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美食|『記得我咖啡』文青風悠閒下午茶-鬆餅好吃大推薦! (台北小巨蛋站)

0.jpg

「記得我咖啡」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小巨蛋捷運站五號出口)

電話:02-2547-1517(平日無接受訂位、假日只接受12點的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 – 22:30

官方臉書記得我咖啡

備註:有wifi、有插座、假日用餐三小時、平日不限時、低消一杯飲料、酌收10%服務費。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記得我咖啡」位於小巨蛋捷運站,從五號出口一出來,看到十字路口左轉,第一條巷子右轉,直走,就會找到他們囉!(步行時間大約五分鐘左右)

2.jpg

3.jpg

▲我們在八月初前來時店家在平日還能夠訂位,從2016.08.13店家已取消訂位服務所以平日不能訂位,要來用餐的人就直接前往吧,假日可以接受12點的電話預約

4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位置還算蠻多的,而且座位處下方有插座可以充電。

5.jpg

6.jpg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手作的藝品。

7.jpg

▲拒絕使用頂新,使用的是禾香鮮乳。

8.jpg

▲店內的黑板上有一些menu上沒有的餐點,可以參考看看。

IMG_9680.jpg IMG_9681.jpg IMG_9682.jpg IMG_9683.jpg

IMG_9684.jpg IMG_9685.jpg IMG_9686.jpg

▲這是店內的完整菜單,供參考,但是字的顏色會讓人看得有點眼花,店內低消逝一杯飲料,另外有提供蛋奶素的餐點喔。

 

#可爾必思奇異蘋果:150元。

9.jpg

▲可爾必思蘋果奇異果,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可以喝到奇異果的顆粒喔。

 

 

#卡布奇諾:130元。

10.jpg

▲卡布奇諾上面有一個簡單的愛心拉花,味道還算蠻不錯的,順口好喝。

 

 

#記得我咖啡:160元。

11.jpg

12.jpg

▲記得我咖啡上面是可可粉、黑糖、砂糖透過火焰炙燒變成薄薄脆脆的焦糖,喜歡上面這一層的口感,喝起來帶一點苦味,賣相確實也很不錯。

 

#迷彩咖啡:150元。

13.jpg

14.jpg

▲是用兩種日本的正統抹茶粉、與expresso特製的拿鐵,迷彩的顏色很特別,但是比起一般的抹茶拿鐵喝起來多了一分苦味,覺得還是比較愛一般的抹茶拿鐵。

 

 

#雞塊:90元。

15.jpg

▲朋友點的炸雞塊,總共有七塊,炸的酥酥脆脆,一旁還有兩種醬料可以搭配。

 

 

#新加坡咖哩飯:240元。

16.jpg

17.jpg

▲新加坡咖哩飯的醬料很多,吃起來稍微偏鹹,當天還跟店家在要了碗白飯來搭配。

18.jpg

19.jpg

▲咖哩飯的分量蠻多的,味道很不錯,裡面有滿滿的蔬菜和雞肉,算是不錯的主餐。

 

#薯條(店家招待)

20.jpg

▲因為我們的主餐都快吃完了,朋友的主餐還沒有端上,就去提醒店家一下,結果店家說他們漏點餐了,就很客氣地送我們一盤炸薯條道歉。

 

 

#蔬食炒飯:170元(蛋奶素)。

21.jpg

22.jpg

▲朋友吃蛋奶素,這是他的蔬食炒飯,一旁有很多的生菜做搭配,炒飯還蠻好吃的!

 

 

#香蕉巧克力鬆餅:220元。

23.jpg

24.jpg

25.jpg

▲單看這個鬆餅,覺得這個鬆餅應該蠻普通的,結果是今天讓我們最驚豔的餐!鬆餅脆脆的口感讓我們都印象很深刻,感覺有珍珠糖加在裡面,表現十分出色。(只是去年食記這鬆餅才180元,今年已經變成220元了,漲幅有點大阿~)

26.jpg

▲這天和朋友們一起來聚餐,平日沒有限用餐時間,我們就在這裡吃飯聊天,現在要大家約在一起聚餐越來越困難了,很珍惜每個能夠聚在一起的時光。

27.jpg

▲這是我們消費的總金額,加了10%服務費後是1705元,平均一人是430元左右。

28.jpg

▲整體來說,這間「記得我咖啡」的環境和服務都很不錯,是個讓人感到舒適的用餐空間,餐點表現得也算不錯,今天我們吃的新加坡咖哩飯、蔬食炒飯、鬆餅都蠻好吃的,不過需要低消一杯飲品,飲品的單價也偏高了點,若要再點個主餐吃下來也不太便宜阿!


#台北松山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區|超好吃的東京甜甜圈專賣『Haritts Taipei』

台北松山區|民生社區的熱門文青紅豆餅『有時候紅豆餅』

台北松山區|氣氛佳適合約會的餐廳『西班牙小酒館 Hestia Tapas Bar』

台北松山區|泰式料理配啤酒的完美組合『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慶城店)』

台北松山區|具有設計感的空間及美味精緻餐點『日光大道健康廚坊(富錦店)』

台北松山區|王品集團的高價位鐵板料理『夏慕尼 (光復北店)』

台北松山區|只要39、59元的超值澎派早餐『IKEA瑞典餐廳 (環亞百貨店)』

台北松山區|適合優閒聚餐的港點專賣店『天星港式飲茶(南京東路店)』

台北松山區|餐點有水準又好吃的巷弄義大利餐廳『蝸牛義大利餐廳』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