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斑比咖啡 Bambi Bambi Brunch』氣氛佳的用餐選擇(古亭捷運站/師大)

0.jpg

「斑比咖啡館」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1號(古亭捷運站三號出口)

電話:02-2363-11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3: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官方網站Bambi Bambi Brunch斑比美式餐廳

官方臉書Bambi Bambi Brunch斑比

備註:每人低消130元(未滿120cm免低消)/需收10%服務費/有wifi/無用餐時間限制/寵物友善餐廳/自帶酒類開瓶費為請店長喝一杯聊聊關於這瓶酒的故事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4.jpg

▲這間位於師大商圈的「斑比咖啡 Bambi Bambi Brunch」距離捷運站還有點距離,從古亭捷運站步行到此處大約需要十分鐘左右,可以用散步的方式慢慢的走過來。

2.jpg 3.jpg

▲店家外面的座位區可以吸菸,門口處是南洋島嶼的優閒氛圍,個人很喜歡這樣的style。

5.jpg 6.jpg

▲店內的座位數很多,如果想要比較明亮的位置,可以指定在靠窗的座位。

7.jpg 8.jpg

▲走到店內可以看到非常貴氣的沙發座椅。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很適合學校/公司團體聚餐,有可以容納多人的座位,而且不限用餐時間,非常適合聚餐。

13.jpg 14.jpg

▲店內的小角落還有盪鞦韆和木馬,小朋友來玩肯定會很開心!

15.jpg

▲店家的說明,供參考:每人低消130元(未滿120cm免低消)/需收10%服務費/有wifi/無用餐時間限制/寵物友善餐廳/自帶酒類開瓶費為請店長喝一杯聊聊關於這瓶酒的故事。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店家的官方網站有更完整的菜單:請點我看完整版菜單

26.jpg

▲入坐後店家會馬上送上開水,也會不定時的上前加水,服務上還蠻積極的。

27.jpg 28.jpg

▲太久沒有到師大商圈這邊用餐,覺得這邊的店越來越少,但氣氛也有越來越優閒的感覺。這天我們兩個人來用餐,點了一份燉飯、一份牛肉丸、一份牛排和兩杯酒,吃完後飽到不行!

 

 

 

#炸香料牛肉丸:220元。

29.jpg 30.jpg

▲不清楚牛肉丸搭配的香料是什麼,可能是因為香料的味道,吃不太出來牛肉原味。牛肉丸外層酥酥脆脆的,不會油膩,還算蠻適合配酒的,也可以算是個下酒菜!

 

#煙燻台灣土雞肉燉飯:280元。

31.jpg 32.jpg

▲這道是店家menu上推薦的燉飯,是很特別的台灣土雞肉口味,在其他地方都沒看過,這是使用蔗香煙燻台灣土雞肉北港麻油香油燉飯製成,但吃起來比較像是燴飯。

33.jpg 34.jpg

▲土雞肉給的份量蠻多的,不過部位吃起來像是雞胸肉,口感上比較乾澀了些,燉飯吃起來像燴飯,可能是加入了麻油和香油的關係,吃到後面會覺得稍微油膩。

 

 

#智利星雲白酒:280元。

35.jpg 36.jpg

▲我們這天是選擇了白酒,有一點烈,但還算是順口(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白酒適合搭配的食物是沙拉、魚類及海鮮,並適合做為開胃酒。

 

#台灣艾爾啤酒系列(地瓜啤酒):150元。

37.jpg

▲啤酒的口味還蠻多的,但是我第一次看到地瓜口味的啤酒,就好奇的點來喝喝看!不過喝起來完全沒有地瓜的味道就是了,和一般的啤酒喝起來差不多(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2盎司紐約客牛排:480元。

38.jpg 39.jpg

▲牛排的部份,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詢問熟度,我點的是五分熟,想說如果太生還可以請他們回烤,端上來看起來帶有血色,下方也還有一些血水,原本擔心會太生,但吃起來的口感像是七分熟。

40.jpg 41.jpg

▲牛排的口感算是蠻剛好的,算是蠻有咬勁的牛排,可以吃原味、搭配海鹽或是一旁的醬料。沾醬後的味道還挺不錯的,另外還有一些菇類在旁做點綴,但個人不太敢吃菇類,只好作罷。

42.jpg

▲這是今天點的餐點,店家需要另收一成服務費。 

43.jpg

▲整體來說,這間「斑比咖啡」的餐點表現中規中矩,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喜歡哪一道餐點,也許只是剛好沒有點到店內更好吃的品項吧!不過用餐的氣氛還不錯,空間也很寬敞舒適,不限用餐時間,店內也有提供wifi,很適合在這邊打發整天的時間:)


#台北中正紀念堂/古亭/公館/.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中正區|南門市場二樓的排隊店家!好吃且大份量『合歡刀削麵』

台北中正區|入口即化滷肉飯平民小吃『金峰滷肉飯』

台北中正區|超推薦!隱身在小店面中也有絕頂好吃的乾滷味『鳳珍寶滷味風』

台北中正區|公館捷運站周邊輕食專賣『路燈咖啡Light Cafe』

台北中正區|公館商圈內永遠大排長龍的好喝飲品『陳三鼎』(已調漲為每杯35元)

台北中正區|台大公館商圈好吃的酥脆臭豆腐『得記港式麻辣臭豆腐』

台北中正區|平價牛排口味也平平『角頭炙燒牛排 (公館店) 』

台北大安區|公館茄子咖哩的新面貌新風格『茄子洋廚』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