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直休息住宿|『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馬克之MiniFun房型

0.jpg

「薇閣精品旅店WEGO_馬克之MiniFun房型」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

電話:02-8502-7000

營業時間:24HR

備註:平日休息2.5小時1100元/假日1300元、平日住宿12小時2900元/假日3300元

官方網站http://www.wego-hotel.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egoFuntel?fref=ts

Agoda 線上訂房http://www.agoda.com/zh-tw/wego-boutique-hotel-dazhi/hotel/taipei-tw.html?cid=1656818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薇閣精品旅館」位於劍南路捷運站旁,是大直Motel這邊的一級戰區,也是目前整體評價最高的一間Motel!這裡的房型之多,需要花上好一段時間才有辦法一間一間攻下,而且想要攻下所有房型也要花不少錢阿~

2.jpg

▲這邊有分為車庫房和一般的房型,如果不是車庫房的話價格會比較便宜一些。

3.jpg

5.jpg

▲到櫃台處時會給你看目前還有的房型,如果覺得ok就直接結帳Check in。

6.jpg 7.jpg 8.jpg

▲薇閣無論是電梯或是公共空間都非常美,不管來過幾次都覺得萬分驚豔啊!非常有設計感!

8-1.jpg

▲這是今天來的房型,是「馬克之Mini Fun」,房間坪數有11坪,沒有專屬的車庫。

9.jpg

▲一打開門,房間裡面幾乎沒什麼隔間,就是床、功能櫃、浴缸和洗手台,只有廁所和淋浴設備有特別隔開。

10.jpg 11.jpg

▲圓型的大床很棒,很少看到這樣的圓床,躺起來十分舒適,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

12.jpg

▲圓床上面有枕頭、靠墊,總共放了五顆可以自行使用。

13.jpg 14.jpg

▲這間房間最有特色的是上方是鏡子,可以完完全全看到床上的樣貌。

16.jpg 17.jpg

▲在圓床旁邊有一個沙發床還有椅子,如果還沒洗好澡不想要躺床,也可以先躺在旁邊的沙發上。

17-1.jpg 17-2.jpg

▲這是薇閣會提供的備品。

17-3.jpg

▲衣架。

18.jpg 19.jpg

▲多功能櫃台,有快煮壺,咖啡壺等等可以自行使用。

20.jpg 21.jpg 22.jpg

▲有各種餅乾、茶包還有礦泉水、汽水還有運動飲料等等。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這是薇閣販售的餐點,可以另外和櫃檯點餐,請它們送到房間來。我覺得他們的熱炒、中式餐點和義大利麵等餐點價格都還算是合理。

33.jpg 34.jpg

▲房間內的浴缸可以雙人泡也可以單人泡,空間上還算是蠻寬敞的。

35.jpg

▲淋浴間。

36.jpg

▲廁所。

37.jpg 38.jpg

▲這是衛浴相關的備品,薇格的備品很齊全。

39.jpg

▲整體而言,薇閣精品旅館不管什麼樣的房型都蠻讓人驚艷的,很值得讓人一一嘗試,這次來到了「馬克之MiniFun」,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床上方有超大面的鏡子,還有一張很舒適的圓床和雙人浴缸,休息起來特別舒適,蠻值得推薦的。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Motel.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費加洛婚禮房型(住宿有超豐盛自助早餐)『wego薇閣精品旅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館內最便宜的Red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_怡紅院房型『WEGO薇閣大直旗艦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地區的高品質休息及住宿新選擇『首都大飯店大直館』

台北中山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便宜休息及住宿『情覓精品汽車旅館』

台北中山區|位於大直的Motel一級戰區!海底奇緣房型『台北戀館_和璞飯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motel一級戰區!CP值高超優質樓中樓!『伊都SPA會館』


#台北地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捷運站周邊_啤酒配美味串燒『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大直店)』

台北中山區|大直愛買二樓的燒肉吃到飽『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台北中山區|大直也有日本人氣拉麵的分店了『凪 Nagi』

台北中山區|大直大食代內的套餐式火鍋『和田精緻涮涮鍋』

台北內湖區|大直美麗華周邊的熱炒店『黑美林傳統台南小吃』

台北中山區|悠閒又帶有中國風的氣派用餐場所『水舞饌 (大直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