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美食|『QQ食堂』便宜美味的咖哩飯.簡餐及烏龍麵(石牌捷運站)

0.jpg

「QQ食堂」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291號

電話:02-2823-33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1:00

臉書打卡頁面QQ食堂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從外觀上看不出這間店是什麼,要走到店裡面才知道這間就是我尋找已久的「QQ食堂」阿!因為先前他們在芝山捷運站時我就很常去買,之後就沒看到了,我還以為他們結束營業了,原來是搬家了!

原文分享:(已搬遷)台北士林區|健康無負擔的好吃咖哩和日式烏龍麵 『QQ食堂』

2-1.jpg

▲一進到店內就能看到他們每天都有不同的特價餐點可以選擇,如果常來還能換著吃呢!

3.jpg

4.jpg

5.jpg

▲店內有可以讓比較多人合坐的大木桌,還有窗邊的座位,在某些座位旁還會有插座可以使用。

6.jpg

7.jpg

7-1.jpg

9.jpg

▲店內的座位很多,但是到了用餐時間時也是會客滿的,若人數比較多的話建議事先訂位!

9-1.jpg

10.jpg

▲店家的櫃檯處有MENU,看完後就可以直接在櫃台處點餐和買單。

11.jpg

12.jpg

▲冰櫃裡面放著店家的甜點還有他們使用的高大鮮乳。

13.jpg

▲一旁放著開水、面紙還有餐具讓客人們自取。

14.jpg

15.jpg

16.jpg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供參考。

17.jpg

▲我這天點的是店家的特價套餐,有豬肉咖哩飯配上可爾必思,一共是140元。

18.jpg

19.jpg

▲其實如果沒有想要喝飲料就可以直接單點咖哩飯,豬肉咖哩飯是120元。

20.jpg

▲可爾必思覺得有點甜,我覺得以後來還是乖乖單點就好,還是喝開水最健康!

21.jpg

22.jpg

▲豬肉咖哩飯的份量很多,重點事他們的咖理絕對不是用調理包,都是店家自己熬煮的!非常好吃!

26.jpg

27.jpg

▲咖哩就是加入了大量的紅蘿蔔和馬鈴薯,而且都煮到十分軟爛了!也都很入味!

23.jpg 24.jpg

▲搭配豬肉咖哩飯的有大量的青菜,吃起來非常過癮啊!但是先前在芝山站的時候還會有一份蔥蛋和一碗湯,來到石牌以後都沒有了(傷心)

25.jpg

▲他們的豬肉片也給的很豪氣,吃起來很嫩口!我很喜歡!

28.jpg

▲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餐點,至從知道他們只是搬家不是結束營業後,就會三不五時過來造訪!

 

 

#雞肉咖哩烏龍麵:130元。

29.jpg

30.jpg

▲他們的烏龍麵份量真的很多,而且每次吃到最後咖哩醬都沒有吃完覺得好可惜啊!很想要打包回去煮飯配來吃!

31.jpg

32.jpg

▲特別喜歡他們的咖哩,是因為裡面的紅蘿蔔和馬鈴薯都處理的非常好,吃起來很入味!

33.jpg

34.jpg

▲這次的咖哩烏龍麵裡面有發現煎蛋耶!是荷包蛋!

35.jpg

▲雞肉塊的部分也給的蠻多的,吃起來很實在!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豬肉片!

36.jpg

▲烏龍麵吃起來十分彈牙!很Q很好吃!所以我每次來這邊都只吃烏龍麵阿~~~

 

 

 

#泡菜炒烏龍麵:120元。

37.jpg

38.jpg

▲這是表妹點的泡菜烏龍麵,裡面就是加入一點青菜和雞蛋還有泡菜進去炒,個人覺得配料上稍為空虛了些。

39.jpg

▲不過麵條的份量也很多,愛吃烏龍麵的表妹也非常喜歡她們的麵條喔!

 

 

 

#豬肉咖哩烏龍麵:120元。

40.jpg

41.jpg

▲之後再訪我還是回歸我最愛的豬肉咖哩烏龍麵,而且不需要點飲料,喝店家提供的白開水就很棒了!

42.jpg

43.jpg

▲這次的豬肉咖哩飯裡面也有看到蛋呢,不是荷包蛋也不是蔥蛋,不過這樣的蛋吃起來蠻嫩口的,我喜歡!

44.jpg

▲他們的烏龍麵真的是又Q又好吃,且搭配的都是很天然的食材!吃的非常滿意!所以看到他們搬遷後的新店面,雖然離住的地方比較遠,還是會偶爾想念這樣的美味,想要特別過來吃!不過我還是更希望他們能像之前一樣,有點主餐在附上一碗蘿蔔湯!吃起來肯定會更滿足~~~

 

#台北北投.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北投區|入口即化的魯肉飯及肥瘦相間的五花肉飯『台南滷三塊』

台北北投區|酥皮蛋餅搭配花生湯超驚豔早餐組合『石牌無名早餐店』

台北北投區|適合家庭聚餐的特色桌菜料理『采豐餐廳(北投會館)』

台北北投區|北投市場內超熱門排隊小吃『矮仔財滷肉飯』

台北北投區|新北投捷運站周邊的美味港式飲茶『儷宴會館(北投館)』

台北北投區|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6月4日花況『水車寮步道_高家繡球花田』

台北北投區|竹子湖周邊日式小吃『芭樂嫂_日式茶點甘味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