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美食|『億吃到飽自助式火鍋(頭份店)』 尚順商圈!價格平實&新鮮食材(已歇業)

0.jpg

「億 吃到飽自助式火鍋(頭份店)」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155號

電話:037-69088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官方臉書億火鍋頭份店

基本消費:平日290元、假日320元(100cm以下50元、101-140cm為150元)

備註: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需酌收10%服務費、有兒童座椅。

「億火鍋自助式吃到飽」延伸閱讀

苗栗市|2014年9月新搬遷!簡單乾淨的火鍋專賣『億.吃到飽自助式火鍋』

[共筆:高興]苗栗頭份市|300元吃到飽的新鮮食材『億.吃到飽自助火鍋(頭份店)』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在苗栗市頗有名氣的「億吃到飽自助式火鍋」現在展店到頭份的尚順商圈囉!地點位於頭份大潤發周邊,附近也有汽車停車格,開車前來停車還蠻便利的。

1-1.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消費金額,平日午餐270元、例假日及晚餐300元以上價格另加10%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2017年已經漲價為平日午餐290元、例假日及晚餐320元)

2.jpg

3.jpg

▲這是店內一樓處的用餐區,一樓的座位數比較少,用餐時間一下子就客滿了,訂位時若是有長者/孕婦/小孩等等建議先告知,讓店家盡量安排坐一樓較便利。

4.jpg

▲這是店內的二樓用餐區,二樓的用餐空間比較寬敞,座位數也比較多,二樓處也有和一樓相同的自助區,所以不需要跑上跑下的取用食材,也是很方便!

4-1.jpg

▲店家有提供兒童座椅,小孩的費用是100cm以下50元、101-140cm為150元

5.jpg

6.jpg

▲店內的一樓處和二樓處都有這樣的自助區,在檯面上放了滿滿的冰塊維持食材的新鮮度拿著座位上的空盤來取餐囉!每次取餐就是裝滿自己的盤子,吃完再裝,不要浪費食材喔!

8.jpg

7.jpg

▲海鮮類的種類不少,食材也蠻新鮮的,最最最推薦的就屬店家的中卷了!

9.jpg

▲火鍋料,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適量取用。

10.jpg

▲麻糬燒和水晶餃,我好愛水晶餃啊!每種口味我都各吃了兩個,原味和三杯的都好吃!

11.jpg

12.jpg

▲火鍋配料的選擇也不少,豬血、鳥蛋、蒟蒻、地瓜、芋頭、米血、凍豆腐….。

13.jpg

▲這天的青菜類有三種,分別是高麗菜、大陸妹、白菜。當菜價很貴的時候,就是要來吃到飽的火鍋店大吃青菜啦!

12-1.jpg

▲主食類有王子麵和冬粉,醬料區那邊也有白飯,淋個魯肉汁就成了魯肉飯!

14.jpg

▲蔬菜類,有花椰菜、香菇、金針、豆子。

15.jpg

▲不少人喜歡在火鍋內放的豆皮和菇類,當然也會有。

16.jpg

▲這邊則是色彩繽紛的番茄、玉米筍、絲瓜!

16-1.jpg

16-2.jpg

▲醬料區這邊可以自己調配喜歡的味道,但若在配料盒上能標註名稱會更清楚明瞭。(因為這裡面還出現了客家地區才有的超特別「桔醬」,覺得沒有特別標示出來太可惜!

16-3.jpg

▲冷飲部分是可口可樂系列的飲品,共有五種選項,覺得能夠多個無糖飲料的選項會更好!不然現在都不太愛喝有糖的飲料了,相信有無糖綠茶或是麥茶的選項會更加分!

16-4.jpg

▲熱飲的部分有六種:美式咖啡、金選奶茶、法式奶茶、摩卡奇諾、可可歐蕾、卡布奇諾。

17.jpg

▲湯頭的部分放在自助區可以自取,不過通常都是服務人員拿到桌邊幫我們加啦!(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話,要加自己點的湯底口味的原湯也可以告知服務人員)

17-1.jpg

▲億火鍋總共有七種不同口味的湯底,還有提供素食者可以吃的素食鍋喔!分別有:蒙古天香鍋奶香起司鍋韓式泡菜鍋養生藥膳鍋川味麻辣鍋日式昆布鍋健康素食鍋

18.jpg

(左上)韓式泡菜鍋(左下)蒙古天香鍋(右上)川味麻辣鍋(右下)奶香起司鍋。我們點了四種不同口味的湯底,我吃的是奶香起司鍋,但我也蠻喜歡蒙古天香鍋的湯底!

19.jpg

20.jpg

▲這天我們一家人一起來這邊用餐,點完自己要吃的湯底和肉以後就到自助區取餐,(肉盤沒有放在自助區,需和服務人員加點,有牛肉、豬肉、羊肉三種選項!可無限加點!)回到座位上後鍋底和肉盤都已經送上,把所有夾好的食物擺在一起,看起來超豐盛啊!

21.jpg

13625332_10204720263044710_2120462228_n

▲火鍋料,這裡面我最愛的就屬水晶餃和九層塔花枝丸。

22.jpg

26.jpg

▲超級豐盛的青菜盤,光是吃這些蔬菜我們就續了好多盤,多吃青菜多健康!

24.jpg

25.jpg

▲南瓜、絲瓜、玉米筍、花椰菜、金針菇,還有高麗菜、大陸妹這些都是我平常愛吃的!

25-1.jpg

▲因為我的火鍋湯底是奶香起司鍋,所以燙起來的食物都會稍微偏黃一些,奶香起司鍋無論是煮菜或是煮肉都還不錯!湯頭也很香~~~

27.jpg

▲想要增加點飽足感的話,就可以丟一包王子麵下去煮一煮!

23.jpg

28.jpg

▲億火鍋的海鮮種類頗多,而且食材也挺新鮮的,愛吃海鮮的人來用餐實在很划算!有在逛市場就會知道,自己在外面買海鮮來吃真的不便宜阿~就是要來這吃到飽!

29.jpg

30.jpg

▲蝦子挺新鮮的,最最最推薦的就屬這個中卷了!家人吃了都說這中卷非常驚艷啊!每個人都吃了好幾個才肯罷休,實在是新鮮彈牙又好吃,來到億火鍋千萬不能錯過他!

 

#羊肉片(可無限加點)

31.jpg

32.jpg

33.jpg

▲店內的肉品共有三種,分別是羊肉、豬肉、牛肉,吃完後都可以再跟服務人員加點,他們的羊肉蠻有厚度的,不過還是帶有一點點的羊味,愛吃羊肉的人就是會喜歡這個味道,但我個人不太愛吃羊肉,所以我還是主攻豬肉和牛肉這兩種啦~~~

 

 

#豬肉片(可無限加點)

34.jpg

35.jpg

36.jpg

▲豬肉片的肉質還算不錯,帶有一些油脂,所以吃起來不會澀,口感蠻脆的,肉片端上來都要盡快吃完,也要拿捏好當下能吃的量再做加點,才能吃到新鮮的肉喔!

 

#牛肉片(可無限加點)

37.jpg

38.jpg

39.jpg

▲牛肉片是本日最推薦的!也是我們大家最喜歡的!牛肉帶有油脂,很嫩口好吃!自己平常有在買肉片就知道,這樣一盤的肉也不便宜啊!而且他們的肉質很新鮮!但比較建議三種都點來吃吃看,確定自己最喜歡哪種後,再依自己喜歡的肉做加點囉:)

 

 

#水果和甜點

41.jpg

▲在醬料區旁邊有個透明的櫥窗,裡面放了兩種水果和一種甜點。覺得水果和甜點的種類比先前在苗栗店吃到的還少了些,如果能多點選擇會更好!

42.jpg

▲當天的水果有番茄和西瓜,吃起來都還算蠻甜的。

43.jpg

▲當天的甜點是水晶紅豆(自己取的名字,哈哈)因為這也不太像是麻糬就對了!外層吃起來軟軟的,但是卻沒有麻糬那麼Q,紅豆餡稍微甜了點,較適合配熱茶吃。

 

#小美冰淇淋吃到飽

44.jpg

45.jpg

▲飯後還可以吃個小美冰淇淋做完美的Ending,冰淇淋很好挖,一旁還有甜筒,在這麼多口味中,特別喜歡的還是最基本款的巧克力口味啦!!!

46.jpg

▲整體來說,這間「億吃到飽自助式火鍋」從苗栗市區展店到了頭份尚順商圈,讓更多人可以用平實的價格吃到多樣且新鮮的食材,店內還有提供兒童座椅!這天用餐特別喜歡中卷、水晶餃、玉米筍、絲瓜、南瓜、地瓜、牛肉片等餐點選項,若是能夠增加水果和甜點的種類還有增加無糖飲料,肯定會更加分不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感謝「億吃到飽自助式火鍋(頭份店)」邀約,內文為真實感受分享*****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苗栗頭份市.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尚順周圈全天候供餐!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弗拉德創意餐坊』  

苗栗頭份市|全館介紹! 全台唯一5D奇境體感室內遊樂場『尚順育樂天地』

苗栗頭份市|尚順二樓主題餐廳! 好吃的推車港式飲茶『點心坊港式飲茶』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賣相極佳的料理『鳥窩窩私房菜』

苗栗頭份市|超熱門! 苗栗也出現超ㄏㄤ漸層水果冰沙『頂樓加蓋』

苗栗頭份市|CP值高! 一律十元的包子饅頭專賣『芊明包子饅頭』

[共筆:高興]苗栗頭份市|推薦牛奶鍋! 有自助區的火鍋店『湯二木精緻鍋物』

[共筆:高興] 苗栗頭份市|尚順週邊的義大利麵.火鍋.鍋巴飯專賣『兔子廚房』

〔共筆:高興〕苗栗頭份市|特色鍋物! 一鍋三吃鍋板燒『龍饌火鍋』

[共筆:高興] 苗栗頭份市|特色招牌鍋.昆布鍋及麻辣鍋_個人小火鍋專賣『鬼椒一番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