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美食|『Mark & Tim手作坊』有WIFI/有插座/可久坐的舒適咖啡廳空間(石牌站/榮總)

0.jpg

台北石牌美食「Mark & Tim 手作坊」,這間下午茶咖啡廳的用餐環境很不錯,店內有插座/有wifi/不限時,很適合想要久坐或是想用電腦的人來前來,而且低消只要80元實在很親民(喜歡不用特別低消飲料的店),如果想要找間咖啡廳待著,可以參考看看這間店囉(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位於石牌捷運站步行大約有八分鐘的距離,有間清幽的咖啡廳「Mark & Tim手作坊」,店內的座位不多,另外還有半戶外的用餐區,若店內都客滿的話可以選擇坐外面。

3.jpg

4.jpg

▲店內有些蛋糕搭配飲品的折扣,可以參考。

5.jpg

▲進到店內後右邊是點餐區,可以先在櫃檯處點想要吃的蛋糕和飲品。

6.jpg

▲藍莓輕乳酪:80元、輕乳酪蛋糕:70元。

7.jpg

▲抹茶重乳酪:85元。

8.jpg

▲原味重乳酪:80元。

9.jpg

▲巧克力重乳酪:95元。

10.jpg

▲藍莓馬芬:80元。

11.jpg

▲核果馬芬:65元。

12.jpg

▲雞胸西蘭花佐芥末籽醬:85元。

13.jpg

▲葡萄汁:80元、綜合果汁:80元。

14.jpg

▲在店內的低消是80元,對於沒有特別想要喝飲料的我來說很不錯,若想要喝飲料的話,也可以參考這些選項,價格部份由90-180元間不等。

15.jpg

▲店內的自助區,有紙巾、奶精、糖包等等。

16.jpg

▲店內有開水可以自取,這天我沒有點飲料,選擇喝開水比較健康。

17.jpg

▲店內的小小角落。

18.jpg

▲這是店內的吧台區,在吧檯區的前方都有插座可以使用。

19.jpg

20.jpg

▲另外還有兩個四人坐的方桌,在桌子後方都有插座可以使用。

21.jpg

22.jpg

▲我今天就在這邊點了沙拉和甜點,一邊用電腦,待了一整個下午,十分愜意。很適合在這裡看書或是用自己的電腦,不限用餐時間的環境真的很棒!

 

 

 

雞胸西蘭花佐芥末籽醬:85元。

23.jpg 24.jpg

▲沙拉的份量好多,有黃甜椒、紅甜椒、花椰菜和雞胸肉,這樣的組合非常健康,份量也很足!而且雞胸肉有加熱過,吃起來很不錯,可惜的是芥末籽的醬稍微少了些。

 

#原味重乳酪:80元。

25.jpg 26.jpg 27.jpg

▲原味重乳酪吃起來濃而不膩,下方還有餅乾,搭配著一起吃甜度更減低,味道很不錯!口感稍微帶點Q,不是太扎實的那種,很適合配杯熱茶或是熱咖啡(配開水其實也OK啦)。

 

 

#核桃馬芬:65元。

28.jpg

▲核桃馬芬可以稍微微波一下再吃,就會變成熱蛋糕,不會太甜膩,搭配著脆口的核桃很不錯,口感上有點粗但不會乾,還蠻好吃的!

29.jpg

▲整體來說,這間「Mark & Tim 手作坊」的用餐環境很不錯,有插座/有wifi/不限時,很適合想要久坐,或是想用電腦的人來用餐,而且低消只要80元實在很親民(喜歡不用低消飲料的店)!他們的沙拉份量很多也很好吃,乳酪蛋糕也表現的很不錯,是間讓人可以放鬆的咖啡廳。看官方臉書發現,店家還有提供公司行號的免費試吃活動,如果想嘗試可以直接跟店家聯繫喔!

 

「Mark & Tim手作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榮華三路46號

電話:02-2821-2861

營業時間:周三至周日13:00-21:00每週一、週二公休

官方網站http://mark-tim.webnode.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rkandTimhandmade

備註:有WIFI、有插座、無用餐時間限制、每人低消80元。

 

#台北石牌.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北投美食|『阿芙佳朵咖啡館Affogato Café 』隱身在水龜伯二樓的溫馨簡餐/咖啡廳/下午茶餐廳(石牌捷運站)

台北北投美食|『阿財鍋貼水餃專賣店(台北石牌)』榮總裕民商圈的人氣排隊小吃(石牌捷運站)

台北北投美食|石牌榮總週邊的熱鬧宵夜場『顛居酒屋(石牌店)』

台北北投美食|家常小吃!便宜美味的咖哩飯.簡餐及烏龍麵『QQ食堂』

台北北投美食|入口即化的魯肉飯及肥瘦相間的五花肉飯『台南滷三塊』

台北北投美食|酥皮蛋餅搭配花生湯超驚豔早餐組合『石牌無名早餐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