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台北中山區|結構式護髮+內彎燙髮_設計師Eiko『BonBonHair』 中山捷運站/剪髮/護髮/燙髮/推薦

  0.jpg

「BonBonHair」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近中山捷運站)

電話:02-2521-8357

營業時間:二、五11:00-19:30,六、日10:30-18:3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oveBonBonHair?fref=ts

1.jpg

▲過年前,決定再跑BonBonHair一趟,因為打算換個新髮型好過年!

過年期間可以說是美髮業的旺季,人人都想要趕在過年前換個新髮型呢!

2.jpg

▲這天我十一點多就先來了,之後陸陸續續有很多客人進來,整個就是呈現客滿狀態了,要來用頭髮的人肯定都要先預約啊!

3.jpg

▲因為燙頭髮要花很多時間,這天先在「90後JO HOU LIM(西門中華店)」買了套餐過來吃,

如果沒有時間特別去買,就可以叫隔壁的疊疊樂送過來,先前也有吃過,很不錯:可以點我看延伸閱讀!

4.jpg

▲燙頭髮前,距離上一次的燙頭髮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因為最近的頭髮有點難整理,就想要再燙過頭髮了!

上一次的燙頭髮文章可以參考:台北中山區|護髮+燙髮都交給設計師Eiko『Bon Bon Hair』

5.jpg

▲首先,會先由助理幫我洗頭,然後把頭髮吹乾。

6.jpg

▲接著和Eiko討論想要修剪的長度,因為我的髮尾都受損了,所以必須痛定思痛的全部修掉啊!!!

7.jpg

▲洗髮和剪髮以後,就要進行燙髮前的「結構式護髮」囉!因為我的頭髮很受損,所以護髮是必定要進行的啦!

8.jpg

▲幾乎每一次來BonBonHair都會進行護髮,先前的文章也都已經有介紹過「結構式護髮」囉!

台北中山區|頭皮去角質+結構式護髮_設計師Eiko『BonBon Hair』

台北中山區|燙有弧度的完美瀏海+結構式護髮『BonBon Hair』

8-1.jpg

9.jpg

10.jpg

11.jpg

▲結構是護髮有四劑,可以透過由內而外的護髮,讓頭髮可以補給營養,得到真正的修護。

12.jpg

▲護髮完成以後,就準備進行燙髮了,因為我想要上面燙直,下面燙內彎,所以這次用的是超水感燙髮!

13.jpg

14.jpg

▲上完第一劑以後就用保鮮膜包好,然後進行加熱的動作,讓頭髮可以加速軟化!

15.jpg

▲第一劑軟化以後,需要經過沖洗和吹乾。

15-1.jpg

16.jpg

▲再來就是要把上半部的頭髮夾直!!!之後整理頭髮就不會毛毛躁躁了~~~(真感動)

17.jpg

18.jpg

▲上半部的頭髮都夾直以後,下半部的頭髮就要上捲子加熱了!!!為了燙這個內彎我等了好久阿~~~

19.jpg

▲捲子上完以後,就必須上第二劑來定型,讓我燙的頭髮可以更固定。(所以需要等兩天後才能洗頭喔!!!)

20.jpg

▲燙頭髮的漫長等待終於結束了,最後洗完頭後助理替我進行精油按摩(真希望他能按久一點不要停啦)

20-1.jpg

▲等待是很漫長的!我這天十一點四十多分來用頭髮,最後結束是晚上七點十分!實在是花了非常多時間阿!

想要來用頭髮的人,一定要撥空一整天的時間,不然可能會delay到妳後來的行程。

21.jpg

21-1.jpg

▲頭髮都燙完也吹完以後,就需要進行到最後的修剪了!

22.jpg

23.jpg

▲最後的新髮型終於ok了!這個燙直加內彎讓我坐的腰酸背痛也算是值得了:)

 25.jpg

24.jpg

▲謝謝Eiko讓我換了一個新髮型!頭髮雖然變短,但是沒有明顯短很多的感覺,是我可以接受的長度呢! 

25-1.jpg

▲燙頭髮前和燙頭髮後,會覺得現在的頭髮好整理多了,吹頭髮的時間也縮短了不少!

27.jpg

▲我喜歡我的新髮型!感覺很有質感也不毛躁,只要稍微吹個內彎,整理上很簡單!

27-1

▲新髮型讓我每天出門可以花更少時間整理,原先在BonBonHair染的頭髮也沒有退色太多!個人很滿意

台北中山區|聖誕節的紅色系染髮及護髮染讓髮色更亮『BonBonHair』

28.jpg

  ▲整體而言,能夠在過年以前到BonBonHair換個新髮型迎接新的一年,實在是太開心了!!!

而且經過「結構式護髮」的頭髮質感真的好上不少,上面燙直下面燙內彎,頭髮不毛躁,更好整理!

不然對於懶惰的我來說,太複雜的髮型也很難好好地照顧他,還是這樣簡單又有點造型的髮型最適合我了:)

 

 

#Bon Bon Hair 延伸閱讀#

. 染頭髮_參考文章:[美髮] 台北中山區|聖誕節的紅色系染髮及護髮染讓髮色更亮『BonBonHair』

. 護髮+燙瀏海_參考文章:[美髮] 台北中山區|燙有弧度的完美瀏海+結構式護髮『BonBon Hair』

.護髮+頭皮去角質_參考文章:[美髮] 台北中山區|頭皮去角質+結構式護髮_設計師Eiko『BonBon Hair』

.燙頭髮_參考文章:[美髮] 台北中山區|護髮+燙髮都交給設計師Eiko『Bon Bon Hair』

.染頭髮_參考文章:[美髮] 台北中山區|在BonBonHair染髮迎接新的一年_Eiko設計師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