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滋滋咕嚕韓式烤肉專門店』藝人納豆開的韓式燒肉(忠孝敦化站/東區)

0.jpg

「滋滋咕嚕」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6號

電話:02-2772-02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24: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滋滋咕嚕-쩝쩝꿀꺽-韓式烤肉專門店-1021452541239285/?fref=ts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天我剛提完論文口試,就是要找間餐廳好好慶祝一下啦,翻了翻口袋名單就決定是這間「滋滋咕嚕」了!因為想要用餐的比較臨時,所以就只好現場排隊候位,平常若不想要排隊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3.jpg

4.jpg

▲這天特別在四點半左右前來排隊,很順利的在五點準時進來用餐,半個小時的等待還算可以接受。

5.jpg

6.jpg

▲店家的用餐空間蠻狹窄的,空間不大,不過還好有另外可以放包包的地方。

7.jpg

▲冰櫃裡面放著店家販售的清酒、啤酒、汽水類。

7-1.jpg

8.jpg

▲店內的牆壁上都貼滿了大家的作品,是每個人用餐時彩繪的桌巾,要離開後就直接貼在牆上!

9.jpg

10.jpg

▲這是我們用餐的位置,兩個人坐下去後,桌上放了餐具就快要全滿了,空間太小了些。

10-1.jpg

▲這是店內的傳統菜包肉方式,就是自己加醬料和生菜及配料進去。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以上是店內的完整菜單供參考。

16.jpg

▲桌子旁邊放了彩色筆,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可以先塗鴉自己的圍兜兜。

17.jpg

18.jpg

18-1.jpg

▲自己專屬的圍兜兜,只能說這樣的方式還挺有賣點的。

19.jpg

20.jpg

▲首先,鍋子擺上來後,會由服務人員在旁邊加入泡菜和豆芽菜。

22.jpg

23.jpg

▲除了泡菜以外,另外一區則是蒸蛋,很特別的是她們還在蒸蛋裡面加入了玉米粒和起司。

24.jpg

25.jpg

26.jpg

▲加入玉米粒和起司的蒸蛋還蠻好吃的,建議一開始就可以先吃,不要像我們等到最後才吃,那時吃就會太乾了些!

 

#護心肉豬肉拼盤:1299元。

27.jpg

▲這份護心肉豬肉拼盤的內容有:滋滋咕嚕僅製護心肉、嚴選上等厚切豬五花(辣味)、霜降松阪豬頸肉、極厚秘傳帶骨肋排、秘製隱藏鮪魚TORO豬、秘製泡菜豬肉鍋。

28.jpg

▲點套餐還有韓式小菜+特致韓式泡菜加上涼拌黃豆芽,烤起司蛋,以及生菜組合。若是用單點的話生菜也只能另外單點,個人覺得小菜和生菜不能免費續加實在很不大氣!

21.jpg

▲套餐的生菜盤裡面有杏包菇、金針菇、青椒、南瓜、青辣椒、特致蔓越莓漬蘿蔔及各式新鮮蔬菜組合,個人認為這個菜盤份量太少了,平均每個人只有兩片生菜,唯一能免費續加的只有蒜頭。

29.jpg

▲一旁的小菜也只有第一次是免費的,之後無法再續加(不清楚還想要續加的費用是多少)。

30.jpg

31.jpg

▲今天的護心肉豬肉拼盤,肉量不算多,兩個人吃下來會覺得不夠滿足阿!!!

32.jpg

34.jpg

▲一直冒煙的護心肉很有賣相,只是端上來的樣子和MENU上的樣子實在差距太大,份量很少。

35.jpg

▲豬五花的肥油多,油脂吃起來很豐富,如果烤的稍微焦一些會更美味。

36.jpg

37.jpg

▲在這裡會有服務人員協助烤肉,還是專業人員烤的會比較好吃些,因為我還要拍照,就跟服務人員說幫我放慢速度烤,不然他們的動作可是很迅速的~

37-1.jpg

▲因為套餐裡面沒有包含任何的飲料,所以我們有另外點了可樂和啤酒來喝!可樂一罐50元Casa啤酒是150元,覺得套餐裡應該要包含最基本款的氣泡飲料!(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42.jpg

38.jpg

48.jpg

40.jpg

▲這就是烤的有點微焦的五花肉,焦焦的肉吃起來很不錯,配著酒或是飲料較不膩口。

49.jpg

50.jpg

▲秘製隱藏鮪魚TORO豬,肉質吃起來很細緻,也是蠻好吃的,

51.jpg

▲菜包肉真的是最完美的組合啊!!!把肉、泡菜、蒜頭和辣椒通通都包進去生菜裡面一口咬下,吃起來很清爽!

52.jpg

53.jpg

▲極厚秘傳帶骨肋排,豬肋排的肉質很彈牙,剩下的豬肋骨服務人員也會另外幫我們烤好!

54.jpg

55.jpg

56.jpg

▲霜降松阪豬頸肉,是我今天最喜歡吃的肉了!不愧是店家的招牌肉!特別美味!肉質很脆口,很有嚼勁,搭配著泡菜或是生菜一起吃也很棒!單吃的味道也足夠~

58.jpg

▲吃烤肉就是要配啤酒!「滋滋咕嚕」的肉質確實不錯,但如果還有白飯能加點,就可以更增加飽足感了!

59.jpg61.jpg

▲這是套餐附贈的「秘製泡菜豬肉鍋」,裡面加入了泡菜、豆腐還有雞蛋,味道蠻濃的,還算不錯!

 

#韓式鮭魚卵高湯蒸蛋:90元。

62.jpg

63.jpg

64.jpg

▲雖然說在烤盤上面本來就有一份蒸蛋了,但因為這份高湯蒸蛋只要九十元,就想點來吃吃看!這份蒸蛋吃起來還蠻嫩口的,而且上面還有加入了逼波逼波的鮭魚卵,還算不錯吃~

65.jpg

66.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消費的總金額,價格是1748元,平均一個人874元,算是中高價位,而且份量不多吃的不夠滿足,飲料也需要自己加點,吃起來CP值普通,也不會特別推薦。

67.jpg

▲整體來說,這間「滋滋咕嚕」因為是藝人納豆開的店,所以人氣很旺啊!可惜我們用餐時沒看到納豆本人!以韓式烤肉來說,會覺得他們的肉質還算不錯,個人特別喜歡霜降松阪豬頸肉極厚秘傳帶骨肋排起司玉米蒸蛋可惜這邊的生菜和小菜不能免費續加!且套餐也沒有提供飲品!覺得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提供的餐點不夠大氣!若是要吃韓式烤肉的話,我會考慮其他的選擇,這間「滋滋咕嚕」有吃過一次、嘗鮮過就OK了! 


#台北地區.串燒居酒屋.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食材好且餐點美味的聚餐處『川賀居酒屋(市民店)』

台北中山區|美味且實在的碳烤及水產『上引水產_炭道備長炭海鮮燒烤』

台北中山區|便宜居酒屋!銅板美食就能夠有滿滿的享受『柒串燒屋』

台北信義區|看的見整座101!我可能不會愛你『竹村居酒屋』

台北內湖區|有live演唱的燒肉串燒日式居酒屋『酌屋燒肉居酒屋』

台北大安區|東區巷弄內的高質感日式居酒屋『炙酒食廚房』

新北板橋區|逼近滿分的超值感美味居酒屋『老味噌炭火串燒居酒屋』

台北中山區|適合下班後小酌一杯的日式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

台北大安區|日本味十足的大阪燒及居酒屋料理『旅‧東京 travel‧鐵板小料理』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旁的必吃串烤的聚餐場合『澠井川居酒屋』

台北大安區|有著好吃串燒的日式居酒屋『手串本舖串燒 』

台北大安區|東區隱密巷弄的高質感美味居酒屋『鐵窩 Tamariba』

台北大安區|跟朋友們一起來一杯吧!!道地日式串燒料理『友達居酒屋』

台北大安區|東區巷弄價格合理日式居酒屋『鐵人九番料理亭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