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瘋巴厘島 異國料理』南苗巷弄內的特色印尼料理 (不太合口味)

0.jpg

「瘋巴厘島」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日新街16巷2號

電話:037-375048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09:00-21:00(週一週二公休

1.jpg 1-1.jpg

▲這間在南苗巷弄中的「瘋巴厘島」十分隱藏版,平常還真不會注意裡面有店家!

位置在童裝店的對面,在有鹹酥雞/甜不辣的小攤販旁邊那條巷子裡面!挺隱密的!

2.jpg 2-1.jpg

▲因為是晚上造訪,拍的照片比較黑,所以在白天經過時又補了張白天的照片(不過他週一和週二沒有營業,別撲空了)

這間店原先的位置在金玉滿堂對面,似乎在苗栗也開了好一段時間,原店址現在已經變成「哈拉居酒屋」了,!

3.jpg

▲這是店內的內用區,環境普通,會不時看到外籍人士進進出出,二樓似乎還有提供他們唱歌呢!

店內的生意其實不錯,不過很少見到台灣面孔,當天發現幾乎都是印尼當地人會來捧場用餐。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這是店內的菜單,供參考,店家會給張單子自行填寫要點的餐!

9.jpg

▲另外還有提供便當類的餐點,單價比較平實。

10.jpg

11.jpg

▲另外有一張menu,上面有七種餐點是店家的套餐類,若點4-7號餐會免費附贈附餐!

(我們當天在這張menu上點了份沙嗲,但是吃到最後都沒送來,才發現所有的餐都要寫在他們給的單子上!)

12.jpg 12-0.jpg 12-1.jpg 12-2.jpg 12-3.jpg

▲店內的貨架上有販售在地的零嘴。

13.jpg

▲店內的冰櫃裡面有販售啤酒和開水,因為店裡面沒有提供開水,所以我們有買水!

這邊的水價格是十元,還蠻便宜的,因為餐點都挺重口味的,不能少了開水阿~~~

14.jpg 15.jpg

▲桌上擺放著餐具和紙巾,還有一盤糖果!原本以為是印尼當地的糖果,仔細一看發現有寫日文或韓文字。

16.jpg

▲開水的部份是十元一罐,這邊餐點走重口味路線,所以就買個水來搭配吧!

17.jpg 18.jpg

▲今天和我的家人們一起用餐,謝謝他們陪著我到處吃喝踩點,也要一起開發沒有吃過的餐廳。

「瘋巴厘島」這樣印尼風味的餐廳在苗栗市還真的沒見過,於是我們就鼓起勇氣的嘗試看看~~~

19.jpg

▲白飯是一人一碗,他們的飯份量好多啊!媽媽喜歡這樣子的飯,覺得有點像是糯米飯的感覺,蠻特別的!

吃起來很香,而且因為印尼料理都加入了各種香料,是比較重口味的餐點,都很需要配飯啊!

 

 

 

#古勒椰汁燜羊肉餐:280元。

20.jpg 21.jpg

▲因為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羊肉,所以不會特別嘗試,但是有吃羊肉的家人表示這道還不錯,

沒有什麼羊騷味,也許是香料的味道太重了,蓋過了羊騷味吧!大嫂覺得這道是她今天比較喜歡的:)

 

 

 

#巴東牛肉:240元。

22.jpg 23.jpg

▲巴東牛肉算是今天家人接受度最高的一道餐點了,牛肉很嫩,厚度也夠!香料味道不會太重,吃起來還不錯。

24.jpg 25.jpg

▲這個炒空心菜好像是點巴東牛肉附贈的,不過這道菜超級鹹,完全NG阿!

 

 

 

#髒鴨子:280元。

26.jpg

▲當時在MENU上看到「髒鴨子」這個品項,我完全不會想點來吃,但是哥哥和媽媽都堅持要吃這個才特別!

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髒鴨子」是很多人到巴里島必吃的餐廳!講白了就是「油炸鴨子」!

關於髒鴨子的介紹可以點我:http://www.balivillas.com.tw/?mod=news&detail&id=541

27.jpg 28.jpg

▲髒鴨子的份量好多阿,端上來的時候肉沒有完全切開,我想要用竹筷子分離時筷子就硬生生斷了…

髒鴨子的肉質有些乾澀,可以搭配一旁的配料食用,但是我們實在吃不習慣這樣的組合阿~~~

29.jpg 30.jpg

▲髒鴨子旁邊的配料,家人一致認同最好吃的就屬小黃瓜了!!!

綠綠的那個吃起來像是茄子的口感,總之每個都嚐一口後都不太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南島炸雞:220元。

31.jpg 32.jpg 33.jpg

▲南島炸雞的份量很多,一旁也有附上可以搭配的配料,相較於髒鴨子來說,個人比較喜歡炸雞!

不過吃這份炸雞還是要挑部位的,雞腿肉的部份蠻嫩的,不過除了雞腿肉以外的就要碰碰運氣了~

34.jpg 35.jpg

▲雞腿很嫩很多汁,還算不錯,但是要搭配一旁的配料,我們還是覺得吃不習慣啊!

36.jpg 37.jpg

▲這是店家的附湯,裡面加入了油蔥酥、香菜和芹菜,就是一碗清湯,感覺要加入貢丸才完整阿!

38.jpg 39.jpg

▲整體來說,這間「瘋巴厘島」的口味很特別,可能是加入了很多香料,我們家人都吃不習慣啊!因為我沒有去過印尼或是巴厘島,也不太清楚他們的道地口味是什麼樣的滋味~~~不過這樣的餐點很少見,端上桌的賣相還蠻不錯的,且份量很多,我們五個人點四份都吃不太完,如果想要嘗試這樣子的異國香料料理,也可以去品嚐看看囉!!!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