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美食|『大初SUABU SHABU』有PRIME頂級肉片的套餐式火鍋( 國父紀念館站/東區)

0.jpg

台北美食火鍋大初SUABU SHABU」位在東區的國父紀念館站周邊,交通很便利,有高品質的PRIME肉品,還有可以+59元單點的海鮮供選擇!想要吃比較清淡的日式涮涮鍋,可要記得先預約訂位喔(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大初Shabu Shabu」近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一路直走看到308巷右轉就會看到他!步行時間約5-8分鐘左右,交通蠻方便的,附近有停車場,周邊也有機車停車格。

3.jpg

4.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這天搶在一開門時抵達才能拍到這樣完全淨空的畫面,大約在十二點左右,客人就陸續坐滿了,若在假日的巔峰時間前來,建議先訂位。

5.jpg

▲這是桌上擺放的餐具和menu。

7.jpg

▲店內的用餐需知,若遇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110cm以上共鍋低消200元,請勿攜帶外食、餐點需要酌收10%服務費。

6.jpg

▲店內的鍋物選項有:Prime的頂級牛肉、SRF的極黑牛及黑豚、羊肉、雞肉、海鮮等。套餐包含湯鍋、肉品、菜盤、醬料、麵飯冬粉三選一、甜點飲料二選一價格由320-700元之間不等,可以另外加價讓肉盤加大(+60%)!

8.jpg

▲另外還有單點的品項、肉品、百威啤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9.jpg

▲套餐有附贈飲料或甜點二選一,店內也有另外提供免費的熱麥茶。

10.jpg

+59元可以單點海鮮,每鍋限點兩次,多數的客人都會點肉盤後再這樣加點海鮮。海鮮種類:鱸魚、鯛魚、透抽、鮮蚵、蛤蜊、花枝漿、天使蝦、白蝦。

11.jpg

▲這樣的鴛鴦鍋一端上,原先還以為會有兩種不同的湯底,但其實裡面裝的是頭一種鍋底,湯頭用昆布熬煮、不用添加物的湯底其實店家是希望客人能將菜、肉分開做品嘗

12.jpg

13.jpg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PRIME雪花牛SPF極黑豚,這樣才能吃到兩種不同肉品!

14.jpg

▲店家的醬料是已經搭配好的,會在點餐時詢問醬料是否需要加辣。內容物就是醬油、蘿蔔泥、烏醋、青蔥等,味道上還蠻清爽的,但個人覺得,如果醬料能夠讓客人自由搭配會更好。

15.jpg

▲店家使用的是越光米,米飯煮的恰到好處,很想再吃到最後再用這白飯來煮稀飯吃!

16.jpg

17.jpg

▲麵的部分和先前在網路上爬文看到的麵條不太一樣,當時看到的麵條是比較粗的,這天吃到的麵條是比較扁的,用筷子夾有點難夾,也希望他們的麵可以再Q一點。

18.jpg

19.jpg

▲店家的菜盤,有金針菇、杏鮑菇、香菇、芋頭、南瓜、玉米、絲瓜、番茄、青菜等等。配料上沒有太多餘的加工火鍋料,覺得還算不錯,但是菜盤的份量再多一點會更好!

20.jpg

20-1.jpg

24.jpg

▲店家的昆布湯頭吃起來蠻清淡的,很適合用來煮青菜。

21.jpg

22.jpg

23.jpg

▲菜盤內的其他配料也還不錯,搭配清淡的湯頭更能夠吃到食物的原味。

 

 

#美國Prime雪花牛:370元。

25.jpg

26.jpg

▲雪花牛是我吃火鍋都會點的選項,因為雪花牛的油脂比較多,吃起來較為嫩口。

27.jpg

28.jpg

▲不過這天吃到的雪花牛是美國PRIME等級,和一般火鍋店吃到的完全不同啊!PRIME雪花牛的肉質很嫩,厚度也很足,在火鍋裡涮一涮大約七八分熟就很好吃。

 

 

#美國SRF極黑豚:390元。

29.jpg

30.jpg

▲雖然說店家特別推薦他們的翼板牛肉,上網爬文也發現很多人也都推翼板牛,但是想要換換口味的我們還是決定選擇SRF的極黑豚,因為想吃牛肉也想吃豬肉啊!

31.jpg

DSC09020

網路資訊SRF指的是Snack River Farm,是來自美國蛇河農場的極黑豚,美國從日本引進極黑豚到美國進行繁殖,才有了美國「極黑豬」。極黑豬有著與霜降牛肉相似的大理石紋!肉質很不錯,脆口好吃!喜歡!

 

#單點海鮮+59*4(每鍋限點兩次)

33.jpg

▲來到「大初SUABU SHABU」用餐的客人多會點個肉盤後在單點海鮮!每一鍋都可以用+59元的價格單點海鮮(限兩次),愛吃海鮮的我們當然也加點了!

34.jpg

35.jpg

要吃的蛤蜊已經賣完了,只好改點鮮蚵,鮮蚵還蠻大顆的!!!

36.jpg

37.jpg

▲透抽的口感還不錯,透抽吃起來還蠻彈牙脆口的。

38.jpg

40.jpg

▲花枝漿表現中規中矩,如果可以吃到一些扎實的花枝塊會更加分。

41.jpg

42.jpg

▲天使蝦兩隻59元,價格還蠻實在的,而且真的好大一隻阿,賣相十足!!!

43.jpg

45.jpg

▲把蝦子下鍋後煮到紅通通的就可以撈起來了,下次再來,也會想吃吃店家的白蝦。

46.jpg

▲點套餐式火鍋可以選飲料或是甜點,但因為店家只提供麥茶,沒有其他的飲料,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飲料一個甜點,若是店家能讓個人都各選一,感覺會更好!

47.jpg

49.jpg

▲甜點的部分是明治的雪糕,這天吃到的是巧克力脆皮雪糕,覺得蠻好吃的!

50.jpg

▲整體來說,這間「大初SUABU SHABU」交通方便,距離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不遠,昆布的湯頭清甜,蔬菜類也還蠻新鮮的,特別喜歡他們的PRIME雪花牛和SRF極黑豚!覺得肉質表現的很不錯,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菜盤份量可以更多一點,不然有點吃不飽。若能有自助的飲料,或是讓在飲料/甜點上不是只有二選一,能夠兩種都品嘗到,肯定會更加分!

 

「大初SUABU SHABU」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22號(近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771-54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24:00、週六週日11:30-15:00、17:00-24: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chu.shabu

 

*****感謝「大初SHABU SHABU」邀約,內文為真實感受分享***** 


#台北地區.火鍋相關.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新鮮食材的涮涮鍋專賣店『WUNI日式健康鍋物』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微風二樓!好吃的韓國年糕火鍋『泰一格』

台北內湖區|吃到飽也有好品質!好吃的花雕雞火鍋!『神來一鍋精緻鴛鴦火鍋』

台北中山區|生意超好的麻辣火鍋吃到飽『辛殿麻辣鍋(松江南京店)』

台北大安區|麻辣鍋吃到飽有Häagen-Dazs及精緻甜點『醉麻辣』

台北中山區|新鮮且高品質食材的帝王蟹火鍋套餐『原鮮風味館』

台北中山區|好吃的高品質肉品及新鮮海鮮火鍋專賣『鍋饕精緻涮涮鍋』

台北大安區|東區SOGO後巷均一價288元的料多火鍋『加分昆布鍋物』

台北中山區|高質感的單點式火鍋專賣『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吉林殿)』

台北大安區|天然新鮮食材的雙人海陸料理『璞膳日式鍋物』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