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美食|『顛居酒屋(石牌店)』熱鬧的宵夜場居酒屋選擇(石牌捷運站/榮總)

0.jpg

「顛居酒屋(石牌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68巷26號

電話:02-2820-10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30-0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ianbbqbar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一間「顛居酒屋」在台北有兩間分店,一間位於長安東路上、另外一間位於石牌的巷弄內這間石牌店是我第二次造訪,第一次來只是用手機隨意拍,第二次來就帶了相機稍微拍了一下。

3.jpg 4.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環境,有吧檯區的座位,另外還有比較低的方桌可以選擇,如果人數不多(1到2人)店家就是安排吧台區,三人以上就是坐在後方的方桌。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這是店內的2016年價目表,供參考,因為他們的臉書上好像也沒有完整菜單可以看,2016年再訪,比我2015年時來訪貴上一些,漲價後就覺得cp值沒有那麼高了。

 

#海尼根生啤酒:160元。

13.jpg 14.jpg

▲來到居酒屋肯定是要點杯大杯的啤酒來喝啦(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另外當然也有除了啤酒類以外的飲料可以選擇,如果都不想喝飲料也可以請店家給個冰開水!

 

 

#就是毛豆:50元。

15.jpg

▲店家的毛豆十分入味,記得去年前來的時候毛豆會是店家招待的,今年再來毛豆就是要自己單點才會有了!這毛豆十分適合當下酒菜~

 

 

#牛肋條(醬燒):100元。

16.jpg 16-1.jpg

▲醬燒牛肋條的肉質很多汁又有咬勁,醬燒的口味很棒,搭配一旁的辣椒醬更是完美無缺!

 

#兩津炒烏龍:180元。

18.jpg 19.jpg 20.jpg

▲烏龍麵的份量不多,配料也挺少的,就只有魚板、豬肉、蛤蜊和青菜。烏龍麵的麵條口感很Q,每一口都很入味,味道和口感上都很不錯,可惜就是量太少了!

 

 

#去骨雞肉串:100元。

21.jpg 22.jpg 23.jpg

▲去骨雞肉串很Juicy,上面還有加上了滿滿的蔥花,還灑了白芝麻點綴,雞肉烤的微焦微焦,外層有一點脆脆的口感,個人蠻喜歡的!

 

#椒麻雞肉唐揚:180元。

24.jpg 25.jpg

▲雞肉唐揚的份量不多,總共只有七塊,一口一個很快就吃光了,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一旁的椒麻醬品嚐,味道上還不錯,可惜也是份量太少。

 

 

#酒蒸蛤蜊湯:150元。

26.jpg 27.jpg

▲酒蒸蛤蜊湯150元,蛤蜊還算蠻新鮮的,湯頭的味道也很鮮甜,可惜也是份量太少了。

 

 

#帶皮玉米筍:80元。

28.jpg 29.jpg

▲帶皮玉米筍很不錯,一旁有奶油可以沾著吃,玉米筍原本就帶有甜味讓整體更好吃。

 

#柳葉魚(六隻):100元。

30.jpg 31.jpg

▲柳葉魚可以說是今天cp值最高的餐了,這樣子的柳葉魚很適合當下酒菜呢,而且柳葉魚中有魚蛋,還有一點焦焦脆脆的,表現的還不錯~~~

32.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消費的總金額,總共是1210元,平均一個人600元左右,但是2016年再訪漲價以後會覺得份量太少,實在是吃不飽,要再訪的動機不大。

33.jpg

 ▲整體來說,這間「顛居酒屋」算是榮總週邊少有的居酒屋,氣氛很熱鬧,店家態度也不錯!他們的餐點確實挺好吃的,個人特別喜歡醬燒牛肋條去骨雞肉串帶殼玉米筍不過在2016年的菜單又漲價了,漲價後的份量,吃完後仍然不滿足啊!所以來到這邊想要吃的飽、吃得滿足一些,荷包可能要厚一點才可以~~~

 

#台北北投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北投區|酥皮蛋餅搭配花生湯超驚豔早餐組合『石牌無名早餐店』

台北北投區|入口即化的魯肉飯及肥瘦相間的五花肉飯『台南滷三塊』

台北北投區|家常小吃!便宜美味的咖哩飯.簡餐及烏龍麵『QQ食堂』

台北北投區|竹子湖周邊日式小吃『芭樂嫂_日式茶點甘味坊』

台北北投區|新北投捷運站周邊的美味港式飲茶『儷宴會館(北投館)』

台北北投區|北投市場內超熱門排隊小吃『矮仔財滷肉飯』

台北北投區|適合家庭聚餐的特色桌菜料理『采豐餐廳(北投會館)』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