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美食|『All Lovely Food Cafe』 大墩十八街的早午餐Brunch專賣店

0.jpg

「All Lovely Food Cafe」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14號

電話:04-2310-086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08:00-16: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lovelyfood

備註:每人低消100元、假日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免服務費。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在大墩十八街上有蠻多餐廳可以選擇的,這間「All Lovely Food Cafe」是我在網路上爬文搜尋到的早午餐專賣店

3.jpg

4.jpg

5.jpg

▲餐廳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先去櫃檯點餐和結帳,餐具的部分自取,開水也可以自己倒,也因為是自助的關係,所以這裡免收服務費,這部份讓人還蠻自在的。

6.jpg

7.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店內的座位數不多,除了門口這個座位是沙發座椅外~其他的椅子都是鐵製的椅子,坐久了不太不舒服,因為椅子非常硬啊~

8.jpg

▲在牆面上有這樣的報紙牆,這樣的設計挺特別的。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我發現和我在網路上爬文的已經大大不同了。原先看到的文章是說點早午餐有兩杯飲料(豆漿和紅茶)、之後看到的是說有附豆漿,結果我當天來用餐任何一杯飲料都沒附了,都需要自己額外加點,感覺差很多啊!

17.jpg

▲要點飲料的話可以折價20元,所以我點了一杯原價60元的紅茶拿鐵。早午餐總共200元,但我強烈建議點店家最多人推薦的蛋捲或班尼迪克蛋。

 

#法式吐司早餐:160元(紅茶拿鐵加購價40元)共200元。

18.jpg

19.jpg

▲這份早午餐未免也太單調了吧,就是四片法式吐司,一個雙蛋黃的太陽蛋、水果和火腿。

20.jpg

20-1.jpg

▲法式吐司套餐不建議食量大或是肚子餓的人來吃,因為份量偏少,個人覺得吃不太飽。

21.jpg

▲水果的部份是鳳梨和香蕉搭配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

22.jpg

▲現煎火腿兩片,在加上一些胡椒粒。

23.jpg

24.jpg

▲四片的法式吐司,一旁會附贈蜂蜜讓你自由添加。

25.jpg

26.jpg

▲紅茶拿鐵上面有一層奶泡,喝起來不會太甜膩,還算是蠻好喝的飲料!

28.jpg

29.jpg

▲整體來說,我個人這天吃到的法式吐司套餐份量偏少,吃完還覺得沒有飽足感,來到這邊用餐才發現連他們從原本點早午餐會附的的兩杯飲料變成一杯豆漿再變成現在什麼都沒附,覺得落差好大!如果說假日來用餐還要限制90分鐘,我覺得在台中地區應該還有更多早午餐的餐廳可以選擇……。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豐原美食|『粘全潤餅』自製蔬果潤餅皮配上超豐富的潤餅配料!

台中龍井美食|『圓稼嚼感奶茶』必買的東海便宜飲料店-只要15元就能喝到嚼感奶茶!

台中北區美食|『神仙草』清爽好吃的柴燒嫩仙草甜品專賣

台中北區美食|『霜府手作』一中街周邊的冰品.豆花及甜點專賣

台中北區美食|『INO ICE』 一中街超夯的散步甜點-餡料滿滿的爆漿紅豆餅

台中車站美食|『謝氏早點豆花』台中火車站周邊繼光街內的中式古早味早餐專賣!

台中市西區|『蘇菲亞的早晨』 CP值高!只要58元的便宜早午餐Brunch專賣

台中南屯美食|『羅芙蔥麵包』夯到爆炸! 每日限量的青蔥麵包排隊店(台中藏阿胖/TVBS新聞報導)

台中西區美食|『森製菓 The Table』美術館周邊不限時/有插座/有wifi的早午餐及下午茶餐廳!

台中西屯美食|『偈亭泡菜鍋(西屯店)』推薦必吃-份量超實在的濃郁牛奶鍋

台中西區美食|『泰僑村THAI FOOD』經常性客滿的平價泰式料理小吃專賣!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