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小澤宅宅』新竹車站-消暑解渴的新鮮檸檬飲品

0.jpg

「小澤宅宅(新竹誠品店)」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新竹市東區信義街68號

電話:03-5278907 # 3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臉書打卡頁面小澤宅宅

1.jpg

2.jpg

▲這間「小澤宅宅」飲料店位於新竹火車站附近的誠品一樓處,交通很便利,下火車後步行就可抵達!今天和家人來新竹逛街,前一天滑了IG發現了這間很吸引我的飲料店,到新竹後就馬上買來喝喝看!

3.jpg

4.jpg

▲這是店內販售的飲品,他們的飲品選項很單純,個人覺得簡單的幾款就很夠喝了!

冷飲的部份,分別是鮮檸茶無糖紅茶無糖綠茶珍珠鮮奶茶鮮奶茶

熱飲的部份,分別是珍珠暖奶茶暖奶茶

5.jpg

▲店家點餐的櫃檯旁邊有個看板,會教你怎麼喝這杯鮮檸茶!首先,先吸一口、再戳一下、反覆戳吸、享受每一口、30分鐘內飲用完畢!

6.jpg

▲今天總共點了三杯,就是最招牌的鮮檸茶、還有自己想要喝喝看的珍珠鮮奶茶。價格都是60元,只能說現在的飲品普遍都這麼高價了,但高價總得要好喝才行阿~

7.jpg

▲沒有等很久就順利拿到了我們的飲料,店家旁邊有一些桌椅可以稍作休息,我們就先坐在一旁拍照和處理鮮檸茶,哈哈,等處理完畢以後再邊走邊喝!

 

 

#珍珠鮮奶茶:60元。

8.jpg

9.jpg

▲我點了一杯半糖少冰的珍珠鮮奶茶,覺得半糖的甜度很剛好,奶香味也很濃郁,珍珠很Q彈,吃起來不會太甜,搭配的剛剛好,除了貴了一點外好像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鮮檸茶:60元。

10.jpg

11.jpg

▲這杯鮮檸茶就是我們今天想要造訪的主要目標啦!最近的天氣很不穩定,有時候很冷又下雨,但有時候又出大太陽,很難捉摸!今天就是個大太陽的日子,非常適合來杯鮮檸茶消暑一下!

12.jpg

15-1.jpg

13.jpg

▲透明的飲料杯,看起到裡頭的飲品和檸檬,賣相非常好。店家是說可以先喝喝看原味,我們點的是微糖,覺得單喝飲料有點太甜了!所以一定要把檸檬處理一下,混入這杯飲料裡,才能夠中和甜度啊!

14.jpg

15.jpg

▲因為需要用吸管把檸檬戳一戳,所以建議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戳一下!

因為把檸檬果肉們都戳出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邊走邊戳會很有挑戰。

16.jpg

17.jpg

▲真的是把檸檬戳過以後,飲料的甜度就下降很多,喝起來也非常消暑清爽!好好喝!而且他們的檸檬給超多,非常有誠意!但相較之下飲料沒幾口就全部被我們喝完啦~~~最後我們還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冰開水倒進去,這樣又多了一杯檸檬水可以繼續喝:)

18.jpg

▲整體來說,這間「小澤宅宅」的飲料賣的很單純,生意好但是動作也很快,重點是飲料都還蠻有誠意的,招牌的鮮檬茶裡頭的檸檬給的一點都不手軟,珍珠鮮奶茶奶味很濃郁,珍珠也很Q,表現的都還蠻不錯的!

 

(新竹誠品已結束營業,本店家已歇業)

#新竹地區.輕食/早午餐/甜點.延伸閱讀#

新竹市|位於新竹東南街的手作薏仁甜品專賣店『透光棉花』

新竹市|南寮漁港週邊的下午茶咖啡廳選擇『明日咖啡店』

新竹市|新竹大遠百周邊的優閒老屋下午茶『百分之二咖啡』

新竹市|熱門的文青風手工日常三明治早餐『山房』

新竹市|交通大學內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美食『小木屋鬆餅』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超好喝的排隊飲品『苗楊冬瓜仙草絲』

新竹市|氣氛佳的特色燈飾餐廳_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莫拉諾』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美味特色下午茶及簡餐小店『簡竹門日』

新竹市北區|文青最愛的老屋咖啡廳及住宿完整介紹『江山藝改所』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必吃小吃『廟口鴨香飯』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新竹福華大飯店-近新竹城隍廟,府後停車場,中正棒球場(雙人房價約1700元)

日月光飯店 新竹都會館-近北新竹火車站,三民網球場,新竹高商(雙人房價約1800元)

晶悅精品旅館-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2100元)

新苑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200元)(文章參考

迎曦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300元)

新苑庭園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300元)

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館-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500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近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周邊住宿(雙人房價約2600元)

芙洛麗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3500元)

新竹老爺大酒店-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3800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