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美食|『寶舖黃金炙燒吐司』特色早午餐及辛拉麵專賣(台北車站)

0.jpg

『寶舖 黃金炙燒吐司』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9巷4-1號

電話:02-2550-2068

營業時間:10:30-18:3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stoast/timeline

(店家已於2017年2月14日結束營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3.jpg

▲這間「寶舖黃金炙燒吐司」位於台北車站的後站飾品批發街內,我們在「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退房以後,就走到這邊準備享用今天的早午餐囉!在等待餐點的時候還可以到附近小晃一下~~~

2.jpg

▲這邊其實沒有內用區,就只有兩張桌子擺在這邊,還有一些座位,大部任的人都會用外帶的方式!

4.jpg

▲這邊有店家的招牌餐點,是圖文並茂的介紹。

5.jpg

▲這邊是吐司類的餐點,另外還有甜食類的鬆司和奶酥吐司系列,價格由45-90元之間。

6.jpg

▲飲品的選項還蠻多的,除了基本款的紅/綠/奶茶以外,還有現打的水果牛奶和優格系列。

7.jpg

▲可以在煎台處看到他們料理餐點的過程,但是一旁的用餐座位離煎台蠻近的,身上多少會沾染到油煙味。

8.jpg

▲如果想要看清楚版的menu,可以「點我」看官方網站的資訊。

9.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今天的早餐和午餐,點了一份鹹食吐司、奶酥吐司還有辛拉麵!兩杯自己想喝的飲料!

 

 

 #爆炒蛋辛拉麵:65元。

11.jpg

12.jpg

▲這份辛拉麵裡面有水煮蛋、蔬菜、起司,香氣逼人!上面撒了辣粉,辣度很足夠!

13.jpg14.jpg

▲這個爆蛋辛拉麵,搭配的是半熟雞蛋(禽流感期間,建議還是吃全熟蛋比較安全)

15.jpg

▲韓國的泡麵就是特別Q!份量上還蠻多的!但會覺得蔬菜多一點會更加分一些。但其實這樣的泡麵,自己可以買包辛拉麵來煮!也稱不上是到太困難的料理啦!

 

 

#手打漢堡排吐司:90元。

16.jpg

▲手打漢堡排裡頭加入了蔬菜蛋、起司、美生菜、花生醬以及煙燻燒烤醬!

17.jpg

▲這道吐司因為有切邊,會覺得這樣的份量比一般我吃到的碳烤吐司分量還有小一些。

18.jpg

▲這份吐司的用料還蠻實在的,而且他們的蛋很嫩,還加入了蔬菜,口感很細緻!手打牛肉蠻多汁的,一口咬下雖然不到噴汁的地步,但吃起來還算蠻實在的!

 

 

 

#酥皮爆漿奶酥吐司:65元。

19.jpg

▲原本以為只有單純的吐司,殊不知送上來還有加入新鮮的香蕉,一旁還有蜂蜜可以自行沾取。

20.jpg

▲酥皮爆漿吐司有原味和花生口味!這份吐司真的賣向十足,感覺可以成為店家的主打產品了!因為現在碳烤吐司實在太多了,我覺得他們這份酥皮爆漿吐司更有自己的特色呢!

21.jpg

22.jpg

▲外皮炸得酥脆,裡面是奶酥的餡料,吃起來很特別!加入蜂蜜更對味,新鮮香蕉的搭配也很棒!但我們都覺得,如果點花生口味的話表現會更加,因為奶酥的味道有被外層炸皮的味道蓋過,顯得較不突出!

 

 

#紅茶牛奶(左):45元,綠茶牛奶(右):45元。

23.jpg

24.jpg

▲他們的牛奶類飲品都是加入了高大牧場的鮮奶,喝起來很濃郁!還不錯喝!

 

#整體而言,這間「寶舖黃金炙燒吐司」的餐點還算是蠻精緻的,吐司類的份量有點小,如果男生的話一份恐怕吃不飽,但是可以吃得出來用料蠻實在的,所以價格也偏高了些,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酥皮爆漿吐司很有特色,價格上比較平實,個人很喜歡:)

 

*全台好吃三明治.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2014年10月嶄新登場!N訪的超人氣碳烤土司早餐店『豐盛號』

台北士林區|近天母圓環超牽絲義式熱烤三明治『小確幸cafe』

台北中正區|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散步小點心『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台北中山區|療癒系的平價美味午茶饗宴『2gether (晴光店)』

台北內湖區|捷運港墘站|療癒系創意平價吐司『2gether』

基隆市|基隆廟口早場的第九攤碳烤三明治『三明治.咖啡可可』

基隆市|基隆廟口愛四路第十攤的晚場三明治『炭烤三明治』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台中市西區|超人氣排隊早店!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專賣『肉蛋吐司』

高雄鹽埕區|早餐晚餐都可以吃到平價且料多的『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