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鬍子餐酒』美味燉飯及提拉米蘇(忠孝敦化站/東區)

0.JPG

「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近忠孝敦化三號出口)

電話:02-8773-939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30-14:30, 17:00-22:00、 週六週日11:30-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ffi.com.tw?ref=hl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鬍子餐酒」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久了!這天剛好要跟朋友約吃飯,想到不要吃些什麼才好,就翻了口袋名單!前一天就先用電話訂位,訂到了下午兩點的位置,連假的中午時段沒有商業午餐可以吃,但是也沒有低銷的限制!

2.jpg

▲在門口處可以看到這面磚牆,好喜歡跟紅磚牆拍照啊!!!

4-2.jpg

4-1.jpg

▲進門處可以看到他們用酒箱及酒瓶裝飾。

4-3.jpg 4-5.jpg

▲以上是店內的座位區,內用的座位數不多,用餐時間來訪很容易遇到客滿的情況,建議還是先定位前來會比較保險,這天下午兩點來用餐可以一路用餐到五點,覺得時間很充裕!

5.jpg

6.jpg

▲最特別的,就屬它們的menu了,上面有一個翹鬍子!好多人都會跟它一起合照呢!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以上是店內的menu,餐點的價格不算便宜。

12.jpg

▲商業午餐提供的時間是公家機關上班日的中午時段,所以遇到連假的話,商業午餐是沒有提供的!他們的商業午餐好便宜啊!只要280元就可以有湯品、小菜、甜點和主菜!下次一定要來吃!

13.jpg

▲入座後,會由服務人員用托盤端上小菜讓我們選擇,這些小菜是需要額外付費的!

 

 

#塔香茄子:80元。

14.jpg

▲這份茄子吃起來很冰涼清爽,口味上數種口味的,裡面還搭配了洋蔥和番茄等配料。

 

 

#快炒蛤蜊配辣腸:360元。

16.jpg

17.jpg

▲最想要吃的起司烘蛋居然已經賣完了,所以我們只能在「熱前菜」裡面選其他想吃得來替代!看中了這一道熱炒,因為這一道是有辣的,特別合我們的意,可惜辣度仍然不足阿~

18.jpg

▲蛤蜊每一顆都很肥厚多汁,非常飽滿!我覺得好好吃~但是單價確實太高了些!

19.jpg

▲裡頭還有辣腸,個人覺得這個辣常吃起來普普。

 

 

 #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480元。

20.jpg 21.jpg

▲我們期待已久的燉飯終於送上了,會有現刨的起司幫我們加在燉飯上,若不夠可以再跟服務人員說!

21-2.jpg

▲因為燉飯是現做的,我們光是等這個燉飯就等了半個小時!還好我們有小菜和熱前菜可以先吃!如果肚子很餓還需要等這麼久的話恐怕是會爆走的~但是等了這麼久就一定不能讓我們失望啊!

22.jpg

23.jpg

▲在燉飯上面有水波蛋,先吃一旁的原味,再把水波蛋搓破一起享用,可以吃到兩種不同風味!

24.jpg

25.jpg

▲他們的米粒吃起來有一些硬,不過這樣的口感蠻棒的,我喜歡這一種米芯帶點硬的燉飯,而且每一口都很濃郁很入味,非常好吃!!果然是店內人氣最高的餐點啊!

 

 

#檸奶油燻鮭貝殼麵:380元。

27.jpg

▲因為光吃一份燉飯實在無法滿足我們,就選了一道店內也不少人推薦的貝殼麵吃吃看!平常很少有機會吃到這樣的貝殼麵,他們的貝殼都好大一個阿~~~好可愛:)

29.jpg

32.jpg

▲貝殼好大一個,吃起來有點偏硬,口感很扎實,還蠻Q的,我個人十分喜歡,但是會覺得奶油醬有點太少了些,有些偏乾。

30.jpg

▲有大塊的燻鮭魚。

31.jpg

▲除了燻鮭魚以外,還有鮭魚塊。

 

#提拉米蘇:220元。

34.jpg

35.jpg

▲甜點當然是這邊必點的提拉米蘇囉!雖然一個要價220元看起來不便宜,但是他們的提拉米蘇還蠻有份量的呢!

36.jpg

37.jpg

▲這裡頭加入了馬斯卡邦、手指餅乾,上面灑了可可粉,味道濃郁,口感細緻!非常好吃!

38.jpg

▲這天用餐我們兩個人就吃掉1672元,平均下來一個人要價800多元,真的不便宜!但必須要說,我覺得他們的每個餐點都不馬虎,都沒有讓我們吃到地雷,吃得很滿意!

39.jpg 40.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鬍子餐酒」的餐點不便宜,但吃起來都相當真材實料,味道和口感都很棒,特別喜歡他們的「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和「提拉米蘇」,雖然主餐要等比較久,但是很值得!下一次,一定要在平日的中午時段來品嘗他們的商業午餐,280元的午餐,想必CP值肯定很高! 這間店是會推薦給別人,而且自己還會在二訪的店!耐心等待我二訪的商業午餐文章吧:)


#台北大安區.美食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超人氣的排隊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餐廳『好滴咖啡Drip Cafe(忠孝店)』

台北大安區|令明星無法抗拒的咖啡廳美食『M ONE Cafe』

台北大安區|美味麵包及平價套餐的無限時用餐空間『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 (敦南門市)』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鹹食比甜點還要出色『美好年代(小美好)』

台北大安區|震撼戰斧豬排及好吃甜品特色餐廳『Fabrica 椅子』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內的美式料理餐廳『鄰居家 NEXT DOOR』

台北大安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