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美食|『泰一格』好吃的韓國年糕火鍋(台北車站/北車微風)

0.jpg

「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05

電話:02-2388-308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0: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tigertopoki.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igertopoki/

1.jpg

▲只要媽媽到台北開會,我們都會約在北車微風二樓一起用餐,因為約在這邊最方便,選擇也很多!這次我們也一樣約在這邊,就發現了這間剛開幕不久的「泰一格韓式年糕火鍋」,就決定來這邊用餐!

2.jpg

3.jpg

▲店內的座位還算蠻多的,而且大多都是四個人的位置,因為韓式料理的分量比較多,也比較膩,多人分食比較好吃!兩個人能點的內容比較有限,想吃到豐富一些的餐點還是呼朋引伴一起來吧!

4.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說明,可以先確定你要吃幾人份的鍋,在選擇其他小食做搭配。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以上是店內的完整價目表,供參考!除了年糕火鍋以外,還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炸物、紫菜飯捲等餐點選項。

 

14.jpg

▲這是我和媽媽兩個人的晚餐,點了一個年糕鍋、紫菜飯捲、炸蝦和啤酒!

 

 

 

#芝士年糕火鍋:398元

15.jpg

16.jpg

▲這是兩人份的韓國起司年糕鍋,如果兩個人來可以點這個鍋、另外再加點拉麵,吃完後再加點炒飯!如果是這樣的點餐方式也會比較便宜,也會吃得比較飽,但因為我們想吃比較多樣,就沒有這樣點餐。

17.jpg

20.jpg

▲這是芝士年糕鍋的起司,起司好多好給力阿,就是一口氣把他們全部倒入火鍋中就對了!

18.jpg

21.jpg

▲起司年糕鍋裡面的配料非常少,就只有一些年糕和甜不辣還有冬粉絲、青菜、白煮蛋,但是不得不說這年糕鍋的味道還真好,但是會越煮越鹹,我們就倒一些白開水進去沖淡些。

 

#烤肉紫菜包飯:178元。

22.jpg

23.jpg

24.jpg

▲因為擔心只點個年糕鍋吃不飽,我們就點了紫菜飯捲,因為先前去韓國玩也會特別去吃紫菜飯捲,和台灣的海苔壽司比較大的差異,就是他們的韓式飯捲有加入麻油,吃起來會比較香一點!

 

 

# Cass凱師啤酒:180元。

25.jpg

▲這是每次到韓國都會點來喝的啤酒,如果在韓國的燒肉店喝,價格大約是台幣150元左右,這邊一罐賣到180元確實挺貴的,但是覺得很難得在台灣看到他,就還是點來配年糕鍋和炸物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炸蝦:價格忘了。

26.jpg

27.jpg

▲炸蝦的價格有點不太確定,因為是在我們點完了什錦油炸後,店家才跟我們說什錦油炸已經沒了,所以我們才改點了這份炸蝦,新的帳單也忘了拍,所以這道餐點的價格就在我腦袋中遺忘了。

28.jpg

▲整體來說,「泰一格」的價格不算便宜,而且年糕鍋的料不多,但是味道我很喜歡,如果是用點年糕鍋的方式再加點拉麵和炒飯,大約兩個人七百元就可以吃非常飽。紫菜包飯的表現普普通通,炸蝦倒是不錯吃,如果到北車微風想找地方用餐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台北車站.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微風二樓_超厚切叉燒丼飯『Bowls丼飯專賣店』

台北中正區|超熱門!米其林一星港式飲茶『添好運 Tim Ho Wan台灣一號店』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微風二樓的日式豬排專賣『銀座杏子豬排』

台北中正區|微風台北車站夢幻蜜糖吐司下午茶『Dazzling Cafe Kiwi』

 台北中正區|近台北車站晚餐時段各式料理吃到飽『欣葉日本料理』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周邊日本最大平價牛排連鎖店『胡椒廚房 Pepper Lunch 』

 台北中正區|北車一帶值得一訪再訪的下午茶聚餐好地點『咖啡弄(站前店)』

 台北中正區|早午餐、下午茶各式餐點應有盡有『貳樓(微風台北車站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