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邀悅膳館』適合家庭聚餐的桌菜客家創意料理

苗栗市美食|『邀悅膳館』適合家庭聚餐的桌菜客家創意料理

「邀悅膳館」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玉清路玉清二街20號(近縣議會)

建議座標:24°33’46.1″N 120°50’01.8″E

電話:037-33116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14:00、17:00-20:00(每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邀悅膳館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間「邀悅膳館」是我們這次家庭聚餐的桌菜選擇,因為要找到能容納我們二十人空間的餐廳也不多,先前在苗栗地區也吃過不少桌菜料理,有「首烏之家店」、「老田寮客家美食館」、「米食館」。

4.jpg 5.jpg 6.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寬敞乾淨,幾乎都是十人座的大桌,想要多人在同個空間聚餐也沒有問題。

7.jpg 8.jpg

▲如果人數不多,也有比較小張的桌子可以聚餐。

9.jpg

▲這是「邀悅膳館」的menu可以參考。

10.jpg 11.jpg

▲這幾道是店家的推薦菜色。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除了單點的品項以外,還有十人份的桌菜料理,有3500元、4000元、5000元、6000元不同價格的菜色!

18.jpg

▲在店內的冰櫃裡面有飲料可以取用,最後吃飽再結帳就可以了!

19.jpg

▲如果不點飲料的話,在桌上也有提供熱茶,喝完以後可以在請服務人員添加。

20.jpg

▲這是店家招待的黃金泡菜,還蠻好吃的。

 

#第一道:金牌啤酒蝦

21.jpg 22.jpg

▲蝦子很新鮮,而且一份有十二隻,肉質很扎實,吃起來很不賴,我光一個人就吃了三隻呢!

 

#第二道:櫻花蝦米糕。

23.jpg  25.jpg

▲櫻花蝦米糕還不錯,上方有將碎肉末、香菇絲、紅蔥酥炒香舖在在上面,撒上韭菜末和東港櫻花蝦!之後才知道他們比較有名的是「櫻花蝦芋香糕」,如果要來吃的話,建議可以試試最主打的芋香糕。

 

 

#第三道:清蒸海上鮮

26.jpg 27.jpg

▲魚肉吃起來蠻嫩的,淋上醬汁還蠻入味的,魚肉很容易的就吸附醬汁。

 

 

#第四道:玉蘭燒蹄膀(推薦)

28.jpg  30.jpg

▲這道豬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腳了!稍微炸過的豬腳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油膩!而且油脂很剛好,皮很Q,吃起來超級美味的~皮和肉一起搭配超好吃!

 

#第五道:清麵線

31.jpg  33.jpg

▲清麵線吃起來非常清淡,幾乎是沒有味道的等級,整份幾乎都沒吃,我們就打包回家了:((

 

#第六道:海參

34.jpg 35.jpg

▲海參裡面加入了豆子和一些青菜,個人沒有特別喜歡海參,就沒有多吃了。

 

#第七道:牛蒡雞湯

36.jpg 37.jpg

▲牛蒡雞湯裡面的雞肉肉質蠻嫩的,裏頭還加入了一些枸杞,帶有自然的清甜。

 

#第八道:杏鮑菇

38.jpg

▲因為我不吃菇類,這道就直接PASS了,不過愛吃菇的家人都表示這道很好吃呢!

 

#第九道:油條鮮蚵。

39.jpg 40.jpg 41.jpg

▲這道油條鮮蚵沒有特別喜歡,因為油條泡在湯汁裡面已經軟化了,吃起來沒有脆度。

 

 

#第十道:黑胡椒牛小排

42.jpg 43.jpg

▲這道黑胡椒牛小排還ok,份量算多,一旁有甜椒做搭配。

 

#第十一道:清炒過貓

44.jpg

▲很清淡的過貓,因為最近禽流感的關係,所以上方沒有打上生雞蛋,但就覺得這道菜就少了一味阿~

 

 

#第十二道:水果盤

45.jpg

▲今天的水果是芭樂一盤,但是四千元的菜色,看menu上寫著有甜點,但我們最後也沒有吃到甜點就是了。

46.jpg

▲整體而言,今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菜色就屬「玉蘭燒蹄膀」,他們的豬腳真的超級好吃!但會覺得可以不用特別點他們搭配好的合菜組合,自己單點想要吃的菜色,可能會比合菜算起來還要便宜~而且菜單上寫的合菜餐點,和實際端上來的不太一樣,個人會比較偏好用單點方式做點餐!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