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美食|『桐遊柿界』眺望苗栗市無敵夜景的景觀餐廳

0.jpg

「桐遊柿界」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館東村166-6號

座標:N 24°29’481” E 120°50’213”

電話:037-23235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四15:30-23:00、週五至週六15:30-24:00、週日15:30-23:0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桐油柿界

 

1.jpg

▲這一天,終於跟朋友們安排時間,一起到了這個專門欣賞夜景的咖啡廳了!

位於公館鄉,但是晚上來的話很容易找不到路,先Google到附近後,跟著指標走就ok了!

1-1.jpg

▲但是這邊到了晚上視線不佳,如果要上來景觀餐廳,建議要開車技術比較好的人會比較安全啦!

因為開車上來的路上,一旁有超級大的水溝,要小心駕駛避免掉落,而且都是開上山的路只有一條,

如果要會車的話會比較麻煩,也沒有什麼路燈,所以想要來這邊確實需要格外注意安全呢。

2.jpg

2-1.jpg

▲這裡的入場費是每人100元,在門口處就會有服務人員負責收費,不過這可以全額抵消費

3.jpg

3-1.jpg

3-2.jpg

▲來到這邊後,就會看到有室內和戶外的座位,這棟建築物看起來就像是老闆的家,

原來這一邊也是民宿,平時也有民宿可以供房客入住耶,而且也不貴(文末會介紹)

4.jpg

5.jpg

6.jpg

▲如果想要來這邊欣賞夜景,若戶外的座位都滿了,或是覺得外面太熱或太冷,就可以考慮室內的座位,

但是一般人都已經千里迢迢來到這邊,當然都會希望能坐到戶外視野較佳的座位,才能欣賞夜景囉!

7.jpg

8.jpg

9.jpg

▲這是店家的餐點menu,有點心、熱飲、冷飲,通通都可以用來抵入園的100元消費!

10.jpg

10-1.jpg

▲在建築物門口有這樣可愛的泰迪熊,還有腳踏車,蠻適合拍照的!

11.jpg

12.jpg

▲這是店家半戶外區的座位,我覺得高腳椅的這一區視野也很棒!

雖然沒有緊鄰夜景觀賞處,但是地勢較高,看的也很清楚,個人蠻喜歡這一區的~

13.jpg

14.jpg

▲這裡是戶外的座位區,座位數其實也不多,這天是周五,生意蠻好的,去到的時候將近客滿,

而且這裡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所以到了假日,想必座位也是一位難求啊!!!!!

15.jpg

16.jpg

17.jpg

▲身為苗栗人,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高處眺望整個苗栗市的夜景,最明顯的就是我們苗栗市的地標「新東大橋」!

18.jpg

19.jpg

20.jpg

▲不斷變換顏色的新東大橋可以說是這個夜景中最具特色的點,也是大家目光的焦點呢!

21.jpg

▲來到了這樣的景觀餐廳,每個人都會拿起自己的相機或是手機拍照記錄!

22.jpg

▲先選定座位後,就可以進入室內的櫃台處點餐和結帳,如果中途有找到更好的位置還可以跟服務人員說想換桌號!

23.jpg

24.jpg

▲來到這邊通常都是喝喝飲料,跟家人或朋友們悠閒地坐在這裡聊天!

我們還特地先吃了當地有名的「煜程臭豆腐」,吃得飽飽的才過來這邊呢~

25.jpg

26.jpg

27.jpg

▲只是如果想要拍人像和夜景的合照,用閃光燈會太亮,可能就會拍不出夜景,

所以需要自己用手機稍微打光一下,不然拍出來的照片很容易呈現一團黑的樣子。

28.jpg

▲這兩杯是原味鮮奶茶價格是一杯160元,甜度可以調整,喝起來還算蠻不錯的!

29.jpg

30.jpg

▲因為覺得想要吃點小點心,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厚片土司想說可以三個人一起Share!

價格是一份50元,也想要一次吃兩個口味,就請他們幫我用奶酥和巧克力雙拼口味

31.jpg

▲坐在位置上,不管是聊天或是玩手機,能這樣搭配一杯飲料,眺望夜景,也是很放鬆的享受!

33.jpg

▲坐了好一陣子以後,我們就往下面的平台處走走,下方的平台可以更靠近夜景,也可以看得更加清楚。

34.jpg

35.jpg

36.jpg

▲美麗的夜景,特別讓人著迷,望著夜景,會覺得整個禮拜的疲勞都能夠得到放鬆呢!

37.jpg

38.jpg

▲雖然比不上台北陽明山上的夜景,但是在苗栗很難得能夠有這樣的夜景可以欣賞,也算是滿足!

39.jpg

▲在離開以前,我們到了室內去稍微看看,發現他們這裡居然也是民宿耶!只是沒特別去參觀他們的房間!

但是有他們房間的照片,所以我就稍微翻拍了一下,想說也可以介紹給想要找苗栗地區民宿的朋友們~

40.jpg

41.jpg

▲以上兩間套房,不分平假日的價格都是3000元一個晚上15:30Check in、11:00Check out

詳細的加人、加床內容我不了解,如果真的想要入住的人再打電話去詢問看看吧~

42.jpg

43.jpg

▲他們的民宿可以包棟,這一間和室的房間只有在包棟時才會開放,因為這間位於走廊中間,

沒有獨立的衛浴設備,所以會比較適合包棟時都是朋友們一起居住時開放!包棟價格是一萬元!

一萬元的包棟價格可以入住10人房價都有包含早餐、下午茶及晚餐!詳細內容就請自行撥電話詢問囉~

44.jpg

45.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在苗栗能有這樣的景觀餐廳很不錯,可以欣賞到苗栗市的夜景,

入場費1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有飲料和點心等餐點選項可以選擇,

如果是想要找入住的民宿,個人覺得很多朋友們一起包棟的話也很划算,

只是在交通上會覺得需要開車技術較佳者會比較適合,也要多注意行車安全。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苗栗公館地區.延伸閱讀*

苗栗公館鄉|焗烤/義大利麵/炸物/美式漢堡等多樣餐點選擇『MuMu悠然時光』

苗栗公館鄉|手工豆製品/非基因改造的無糖豆漿『穿龍豆腐坊』

 苗栗公館鄉|空間寬敞!停車便利!小菜好吃!『公館麵店』

 苗栗公館鄉|2015新開幕!!!美味甜點以及各式飲品『陳教練咖啡莊園』

 苗栗公館鄉|當地最有名氣的脆皮臭豆腐餐車『昱程臭豆腐』

苗栗公館鄉|超過一甲子的水餃專賣店『河北餃子館』

 苗栗公館鄉|熱門的水餃.麵類及各式小菜專賣『上上小吃』

 苗栗公館鄉|熱門排隊店!必吃的美味客家小吃『福樂麵店』

 苗栗公館鄉|適合家庭聚餐的客家料理餐廳『東西橋活魚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雖然夜景很漂亮,但是飲料很小杯,夏天蚊子很多,不值得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