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大樹下小饅頭』陽明山CP值極高的超美味熱炒餐廳

0.jpg

「大樹下小饅頭」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9號(搭乘303公車至「下過溪站」下車

電話:02-28617242

營業時間:10:30-22:00(每周二公休

官方臉書大樹下小饅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在「大樹下小饅頭」的對面有專屬的停車場,如果開車前來也不用擔心不好停車。

2.jpg

▲門口處就可以看到「大樹下」的字樣,只是一旁沒看到特別大顆的樹木啦!

3.jpg 4.jpg

▲不過在「大樹下」裡面確實有不少樹,夏天前來會覺得多了幾分涼意。

5.jpg 5-1.jpg

▲這邊有山泉活魚,可以替你料理。

6.jpg

▲店家最有名的就屬他們的小饅頭了,很棒的是只要消費滿五百元就會送一籠小饅頭唷!

6-1.jpg

7.jpg

▲首先,先到櫃台處,會由店家幫你安排座位,最後吃飽了再到櫃台處結帳買單!

8.jpg 9.jpg

10.jpg 11.jpg

▲在大樹下這邊有些小包廂,可以提供小家庭聚餐。

12.jpg 13.jpg

14.jpg

▲如果是多人聚餐,這邊也有比較大的包廂,裡面有冷氣和KTV設備,而且低消只要四千元,個人覺得蠻划算的!

15.jpg 16.jpg

▲我們這天被安排到半露天區用餐,這邊只有電扇,沒有冷氣,夏天來會有點悶。

17.jpg

▲這邊也有一間一間的包廂區,有對外窗。

18.jpg

▲這是店家搭配好的合菜類,如果不想要點合菜,也可以自己單點搭配。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供參考,以觀光地區來說,這樣的價位蠻親民的!

 

#(左)礦泉水:20元、(右)金牌啤酒:80元。

24.jpg

▲因為夏天前來實在太熱了,非常需要有冷飲陪伴啊!!!

25.jpg

▲我們今天只有兩個人用餐,就點了這一整桌的餐!!!最後根本吃不完,打包回家給家人吃~~~

 

 

#白斬土雞:350元。(必點)

26.jpg 27.jpg 28.jpg

▲他們的白斬土雞分量超多,肉質超嫩的,感覺就是平常有認真運動的雞啊!超好吃的!只是這樣的分量實在太多,建議店家可以賣個半份,兩個人來吃真的無法消耗這一大盤阿~

 

 

#鐵板牛柳:280元。

29.jpg 30.jpg

31.jpg

▲鐵板牛柳的分量很多,但是吃起來太鹹了,一定需要配飯一起吃,因為沒有吃完,我們之後外帶回家,加入空心菜炒過,變得更好吃!

 

 

#龍鬚菜:100元。

32.jpg

34.jpg

▲龍鬚菜加入了香菇和薑絲去炒,吃起來蠻清爽的!好吃~~~

 

 

#米苔目:60元(必點)

35.jpg 36.jpg

▲這份量驚人的米苔目居然是一人份的!分量超級多,兩到三個人吃都沒有問題啊~~~超划算的!

37.jpg

38.jpg

▲米苔目好Q,口感超級棒,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料,真的好吃到不行!我都想要以後來外帶這份米苔目回家吃呢,喜愛吃米食的我真的難以招架這樣的美味~

 

 

#高麗菜:80元。

39.jpg

40.jpg

▲在炎炎夏日來到「大樹下小饅頭」,就覺得在這邊吹著自然風,吃著美味的餐點,因為點了比較重口味的鐵板牛柳,就再加點一份高麗菜,想吃的清爽一點!

 

 

#手工小饅頭:一籠十顆50元。

41.jpg 42.jpg

▲如果來到「大樹下小饅頭」用餐,不能錯過的就是它們的招牌手工饅頭了!而且只要在這裡消費滿五百元就會免費贈送一籠,實在有夠貼心~~~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他們的手工饅頭有鮮奶、百香果、芋頭、全麥、綠茶、山藥這些口味,綜合饅頭就是店家隨機搭配,因為實在吃太飽了,所以當下只撥了一口吃,打包回家自己用電鍋再蒸過,口感還是不錯!

48.jpg

49.jpg

▲這天和阿姨一起來用餐,吃下來一千元有找,還外帶回去跟家人分享,又再吃了一餐了!真的很值得!這邊的每一道料理都很有水準,也很合我們的口味,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吃的:)

49-1.jpg

▲我們這天是搭乘公車前來,「303」這班公車會停在店門口,建議先下載「台北等公車」,因為這班車不太好等,班次也不多,假日期間大約要一個小時才一班車,所以最好要抓準時間啊!

50.jpg 51.jpg

 ▲整體而言,這間「大樹下小饅頭」的餐點表現得非常出色,價位上也很合理,特別喜歡他們的「白斬土雞」、「米苔目」、「手工小饅頭」,青菜也都炒得很好吃!而且分量很多,另外也有合菜可以選擇,還有提供KTV的冷氣包廂,很適合聚餐~不過我們這天兩個人來吃比較不好點餐,所以沒吃完的就只好外帶回家了!交通上如果不是自己開車前來,就是搭「303公車」,需要自己先留意一下班次就是了~


#台北陽明山.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台北北投區|竹子湖周邊日式小吃『芭樂嫂_日式茶點甘味坊』

台北北投區|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6月4日花況『水車寮步道_高家繡球花田』

台北士林區|景觀美氣氛佳!陽明山的夜景餐廳新選擇!『35會館 ZEST Cafe』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上令人放鬆的景觀餐廳『19號咖啡館』

台北士林區|2014年11月新開幕!外帶蛋糕專賣『亞尼克夢想村二號店Happy Cake』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新景點!一起野餐吧!『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美式派塔專賣店』

台北士林區|輔仁大學最知名的巨無霸豬排來到文化大學『輔大陶花園豬排(文大店)』

台北士林區|文化學生最喜歡的平價聚餐場所『可米可小西餐坊』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配佳餚及飲品的最佳去處『草山夜未眠』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夜景一覽無遺『屋頂上The Top』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的平價美味快炒店『阿國炒羊肉』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學生最愛的平實小吃『感恩麵店』

台北士林區|晚上才吃的到文化大學校園美食『阿婆薯餅』(2013年10月已漲價)

台北士林區|陽明山文化大學周邊美食之蒜香重口味『牛肉拌麵』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