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東區忠孝復興站!鹹食比甜點還要出色『美好年代(小美好)』珍珠奶茶鬆餅/義大利麵/燉飯/餐廳/好吃/美食

0.jpg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小美好)」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忠孝復興捷運站)

電話:02-2776-12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2:00

官方臉書:美好年代(小美好)

備註:本店低消為一份餐點一杯飲料,需要籌收10%服務費。

1.jpg

▲來到了忠孝復興站,走東區地下街的第14號出口,就是最靠近今天用餐處的出口唷!

出口走出來後,步行大約五分鐘左右,就可以順道的抵達目的地「美好年代二店(小美好)」。

 

1-1.jpg

2.jpg

▲坦白說,這間「小美好」路過很容易讓人錯過,因為外觀不搶眼。

 

3.jpg

4.jpg

▲外觀看起來是木製的工業風裝潢,木頭的邊條加上透明的落地窗,十分簡單。

 

1410394882-1721149471_n  

6.jpg

▲靠近窗邊的座位光線最佳,但是夏天時會熱到翻天,這一區的冷氣也較不強,服務人員不建議我們坐這邊。

 

7.jpg

8.jpg

9.jpg

▲這一面牆算是店內最多人會拍照的地方,因為有紅磚的背景,裝潢的也十分復古,別具特色。

 

9-1.jpg 9-2.jpg

▲很喜歡店家的擺設,原以為還有很多的點可以拍攝,但其實店面不大,值得拍照的就是靠近門口的這一小區塊而已。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3-1.jpg

▲店家的內用位置不多,但還好位置都不至於太壅擠,不過要來用餐前一定要先訂位,以免撲空。

 

14.jpg

15.jpg

16.jpg

▲看起來舊舊的鐵櫃,舊舊的書本,組合在一起就更有一番風味。

17.jpg

18.jpg

▲櫃台處也是結帳處,這邊有很可愛的名片可以拿,有三種不同的版本。

19.jpg

▲這些開水,會由服務人員上前加水,不需要自己來加。

20.jpg

▲參觀完環境以後,當然就是要看看店家的menu囉!

22.jpg

▲店家的沙拉、義大利麵還有燉飯,價格由130元-300元之間不等。

以上餐點可以加120元升級套餐,套餐含主廚例湯或沙拉,法式麵包及飲品(果汁或紅茶)。

23.jpg

▲如果是想要吃輕食類的話,還有帕尼尼以及早午餐的餐點,還有一些炸物及烤物。

25.jpg

26.jpg

▲這是店家的飲品,另外還有下午茶,就是店家著名的甜點,

若在下午茶時間14:00-17:00時點餐,加購飲料可以折抵50元。

27.jpg

▲桌上擺放的餐具和紙巾。

 

 

#香料雞肉蝴蝶麵:250元(加120元升級套餐)=370元。

27-1.jpg

▲想要加套餐會覺得這樣點下來比較超值,會有麵包、沙拉和飲料,吃起來會更加有飽足感!

28.jpg

▲沙拉很清爽,但是醬料個人不太愛,麵包一次給兩個,十分有誠意。

29.jpg

▲沙拉表現普普,如果下一次要點套餐,我可能會想要點個濃湯來喝。

30.jpg

31.jpg

▲麵包咬下一口,會發現裡面還有加了鹹奶油的,如果有個濃湯做搭配會更加Match!

32.jpg

33.jpg

▲詢問過後,店家表示果汁是用濃縮的,所以我就還是點了杯紅茶來喝。

34.jpg

▲再來到美好年代以前,我都還沒有吃過蝴蝶麵的義大利麵呢!所以非常期待:)

 

 

 

 

#香料雞肉蝴蝶麵:250元。

35.jpg

36.jpg

▲這義大利麵香氣非常濃郁,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請他們用辣一些唷!吃起來非常香,而且還撒了起司在上面!

37.jpg

38.jpg

▲蝴蝶結形狀的麵非常可愛,女生們看到都會覺得超級可愛啦!

吃起來是屬於比較扎實的口感,也帶有QQ的感覺,我很喜歡:)

 

 

 

#地中海海鮮燉飯:300元。

39.jpg

40.jpg

▲海鮮燉飯的份量也還蠻多的,上方也撒了起司粉,味道也非常濃郁,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軟而不爛的燉飯!

41.jpg

▲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海鮮食材,吃起來鮮味很夠,十分濃郁,朋友也給予很高的評價!

 

 

#太妃與國王:160元。

42.jpg

43.jpg

▲這是店家的特調茶飲,簡單的來說就是一杯臻果奶茶。

 

 

 

 

#蟹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260元。

44.jpg

45.jpg

▲在眾多的義大利麵選項中,我們今天四個人就有兩個人選了這道明太子義大利麵呢,可見這口味深得女生喜愛!

46.jpg

47.jpg

▲明太子義大利麵上方灑了滿滿的海苔絲,可以增添香氣,但是也蓋不掉原先明太子跟奶油的味道。

48.jpg

▲朋友表示這道義大利麵非常好吃!因為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明太子的顆粒,吃起來逼波逼波的!

麵量還算蠻多的,而且醬汁還算蠻多的,吃起來比教濕,但是卻覺得蠻剛好的呢!

 

 

 

#荔枝玫瑰戰爭:220元。

49.jpg

50.jpg

▲這杯飲料的顏色看起來粉粉的,很可愛,上面還灑了玫瑰花瓣,味道喝起來非常少女,

是屬於比較清爽口味的冰沙,但是一杯單價不便宜,個人可能比較偏向把這個錢拿來多點個飯或麵啦!哈哈。

 

 

 

#珍珠奶茶鬆餅:230元。

50-1.jpg

51.jpg

▲這個珍珠奶茶鬆餅可以說是美好年代的招牌了,而且朋友們還很貼心,有請服務人員在上面寫字!

美好年代,有名的甜點除了這個鬆餅以外,還有OREO鬆餅塔,但據說OREO的非常甜,朋友吃了不推!

52.jpg 53.jpg

▲珍珠奶茶鬆餅可以說是創意十足,建議和朋友們一起Share,不然一個人吃這個鬆餅可能會覺得太膩!

53-1.jpg 53-2.jpg

▲但是會覺得珍珠奶茶鬆餅吃起來蠻普通的,鬆餅口感一般般,有點像是吃麥當勞鬆餅早餐的感覺。

54.jpg

▲謝謝朋友們還另外帶了蛋糕讓我吹蠟燭許願,因為吃不下,所以蛋糕就讓我帶回家慢慢品嘗!

55.jpg

56.jpg

▲謝謝你們,在研究所的這段時間內陪伴我,自從認識以後,我們都會盡量抽空幫對方過生日,

而且這次非常巧,我相機的背袋才剛斷掉,你們就非常非常巧妙的送了我新的!真的太大心了:)

57.jpg

▲雖然還少了一個成員,但希望我們不常見面,都還是可以保有聯繫,未來還是要互相扶持呢!

58.jpg

▲這是我們今天消費的金額,謝謝你們還特別請我吃這一餐!真的是大大感謝:)

59.jpg

60.jpg  

 #整體而言,雖然美好年代最出名的是他們的珍珠奶茶鬆餅和OREO鬆餅!

但是我們都一致認為他們的甜點表現很一般,不過鹹食的餐點都是出乎預料的好吃

在服務上沒有原先在網路上看到的服務不好還是什麼的,過程中服務人員都笑容滿面, 

 而且水沒了就會馬上上前幫我們加,會覺得是真的有被它們服務到呢,

如果真的想要來用餐,建議還是要點些鹹食和甜食交替著吃,不然只吃甜的可能會太膩了些!

 

 

#台北大安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藝人納豆開的韓式燒肉專賣店『滋滋咕嚕韓式烤肉專門店』

台北大安區|歷久不衰的傳統披薩炸雞專賣『蘇阿姨比薩屋』

台北大安區|氣氛佳及餐點美味的餐酒館『好米亞義法餐酒館 Goodies Cuisine』

台北大安區|來自釜山的美味韓式炸雞和起司年糕『Chimac175』

 台北大安區|食材好且餐點美味的聚餐處『川賀居酒屋(市民店)』

台北大安區|高單價法式料理『L’Atelier de Patrick法式派翠克餐廳』

台北大安區|超療癒的KITTY各式禮盒以及特色冰果室『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

台北大安區|麻辣鍋吃到飽有Häagen-Dazs及精緻甜點『醉麻辣』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東門站!大份量早午餐專賣『鄰居家NextDoor』

台北大安區|東區!適合聚餐的餐酒館『Bistro Smith 咖啡餐酒館』

台北大安區|各式萊姆系列飲品小杯50元大杯60元『東海萊姆園』

台北大安區|東區小吃!!! 炒泡麵及滷味專賣『滷底撈重本麻辣滷味』 

台北大安區|入口即化的鬆軟口感厚鬆餅『Jamling Cafe』

台北大安區|訂位要等超久!現場排隊攻略及menu『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台北大安區|巷弄隱密!溫馨家庭式的平價日式料理『岡太郎家/料理.食材』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 美味的燉飯及提拉米蘇『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Taipei)』

台北大安區|超人氣的排隊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餐廳『好滴咖啡Drip Cafe(忠孝店)』

台北大安區|特色的馬鈴薯豬骨湯和半隻雞『The Owl 敖唷 – 韓式湯飯專賣』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我是去西門店吃的
    那個珍珠奶茶鬆餅我沒點到
    看你這樣描述好像就真的還好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