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老地方茶棧』學生喜愛的平價簡餐及義大利麵餐點

0.jpg

「老地方茶棧」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東海街16號

電話:037-35508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00-22:00(每周日公休

官方臉書老地方茶棧

1.jpg

▲地點位於苗栗地方法院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巷子進去以後就可以看到位於右手邊的「老地方茶棧」!因為原本想要吃的店沒有開,所以就想到這一間「老地方茶棧」還沒有來吃過,就決定造訪看看!

2.jpg

▲只是這附近的停車不太方便,騎機車來會方便很多,客群多為附近聯合大學的學生,停汽車就是要停到地方法院附近,要找個停車格停車才能停得放心啊!

3.jpg

4.jpg

▲進門處就有menu可以拿,自己拿了menu以後就找位置坐,填完單以後再到櫃台處點餐!用完餐以後再到櫃台處結帳,這樣自助的點餐方式很自在,而且也免收服務費。

5.jpg 7.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蠻寬敞的,而且座位數夠多,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至少很乾淨清潔。

9.jpg

▲另外還隔出了一區是廁所,不會跟用餐的空間太過靠近。

10.jpg

11.jpg

▲有醬料區,可以拿取自己想加的醬料到座位上使用。

12.jpg

13.jpg

▲以上是店家的menu,價格還蠻便宜的,最貴的特餐價格也只要178元。另外還有單點的飲品和小點心,也可以來這邊喝飲料及吃點心打發時間!

 

#咖哩豬排飯:148元。(附紅茶或綠茶、公司湯)

14.jpg

▲我覺得點飯類套餐,很划算,因為有大杯的綠茶,而且公司湯也一點都不馬虎!

15.jpg

▲咖哩吃起來很不錯,而且還有加入了一些青菜!很棒的是,他們的飯還是使用蛋包飯,十分有誠意!而且蛋很嫩口!

18.jpg

▲豬排的份量還蠻多的,外皮酥脆,但是吃起來有一點乾,所以沾著咖哩吃會比較好吃!

19.jpg

▲套餐有附大杯的綠茶,這樣的飲品份量很有誠意!也可以補差價換別的飲品喔!

 

 

#焗烤義式番茄雞排:單點價128元,套餐價158元。

20.jpg

▲menu上說焗烤類套餐有附紅茶或綠茶和甜點,只是我們還是加點了套餐,應該是指加點了套餐後才會有附餐,單點的話可能還是只有單單的一份焗烤!

21.jpg

▲焗烤的分量很多,雖然等了稍微較久一點,可是還蠻值得的,外頭的焗烤一份都要兩百多元,這邊不到兩百元就可以吃到焗烤的套餐,果然是在學生聚集地會出現的平實價格啊!

23.jpg

▲麵條的分量很多,只是沒有筆管麵或是通心麵的選項,就是一般的義大利麵麵條!

25.jpg

▲焗烤給的很多,所以可以很輕鬆地牽絲,光是看起來就覺得很過癮啊!!!

26.jpg

▲雞排加在焗烤裡面,切的蠻大塊的,吃起來很有口感,而且還蠻嫩的!

27.jpg

▲甜點的部份稍微弱了點,就是加了蒟蒻的果凍,覺得普通。

28.jpg

▲也一樣搭配了一杯飲料,而且他們的飲料喝起來都不會太甜。

 

 

 

#泰式雞排飯:148元。(附紅茶或綠茶、公司湯)

29.jpg

▲這份飯類套餐還蠻有誠意的,也一樣有公司湯和飲品,還有一小碟的小菜!這一盤簡餐只有一道配菜和一顆荷包蛋,還有分量蠻足夠的主餐,所以另外還有附上小菜。

32.jpg

33.jpg

▲雞排的份量蠻多的,而且泰式的醬料吃起來酸酸辣辣,很開胃,而且吃多也不覺得膩口。

34.jpg

▲配菜的部份有金針菇,吃起來還蠻下飯的。

35.jpg

▲荷包蛋。

36.jpg

▲白飯,上面還撒了一些黑芝麻。

37.jpg

▲另外還給了一碟小菜,是很下飯的筍乾!

38.jpg

▲公司湯很有誠意,有一顆貢丸,還有很甜的玉米!很喜歡這份湯品!

39.jpg

▲我的飲料點了杯紅茶,因為還蠻大杯的,最後還沒有喝完呢,不過他們有提供外帶服務,所以飲料喝不完還可以外帶回家喔!

 

#整體而言,「老地方茶棧」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至少乾淨清潔,空間也很寬敞,而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也沒有收服務費,價格很實惠,餐點表現也算不錯,套餐有主餐以外還有飲料和公司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是間會讓學生喜歡的餐廳。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焗飯吃起來味道單調了點,飯除了玉米沒別的,上面鋪了一排豬排還不錯,整體來說普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