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老山東飯店』提供現炒餐點! 另有合菜可以選擇

0.jpg

「老山東飯店」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為公路739號

電話:037-263503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臉書打卡頁面老山東飯館

 

1.jpg

2.jpg

▲這間「老山東飯店」常常經過,但沒有特別造訪,這天是因為要探望在苗栗醫院住院的家人,

我們才想說隨意的在旁邊找個東西吃,就這樣的…成為了我的老山東飯店一訪。

3.jpg

4.jpg

▲店門口進去後的左手邊有冰櫃,裡面有販售一些飲料和啤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5.jpg

▲這是一樓的用餐區,一樓的座位數不多,若人數多的話建議可以坐到二樓去。

6.jpg

7.jpg

▲這是二樓的用餐區,二樓的用餐區比起一樓寬敞舒適許多,挺適合包場的!

8.jpg

9.jpg

▲上面有很多不認識名人的簽名…。

10.jpg

▲店內最著名的其實是餃子,但是在menu上沒有寫價格,他是用張紅紙貼在店裡。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這是店家的完整價目表,供參考,另外還有提供不同價位的合菜桌餐。

如果是單人來用餐,可以點店家的招牌水餃、或是麵食、飯類等小吃。

15.jpg

▲這是我們三個人今天的餐點,點了兩個下飯的主食,一個開胃的蝦球,一盤青菜!

其實是因為店家忘了我們還有點海瓜子,不然這餐就會吃得更豐富了。

 

 

#白飯(三人份):50元

16.jpg

▲先不提我覺得像這樣的熱炒店應該是免費提供白飯,三人吃的白飯會出現50元這數字還蠻奇妙的,

而且我們都不太喜歡他的白飯,這天的白飯有點硬,感覺是把要拿來炒飯的隔夜飯給我們吃~

 

 

#蕨葉:120元。

17.jpg

 18.jpg

▲蕨葉上面本來還有顆半熟蛋,但是當我去拍環境照的時候,媽媽直接把蛋攪和進去了,

忘記我要拍照的這件事情(哭)這蕨葉份量很多,價格還算實在,吃起來蠻不錯的!

 

 

#鳳梨蝦球:200元。

19.jpg

▲鳳梨蝦球算是今天最推薦的,因為哥哥不管去到哪間店都會去點鳳梨蝦球來吃(笑)

他們的蝦球很大顆,可以吃到扎實的蝦肉,下方還有搭配新鮮鳳梨,很清爽好吃!

 

 

#鐵板牛柳(小):250元。

20.jpg

21.jpg

▲鐵板牛柳表現的還算不錯,牛柳的份量很多,吃起來還蠻嫩的,

一旁還有甜椒和洋蔥做搭配,是道很下飯的餐點啊!!!

 

 

 

#宮保雞丁:200元。

22.jpg

23.jpg

▲宮保雞丁裡面有洋蔥、蒜、辣椒還有硬花生,但是真的有點太鹹了啊!!!

 

 

#餐後水果(店家招待,每桌客人都有)

24.jpg

▲餐後店家都會送上水果,這天是小玉西瓜,有甜也有水,還不錯,平均一人可以吃到兩片。

25.jpg

▲因為不確定每一樣餐點的價格,就請店家把手寫的清單借我拍照記錄一下,

我們這天三個人來用餐,消費總金額是820元,平均一人273元左右。

26.jpg

▲整體來說,這間「老山東飯店」的餐點都屬於比較重口味的,很下飯、很適合配酒!

現炒的餐點分量很足夠,餐後還會有店家提供的現切水果,整體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下次應該要找時間來吃吃看老山東最招牌的水餃,應該會帶來不同的感受。

 

 

 

 

#苗栗地區.美食旅遊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苗栗地區.熱炒/聚餐,延伸閱讀#

苗栗市|老字號! 道地又美味的客家料理『龍華小吃』

 苗栗市|3000元適合長輩的桌菜料理『日本瓦庭園餐廳』

 苗栗市|有隱私的包廂空間!適合聚餐的美味熱炒『閒人居茶坊』

苗栗市|適合家庭及朋友聚餐的重口味熱炒店『一級棒鵝肉小吃店』

 苗栗市|適合家庭聚餐的桌菜客家創意料理『邀悅膳館』

 苗栗市|近苗栗火車站的100元熱炒專賣『海上鮮』

 苗栗市|巷弄隱密便宜串燒及溫馨聚餐小酌場所『小羊館』

 苗栗市|家庭聚餐之客家菜餐廳-『首烏之家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