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推薦|『簡竹門日』新竹城隍廟-美味特色下午茶及簡餐小店

0.jpg

「簡竹門日」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北區長安街23號

電話:03-522-1349

營業時間:11:00-23:00(每周三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utsimple

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家「簡竹門日」隱藏在城隍廟附近的小巷子裡面,算是間隱藏版的小店呢!如果不是在網路上偶然發現他,真的不會特別注意到他。在門口處有木製的店名看板,還有一隻非常生動的小狗,當時沒注意看還以為他是活的!!!

4.jpg 5.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因為座位數不算多,建議在用餐以前先用電話訂位,我們這天是平日中午用餐,所以很幸運的排到最後兩個位置。

5-1.jpg

▲這是進門處後看到的擺設,還有介紹它們主打的「帽子飲品」。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有主食類、Brunch類、沙拉、甜點以及各式飲品可以選擇。

30.jpg

▲桌上擺放了開水可以自行添加。

32.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午餐,感覺超級豐盛的,因為有加點套餐還升級飲料,平均一人三百元左右

 

#雞肉串燒:140元。(加價60元升級套餐)

32-1.jpg 33.jpg

▲雞肉串燒裡面會有兩種不同口味的串燒,一旁還有地瓜餅做搭配,加價60元升級的套餐有:沙拉、甜點以及隨機飲品(更換menu飲料可折抵40元)單吃串燒覺得太單調了些,店家表示可以另外給白飯,而且白飯的量還蠻多的呢!

37.jpg 38.jpg

▲雞肉串燒蠻好吃的,還有用番茄搭配著,一口雞肉一口番茄,還蠻解膩的!而且雞肉串很大一串,分量很足夠,但還是要加點套餐比較有飽足感啦。

 

#奇異果冰沙:120元。

39.jpg

▲奇異果冰沙裡面還加入了蜂蜜,可以吃到裡面的奇異果顆粒,用料很實在,好喝!

 

 

#咖哩飯set(黑胡椒豬肉口味):180元。

42.jpg

▲有先上網爬文,發現他們主食類的咖哩飯和烤飯糰都很多人推薦,因為今天實在太餓了,所以就要吃個份量夠多的咖哩飯,這樣才能填飽肚子啦!

43.jpg

▲沙拉好吃,裡面有生菜、豆腐還有泡菜,口味吃起來很清爽、很開胃。

45.jpg

▲白飯的分量很足夠,而且還可以再免費續加喔!

44.jpg

▲這份咖哩飯裡面還加入了花生醬,所以吃起來更加濃郁,但根本就是熱量爆表的一道啊!!!

46.jpg

47.jpg

▲咖哩飯的部分有三種口味,有:雞胸肉/黑胡椒豬肉/德式香腸。我點的是黑胡椒豬肉,豬肉很厚實,吃起來有點像是厚厚的培根!

48.jpg

▲今天的甜點是巧克力香蕉布丁,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香蕉棉花糖可可:160元。

49.jpg

▲帽子飲品系列,每份飲品上方都蓋有一片鬆餅喔,這是店內最具特色的飲品,也是我今天的主要目標!但是帽子飲品系列,本來套餐加購後頁飲品可以折抵40元,但是這個帽子飲品系列無法享套餐折價這杯飲品超大杯,而且用了辛普森的杯子,超級可愛,也很具話題性。

52.jpg 53.jpg

▲這杯飲品在餐點送上時就一起端上了,如果沒有要馬上喝,建議跟服務人員說餐後在上,但好在鬆餅蓋在上面,所以裡面的熱飲沒有那麼快降溫,等吃完餐點再喝也不至於冷卻。

54.jpg

▲超棒的是,在吃完主餐的餐點後,可以再喝這杯飲品搭配鬆餅,就變成一個下午茶的概念啊!

55.jpg 56.jpg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熱飲中的熱氣,或是鬆餅放置比較久的關係,鬆餅吃起來有點軟化了,覺得鬆餅的口感沒有很好,不過香蕉和棉花糖再淋上巧克力醬的搭配確實是絕配呢!

57.jpg

整體來說,這間「簡竹門日」的餐點和氣氛都很不錯,我個人很喜歡!如果不更換其他飲品的話,一個套餐的價格大約只要兩百元左右,蠻划算的~這天吃的咖哩飯也蠻好吃的,下次也想吃吃看很多人推薦的烤飯糰!!!他們的帽子飲品也很有特色,可以邊喝飲料邊搭配鬆餅,等於再享受一份下午茶呢:)

 

 

#新竹地區.美食相關.延伸閱讀#

新竹市|平價多樣的好吃早餐『歐浮找餐(新竹東門店)』

新竹市|位於新竹東南街的手作薏仁甜品專賣店『透光棉花』 

新竹市|南寮漁港週邊的下午茶咖啡廳選擇『明日咖啡店』

 新竹市|新竹大遠百周邊的優閒老屋下午茶『百分之二咖啡』

 新竹市|熱門的文青風手工日常三明治早餐『山房』

 新竹市|交通大學內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美食『小木屋鬆餅』

 新竹市|近新竹火車站! 消暑解渴的新鮮檸檬飲品『小澤宅宅』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超好喝的排隊飲品『苗楊冬瓜仙草絲』

 新竹市|氣氛佳的特色燈飾餐廳_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莫拉諾』

 新竹市北區|文青最愛的老屋咖啡廳及住宿完整介紹『江山藝改所』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新竹福華大飯店-近新竹城隍廟,府後停車場,中正棒球場(雙人房價約1700元)

日月光飯店 新竹都會館-近北新竹火車站,三民網球場,新竹高商(雙人房價約1800元)

晶悅精品旅館-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2100元)

新苑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200元)(文章參考

迎曦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300元)

新苑庭園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300元)

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館-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500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近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周邊住宿(雙人房價約2600元)

芙洛麗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3500元)

新竹老爺大酒店-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3800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最後的帽子飲品好瘋狂阿XD
    同時可以喝飲料還吃鬆餅是個很吸引人的選擇吧~~~
    版主回覆:(05/27/2015 10:00:20 AM)
    我就是衝著他的帽子飲品去捧場的啦!因為實在很特別~
    第一次看到飲料上面還放了鬆餅~視覺上就很有賣點了!
    而且可以邊喝飲料邊配鬆餅~挺有創意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