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國興大戲院』超復古!像是身在老街適合外拍的電影院

0.jpg

「國興大戲院」相關資訊(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勝利里國際一巷3號

電話:037-320363

營業時間:視電影開演時間為主

電影時刻表http://www.atmovies.com.tw/showtime/theater_t03703_a37.html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一天,和朋友吃完早餐後,就不知道要安排什麼行程,因為苗栗市區最原始有兩間電影院,

記得國中時期還會在苗栗的電影院看電影,相隔上一次來看至少已經有七八年以上了,

因為苗栗人的消費習慣大多是往外縣市消費,看電影多半就還是會往外地跑,

不過這天天氣太熱,整個人懶懶的,決定不想往台中或是新竹跑,就留在這裡看場電影!

3.jpg

▲好久沒有來,發現苗栗的電影院很常改名字,目前就是叫做國興大戲院沒錯,這裡也陪伴不少苗栗人長大呢!

4.jpg

5.jpg

▲這天來到國興戲院,突然發現這裡給人一種身在某個老街的感覺,這電影院未免也太復古了吧!

而且沒有先前髒髒,讓人覺得不乾淨的印象,整體來說還算是整頓的蠻好的。

5-1.jpg

▲在苗栗的各大街道上,都可能會看到國興戲院的電影看板,會讓大家知道現在上映的電影時刻表,

如果在路上沒有特別看到時刻表,又想要知道現在在演的是哪些電影,就可以「點我」看看時刻表唷!

6.jpg

▲這天,和朋友相約看「等一個人的咖啡」,因為我們剛好都沒看過這部電影,而且也都蠻想看的,

會覺得這種沒有什麼特別聲光效果的電影,其實在苗栗的電影院看就已經OK了啦!

7.jpg

▲原本以為國興戲院就像是個二輪電影院,因為實在很有歷史,但是都還是播放第一線的電影耶,

所以這裡是沒有提供二輪片的,不過同時上映的電影片數不多,大概就是一次會上映一部到兩部電影。

8.jpg

9.jpg

▲因為太久沒在苗栗看電影,所以也搞不清楚目前苗栗的票價是多少,

2014年9月來訪,發現成人票是200元、學生票是180元、兒童票是100元

其實這樣的價格並不便宜呢,因為平常去威秀看花旗卡買一送一時段,只需要180元左右!

1409969152-4095658313_n_副本

▲因為在等待電影放映的時候,我們就在附近隨意拍拍,會發現這裡其實還蠻有FU的,

要來個小小外拍也覺得蠻特別的,原來在苗栗市這樣也可以算是能自娛的拍照小景點啦!

12.jpg

▲國興戲院都是可以攜帶外食的,所以可以自己先去買想要在看電影時吃的東西,很Free!

(戲院對面圍牆邊有一個小門,可以直接穿過到旁邊停車場的頂好超市以及85度c買買東西喔!!)

如果真的沒有買到想吃的、想喝的,突然口渴想要喝些東西的時候就可以買這邊的販賣機啦!

13.jpg

14.jpg

▲接近電影播放的時間,我們就跟著指示到了今天的電影放映區。

15.jpg

▲據朋友說,這一廳在國興戲院內算是比較大廳的座位,個人覺得環境上還蠻乾淨的!

而且入座方式是採自由入座,所以一進去後就趕快選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吧~

16.jpg

▲國興戲院常常會上映最新的電影,而且不少時候還會需要排隊入場,甚至有時還一位難求,需要坐到地上呢!

17.jpg

▲在我們看完今天下午一點場的「等一個人的咖啡」以後,馬上就接著是下午三點場的觀眾要入場,

會發現在假日的下午三點時段會有非常多人排隊準備要看電影呢!也讓我蠻意外的:)

18.jpg

 ▲因為好久好久沒有在苗栗看電影了,所以今天想要特別紀錄這間陪伴苗栗人長大的電影院,現在的國興戲院環境上還算不錯,在整潔上面也維持的蠻好的,比以前的印象還要好上許多,這裡是採自由入座、可以攜帶外食,所以即便是一個人想要來看電影,也不會覺得尷尬喔,如果在苗栗,懶的跑到外地去看電影,若是國興戲院剛好有上映你想看的電影,也是可以省些力氣在這邊看就OK了!像是我們今天看完電影後,都還多出很多以往花在跑外地來回的交通時間,就可以做更多其他的事情唷:)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1. 看你介紹很棒喔
    版主回覆:(08/06/2015 03:41:17 AM)
    謝謝您:)

  2. 感覺還蠻好玩的
    版主回覆:(08/06/2015 03:41:06 AM)
    對啊!現在已經很少見這樣復古的戲院了:)

  3. 滿酷的耶
    現在都是新電影院
    偶爾來舊的電影院也是一種有趣的體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