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休息住宿|『首都大飯店大直館』劍南路站美麗華周邊高質感酒店

0.jpg

「首都大飯店」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88號(近劍南路捷運站三號出口)

電話:02-8502-6161

官方網站首都大飯店

Agoda訂房連結http://www.agoda.com/zh-tw/capital-hotel-dazhi/hotel/taipei-tw.html?cid=1656818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其實這間「首都大飯店大直館」在大直的motel一級戰區中,已經開業了好幾年的時間,但是先前都沒有特別注意到他,因為他距離劍南路捷運站大約還要步行五到十分鐘左右!

3.jpg

「首都大飯店」不同於motel的那種車庫房,是一旁有停車場,然後是一間一間的套房!

4.jpg

首先,先到飯店的大廳做check in,無論是休息或是住宿都是在這邊做登記喔!但如果你不特別問有沒有一千塊的房間,他就會直接幫你安排1200元的房型!!!(此價格為休息兩個半小時的價格),但房價也有差,1200元是比較好的那種!

5.jpg

6.jpg

而且這邊的大廳走宮廷風的裝飾呢,覺得還蠻氣派的!

8.jpg

9.jpg

拿了房卡以後,到搭了電梯到指定樓層。

 

 

#休息2.5小時:1000元。

10.jpg 11.jpg

哇!殊不知這邊的房型還蠻美的,而且和大廳一樣,很一致的都是走宮廷風呢!覺得很別緻!因為我們選擇比較便宜的房型,所以是兩張小床喔,如果加兩百塊就是比較好的房型,據說是一大床。

12.jpg 13.jpg

14.jpg

兩張小床可以自行併在一起,而且床睡起來很軟很舒服,感覺的出他們的被子和枕頭都用得很好啊!!!

15.jpg 15-0.jpg

房內有電視機,還有書桌,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梳妝台啊!對女生來說會比較不方便一點。

16.jpg

16-1.jpg

這邊有提供免費的迷你吧,有四罐水,還有咖啡、茶包和一些餅乾!

16-2.jpg 16-3.jpg

還有提供了安全的保護措施!

17-1.jpg

17-2.jpg

▲帶有些中國風的木製桌椅。

17-3.jpg

18.jpg

房間裡頭都是黃光,在黃光的燈光下覺得更有氣氛呢!

19.jpg

20.jpg

▲衣櫥裡面有保險箱、拖鞋還有燙衣服的器材,必須要說他們的拖鞋很好穿,比一般飯店提供的還要厚,覺得很棒!

21.jpg

他們的浴室也挺大的,是採乾溼分離的方式,另外還有一個超大按摩浴缸呢!

22.jpg

淋浴間,他們的沐浴乳是用進口的,怕被房客帶走,所以整個都被固定住!

23.jpg

▲廁所和衛浴設備是分開的,所以地板都可以保持乾燥。

24.jpg

▲這是他們提供的身體乳液!還有提供潤髮乳!都是馬鞭草系列的喔!

25.jpg

▲他們備品的品質都比別人好!例如:浴帽很厚、牙刷的部分再刷頭處有用殼子裝,刷完可帶走變成平常外出用的牙刷!刮鬍刀的刀片那邊還有加入軟墊,讓人不會刮到流血!都是可以在小細節處看到他們用心的部分!

26.jpg

27.jpg

28.jpg

▲這是他們超巨大的按摩浴缸啊!兩個人交錯躺在裡面泡澡都沒有問題呢!非常舒適!

 

 

#整體而言,會覺得「首都大飯店大直館」很不錯!  殊不知他房間的裝潢和用品都很棒! 特別喜歡他們的巨大按摩浴缸阿,還有他們使用的備品都很有注意到小細節,蠻用心的!原來在大直地區,除了motel以外,這樣的大飯店也有提供休息的服務,若想要住宿,需要上網訂房,或是電洽,價格上也不至於高的嚇人,所以想要來到大直區住宿或休息的人,確實可以考慮這間首都飯店喔!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Motel.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費加洛婚禮房型(住宿有超豐盛自助早餐)『wego薇閣精品旅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館內最便宜的Red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怡紅院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馬克之MiniFun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便宜休息及住宿『情覓精品汽車旅館』

台北中山區|位於大直的Motel一級戰區!海底奇緣房型『台北戀館_和璞飯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motel一級戰區!CP值高超優質樓中樓!『伊都SPA會館』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_啤酒配美味串燒『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大直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愛買二樓的燒肉吃到飽『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台北中山區|大直也有日本人氣拉麵的分店了『凪 Nagi』

台北中山區|大直大食代內的套餐式火鍋『和田精緻涮涮鍋』

台北內湖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熱炒店『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

台北中山區|悠閒又帶有中國風的氣派用餐場所『水舞饌 (大直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