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中山捷運站周邊好優閒!過年前整髮搭配下午茶『BonBonHair x GALERIE』 頭皮去角質/結構式護髮/Sammi

0.jpg

「BonBonHair」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近中山捷運站)

電話:02-2521-8357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五11:00-19:30,六、日10:30-18:3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oveBonBonHair?fref=ts

1.jpg

▲中山區這邊的美髮業非常多、競爭十分激烈,而我都習慣來這間「BonBonHair」整理我的頭髮啦!

可以計劃來這邊用完頭髮後,再去附近找一間下午茶餐廳用餐,這樣就能規劃一天完美又充實的行程了!

2.jpg 3.jpg

▲近期的頭髮十分毛躁,也因為季節轉換的關係頭皮很癢,頭皮屑的問題在冬天十分困擾我啊!!!

所以今天來到「BonBonHair」做了Bio頭皮去角質和結構式護髮,打算好好的整理一下。

5.jpg

▲入坐後,會由服務人員端上熱茶,如果肚子餓的話他們還會替你送上餅乾。

6.jpg

▲上圖是頭皮去角質前,下圖是頭皮去角質後,是我的後腦勺那邊,頭皮癢和紅腫的狀況比較嚴重,

在Bio頭皮去角質以後,頭皮屑並不是全部沒有,而是從大塊又多的頭皮屑,變成比較細小的頭皮屑了!

7.jpg 8.jpg

▲頭皮去角質會在頭皮的多處用上Bio的產品,並使用奈米霧化器加速產品吸收。

9.jpg 10.jpg

▲在頭皮去角質後就執行了「結構式護髮」,像是我這樣常常染燙的頭髮就是不時要來護髮一下!

11.jpg

▲把護髮做完以後,會有助理幫忙做精油按摩,並把頭髮吹乾,接著設計師會跟你討論要如何修頭髮和整理頭髮!

12.jpg

▲頭皮去角質和結構式護髮完成了!總花費時間大約兩個多小時,還算蠻快速的!

13.jpg 14.jpg

▲在過年前整理頭髮的人很多,就是要讓自己美美的過年啦!

交給自己放心的髮廊和設計師,就可以好好的整理想要的髮型~

15.jpg

▲因為這次Eiko懷孕的關係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換成Sammi替我服務!

 

 

 

#中山捷運站下午茶 (GALERIE)

16.jpg

「GALERIE Bistro」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中山站四號出口右手邊方向轉入星巴克旁小巷)

電話:02-2558-00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galeriebistro.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aleriebistro/

17.jpg

▲線上的完整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galeriebistro/app/414491898613228/

18.jpg 19.jpg

▲在用完餐後我就走到一旁不但有氣派又有氣氛的下午茶餐廳,享受一個人的優閒下午茶!

一杯熱茶搭配一份甜點,沒有什麼事情比一個人找間喜歡的餐廳坐下來吃下午茶還要愜意了~

20.jpg 21.jpg

▲香蕉萊姆酒薄餅的價格是250元,薄餅裡面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香蕉餡料,搭配著吃很不錯!

22.jpg

▲女生就是要好好的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這樣的下午茶好愜意、好優閒!

 

 

#整髮後兩天:星上星港式飲茶。

22-1.jpg

「星上星港式飲茶」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吳濁流路77號

電話:035-585517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tar.hsinchu/

23.jpg

▲整理完頭髮後兩天,頭髮還是很滑順,頭皮搔癢的問題也有比較減輕了!

整髮完成後跟家人一起吃飯,用餐更自在,拍照時不用擔心毛躁不上相。

 

 

 

 #整髮後兩天:OMAYA麻藥瘋雞(苗栗店)

24.jpg

「OMAYA(苗栗店)」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饒平街24號

電話:037-371896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0:30、用餐可到22:00)

文章分享https://vivawei.tw/2016-02-01-1088/

25.JPG   

 ▲吃完了港式飲茶以後,晚上又到了OMAYA吃韓式春川炒雞!

帶了毛帽以後,一樣可以看到滑順的頭髮!摸起來也很柔~好喜歡啊!

 

 

 bon

▲店家2016年二月份的活動,新辦VIP原VIP消費滿3000元

就會贈送BonBon超限量側背袋,共有限量的八款顏色可以選擇!

 

 

#BonBonHair.延伸閱讀#

[美髮] 台北中山區|頭皮去角質及聖誕低調紅色系染髮『BonBon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超水感無重力燙搭配結構式護髮『BonBon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夏日清爽的頭皮去角質療程『BonBonHair』

. [美髮] 台北中山區|亮麗夏日染髮+結構式護髮_設計師eiko『BonBon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店|新年新氣象!結構式護髮+內彎燙髮_設計師Eiko

[美髮] 台北中山區|聖誕節的紅色系染髮及護髮染讓髮色更亮『BonBon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燙有弧度的完美瀏海+結構式護髮『BonBon 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頭皮去角質+結構式護髮_設計師Eiko『BonBon Hair』

[美髮] 台北中山區|護髮+燙髮都交給設計師Eiko『Bon Bon Hair』+ 用頭髮點餐『疊疊樂』

[美髮] 台北中山區|在BonBonHair染髮迎接新的一年_Eiko設計師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