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美食|『小陽台 Plaza』逢甲大學周邊的早午餐Brunch專賣店

0.jpg

「小陽台早午餐」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45號

電話:04-2452-7850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10:30-22:00、星期六-星期日為09:30-22:00(星期一公休、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公休)

官方臉書小陽台早午餐

備註:每人低消120元、免費WIFI、用餐時限1.5小時、提供蛋奶素餐點。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次安排了台中三天兩夜的旅遊,有兩晚都是住在逢甲這邊的日租套房,因為日租沒附早餐,所以我就來發掘一下逢甲大學附近的早餐,於是就看到了這間蠻可愛的「小陽台早午餐」。

 

3.jpg4.jpg

▲門口處可以看到店家的手繪Menu,可以加錢升級套餐,讓一天的早上可以飽餐一頓!

7.jpg

▲進門處的黑板上也能看到可以點來享用的早餐及早午餐選項!

5_副本

5-1_副本

6_副本

▲這是店內的內用區,如果是兩人座了四人位,可能就需要和其他人併桌,覺得蠻壅擠的!

8_副本

9.jpg

10.jpg

▲往裡面走一些的內用區更加溫馨,是可以脫鞋子的室內木板空間!

11.jpg

12.jpg

▲櫃台處有一些甜點可以選擇!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這是服務人員給予的menu,可以自己在位置上畫好想要的餐點後,就直接到櫃台處點餐和結帳!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以上是店家詳細的menu可以參考!

 

#鮭魚白醬歐姆蛋早午餐:170元。

42.jpg

▲這份鮭魚白醬歐姆蛋,我是搭配了貝果,以及一杯冰奶茶!

43.jpg

▲貝果有搭配奶油,可以自己添加,如果不添加奶油的話可以直接吃貝果,是藍莓口味的!

44.jpg

45.jpg

▲歐姆蛋早午餐的這個組合,其實分量不算多,若是男生來吃,可能會吃不太飽。

46.jpg

47.jpg

▲把歐姆蛋切開,可以看到濃郁的起司流出,還有塊狀的鮭魚,還蠻新鮮的!不錯吃!

48.jpg

49.jpg

▲一旁搭配的是炒過的帶皮薯塊,因為已經有香料了,所以單吃也蠻夠味的!

50.jpg

51.jpg

▲貝果的部份感覺只有半分,會覺得分量稍少,如果能夠給一整個貝果的分量會覺得比較有飽足感一些!

52.jpg

▲奶茶的部份很小一杯,不過還算是蠻好喝的,如果飲料可以續杯肯定可以加很多分啦!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間「小陽台早午餐」的表現普普通通,用餐時間短,用餐需要與人併桌,早午餐中的貝果只有半個,會覺得飽足感不足夠,奶茶也蠻小杯的,如果可續杯肯定能加分!在學生地區販售這樣的早午餐,仍然是有不少學生願意買單,但個人覺得單價上不算便宜,餐點沒有令人特別驚艷或是覺得特別豐盛的地方,會覺得有吃過一次就夠了~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豐原美食|『粘全潤餅』自製蔬果潤餅皮配上超豐富的潤餅配料!

台中龍井美食|『圓稼嚼感奶茶』必買的東海便宜飲料店-只要15元就能喝到嚼感奶茶!

台中北區美食|『神仙草』清爽好吃的柴燒嫩仙草甜品專賣

台中北區美食|『霜府手作』一中街周邊的冰品.豆花及甜點專賣

台中北區美食|『INO ICE』 一中街超夯的散步甜點-餡料滿滿的爆漿紅豆餅

台中車站美食|『謝氏早點豆花』台中火車站周邊繼光街內的中式古早味早餐專賣!

台中市西區|『蘇菲亞的早晨』 CP值高!只要58元的便宜早午餐Brunch專賣

台中南屯美食|『羅芙蔥麵包』夯到爆炸! 每日限量的青蔥麵包排隊店(台中藏阿胖/TVBS新聞報導)

台中西區美食|『森製菓 The Table』美術館周邊不限時/有插座/有wifi的早午餐及下午茶餐廳!

台中西屯美食|『偈亭泡菜鍋(西屯店)』推薦必吃-份量超實在的濃郁牛奶鍋

台中西區美食|『泰僑村THAI FOOD』經常性客滿的平價泰式料理小吃專賣!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