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MB white coffee(士林店)』特色白咖啡及牛油麵包好好味(士林捷運站)

0.jpg

「MB white coffee(士林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0-2號

電話:02-2832-2080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Bwhitecoffee/?fref=ts

備註:無用餐時間限制、需收10%服務費。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位於士林中正路麥當勞週邊,前身是間輕食專賣店,在2016年1月變成了「MB white coffee」!這間白咖啡我在多年前曾經造訪過天母店,現在開店開到士林來當然也要去捧場一下。

延伸閱讀(已歇業)台北士林區|七月份新開幕環境舒適輕食專賣店『Triple L Cafe』

3.jpg

▲店家有半戶外區可以用餐。

4.jpg 5.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從外觀看起來小小間的店,殊不知裡面的座位很多,空間很寬敞呢!

6.jpg 7.jpg

▲店內的用餐區很深很深,座位數也很多,這天是假日中午造訪,大約坐了五成的客人。店家的生意普普通通,但我們要來用餐前還是先用電話訂了位。

8.jpg

▲用完餐後再到櫃檯處買單!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因為我自己拍的MENU沒有很清楚,就從店家的官方臉書上找了MENU上來!也可以直接參考店家的「官方臉書」看更清楚的MENU喔!

14.jpg

15.jpg

▲要點餐的話則是另外話在這一張點餐單上,寫好桌號就可以去櫃檯點餐了。

16.jpg

▲桌上擺放著餐具和紙巾,另外還會有一壺開水。

 

 

#海南雞飯:240元。

17.jpg

20.jpg

▲完全是因為在MENU上寫了「限量」兩個字,就腦波很弱的點了這個海南雞飯,這海南雞飯另外還有附兩個小菜和例湯一碗,只是個人覺得普普通通,沒有很喜歡。

18.jpg

▲附湯是蘿蔔湯,但是他的湯不是清湯,是油湯阿,喝起來頗膩,有點可怕。

19.jpg

▲配菜就是很基本款的玉米和花椰菜,普普通通,和便當菜差不多。

21.jpg 21-1.jpg

▲海南雞個人沒有很喜歡,搭配著油蔥和醬料吃起來像是油雞,算是今天我們最不合口味的一道。

 

 

#套餐+70元(半份咖椰牛油麵包+75元飲品或例湯)

22.jpg

23.jpg

▲如果點主餐的話可以加價70元升級套餐,建議兩個人來用餐的話加點一份套餐即可,套餐會有半份的牛油吐司和一杯75元的飲料,我們選了店家的招牌白咖啡,還算順口。白咖啡是用攝氏95度的低溫烘焙萃取咖啡原味,以奶水或煉乳調味,咖啡因濃度低。

24.jpg 25.jpg

▲牛油吐司是本日最推薦的,和幾年前在天母吃到的印象差不多,真的是很好吃沒錯!熱熱酥酥的麵包搭配裡面甜而不膩的牛油,趁熱吃超級美味啊!我們每個人都喜歡:)

 

 

#椒麻雞飯:210元。 

26.jpg

▲椒麻雞飯看起來就很厲害,有附贈一個沙拉和兩道配菜,椒麻雞的份量很多。

27.jpg

28.jpg

▲椒麻雞底下有鋪了一層高麗菜絲,脆脆的椒麻雞搭配著高麗菜絲一起吃還蠻清爽的,椒麻雞的肉質很嫩口,我覺得這是今天表現最出色的一道,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別被限量蒙蔽了。

 

#香茅烤豬排飯:190元。 

29.jpg

30.jpg

▲香茅烤豬肉吃起來蠻香的,豬肉因為有香茅味道,算是比較重口味的,搭配一旁的醬料比較清爽口味上還算是不錯,豬肉也不會烤得太乾,算是今天的第二名主餐吧。

 

#咖椰牛油燒麵包:60元。 

31.jpg

▲因為咖椰牛油麵包實在太好吃了,馬上有再加點了一份,如果沒有特別喜歡喝飲料的人可以不用點套餐,就直接單點一份牛油麵包吧,這樣子可以吃到完整的份量,而且價格也不貴,肯定要來品嘗看看!

32.jpg

▲整體來說,這間「MB white coffee」的餐點表現算是中規中矩,特別推薦牛油麵包!店內的用餐環境很寬敞,用餐起來很舒適,而且不限用餐時間,可以慢慢的品嘗。

 


#士林捷運站.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新增二訪內容!超濃郁的日式抹茶甜點『和茗甘味處 (士林店)』

台北士林區|N訪! 士林捷運站週邊的美味家常菜『三姊的店/竺楓軒茶坊』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周邊! 酸辣粉專賣店『傷心酸辣粉』

台北士林區|2014年10月嶄新登場!N訪的超人氣碳烤土司早餐店『豐盛號』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旁的必吃串烤的聚餐場合『澠井川居酒屋』

台北士林區|郭元益老屋早午餐及下午茶概念店『House of Kuo.HOK』

台北士林區|近士林捷運站的平價火鍋『富樂台式涮涮鍋(中正店)』

台北士林區|好好喝!超濃郁的無糖豆漿專賣店『嘉鄉豆腐店』

台北士林區|加熱滷味及鍋燒麵專賣『吃小朋友』

台北士林區|老字號!平價的起司蛋糕專門店『雅力根坊』

台北士林區|華榮市場晚上獨有的美味肉羹及滷肉飯小吃『光輝肉羹』

台北士林區|華榮市場獨特叫賣聲的攤賣『士林甜不辣』

台北士林區|華榮市場周邊的傳統天然點心『阿信芋頭丸』

台北士林區|鄰近士林捷運站的日式家庭料理『寶屋日式燒烤』

台北士林區|平價的排隊日本料理及定食餐廳『百八魚場』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