起來很對味~~~十分好吃!

 

 

#韭王鮮蝦腸:119元。

28.jpg

29.jpg

30.jpg

▲鮮蝦腸粉的蝦仁非常大顆,總共有三條的腸粉,裡面有兩顆大大顆的蝦仁,用料很實在!

搭配的醬料有點甜甜的,腸粉很薄很Q,這一道也很推薦!媽媽也給予這道很高的評價~

 

 

 

#蠔油芥蘭菜:95元。

31.jpg

32.jpg

▲蠔油芥蘭菜也算是港式飲茶中會點來吃的青菜,醬料稍微鹹了些,但還算是OK!

 

 

 

#鮮蝦韭菜餃:99元。

33.jpg

34.jpg

35.jpg

▲綠色的餃子很有賣點,加入韭菜的鮮蝦餃味道很不錯,口感也蠻扎實的!

 

 

 

#香滑流沙包:99元。

36.jpg

37.jpg

38.jpg

▲奶黃包很適合當作港式飲茶的飯後點甜,濃郁的奶黃流沙包稍微偏甜了些,但是配熱茶後就很剛好:)

 

 

 

 

#椰子西米露:59元。

39.jpg

40.jpg

▲西米露裡面感覺還加入了蒟蒻的感覺,個人覺得西米露比較一般,沒有特別合口味。

41.jpg

▲這天我們兩個人共進港式飲茶當午餐,平均消費是一人四百元左右,

而且吃得非常飽,也吃了很多樣餐點!這樣的消費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42.jpg

▲整體來說,「點心坊港式飲茶」的餐點都算蠻合口味的!在苗栗能吃到有一定水準的港式飲茶真的很難得!

這天特別喜歡蜜汁叉燒酥、韭王鮮蝦腸,如果能夠在某些時段做一些港式點心的折扣,會更吸引人前來!

若是想要在假日時段用餐,建議提前幾天事先訂位,不然他們的生意蠻好的,當天前來就只能現場候位了。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苗栗頭份.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蔥花任你加! 新鮮現做的湯包專賣店『鮮肉湯包』

苗栗頭份市|特色越南蛋餅! 好喝的醃檸檬汁!『越南河粉蛋餅』

苗栗頭份市|尚順商圈新開幕!價格平實&新鮮食材『億吃到飽自助式火鍋(頭份店)』

苗栗頭份市|全館介紹! 全台唯一5D奇境體感室內遊樂場『尚順育樂天地』

苗栗頭份市|美食街店家資訊.完整菜單.心得分享『尚順三樓美食街懶人包』

苗栗頭份市|CP值高! 一律十元的包子饅頭專賣『芊明包子饅頭』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賣相極佳的料理『鳥窩窩私房菜』

[共筆:高興]苗栗頭份市|工業風裝潢!特色的星形派大星披薩『披薩工廠(頭份店)』

[共筆:高興] 苗栗頭份市|不限時的文青風下午茶咖啡廳『磨咖啡 more cafe (頭份店)』

[共筆:高興] 苗栗頭份市|無限量燒肉和Häagen-Dazs讓你吃到飽『13姨燒烤』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這芥藍怎麼長的像地瓜葉
    版主回覆:(04/10/2016 05:39:50 AM)
    應該不是地瓜葉吧,吃起來也不太像~~~

  2. 我是路人丙啦~
    說到這個港點,我個人也是非常愛吃的,
    假日時時常去華榮街買,
    有一個阿姨會批發「冠霆港點」來賣,
    這家港點的燒賣、魚翅餃等等都非常好吃,
    而且不貴,
    妳也可以試試看哦~
    版主回覆:(04/10/2016 05:38:47 AM)
    感謝路人丙的推薦,話說我假日超少走到華榮街的,通常都平日才會去,
    改天也要去吃看看你說的這家,因為我也愛吃港點~~HAHA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