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推薦|『百分之二咖啡』新竹遠百周邊的優閒老屋下午茶

0.jpg

「百分之二咖啡」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北區石坊街14號

電話:03-525-4358

營業時間:12:00-20: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2.100Cafe/?fref=ts

1.jpg 2.jpg

▲這間「百分之二咖啡」是「一百種味道」的二號店,這邊還有提供鹹食可以用餐!而且還可以把「一百種味道」的派塔帶過來這邊品嘗,兩間店距離很近,步行約一兩分鐘。

3.jpg 4.jpg

▲如果不是特別找到了這間店,真的不會特別走進這條都是住家的小巷子,開在這裡十分的隱密啊!!!而且店外也沒有特別顯眼的招牌。

5.jpg 6.jpg

▲這是一樓的用餐空間,座位還算蠻壅擠的,也因為座位這麼密集,客滿的時候會有些吵雜。

7.jpg 7-1.jpg

▲店內的角落都有些復古的擺設和裝飾。

8.jpg 8-1.jpg 8-2.jpg

▲這是二樓的用餐空間,我覺得二樓的用餐空間比較舒適,這天是假日,我們待了兩個小時,如果店內沒有客滿的話應該是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基本上都有空位,我們也沒有特別訂位就吃到。 

9.jpg 10.jpg

▲店家的櫃檯處這邊有很多的蛋糕可以選擇,和「一百種味道」賣的甜點不太一樣,如果想要吃「一百種味道」的甜點,又想要過來吃鹹食餐點,就可以把那邊的甜點外帶過來。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這邊的甜點選擇很多,價格大約是130-160元左右。

19.jpg

▲店內有低消一杯飲品的規定。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這是店內的完整菜單,有各式飲料/三明治/鹹派/手工蛋糕可以選擇。

蛋糕還有整膜的可以預訂,如果想要訂蛋糕的話可以先詢問店家。

24.jpg 25.jpg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的下午茶,點了兩份鹹食和三份甜點以及三杯飲品,平均一個人三百多元。個人覺得這樣的價格還算是ok,而且東西確實也挺好吃的,家裡的長輩也都能夠接受!

 

#檸香鮭魚酪梨三明治:160元。

26.jpg 27.jpg

▲這份鮭魚酪梨的三明治味道很不錯,鮭魚很嫩,搭配著酪梨很match,三明治焦焦的口感很不錯,配上薯塊和沙拉又更豐富了些,份量上挺剛好的,個人喜歡這個口味的三明治。

 

 

#羅勒番茄里肌帕尼尼:170元。

28.jpg 28-1.jpg 29.jpg

▲帕尼尼旁邊搭配的也是生菜和薯塊,只是帕尼尼的配料搭配我覺得比較普通了些,相較之下帕尼尼也比較乾了一點點,個人還是偏好三明治的味道及口感。

 

30.jpg 31.jpg

▲看著店家的甜點櫃,覺得有好幾樣甜點都好可口啊!!!所以就一口氣選了三樣!!!

 

 

#提拉米蘇:130元。

32.jpg 33.jpg

▲本來沒有特別想點提拉米蘇才吃,是因為看到很多客人都有點,所以也讓我想嘗試看看,他們的提拉米蘇苦甜苦甜的,酒香味頗明顯,不過個人沒有特別喜歡這樣酒香味濃郁的蛋糕。

 

 

#草莓生乳酪:160元

34.jpg 35.jpg 36.jpg

▲草莓乳酪蛋糕,上面有些許的草莓點綴,蛋糕裡面也有加入一些莓果,吃起來濃郁酸甜,蛋糕體本身有一點Q度,底部還有加入手指餅乾,搭配著一起吃比較不膩口,還算不錯。 

 

 

#焦糖香蕉起司蛋糕:130元。

37.jpg 38.jpg 39.jpg

▲看似最純樸的香蕉蛋糕反倒是我們今天最喜歡的,起司蛋糕的蛋糕體很扎實,搭配著淡淡的香蕉香氣,很香很好吃,下方的手指餅乾讓整個口味和口感更加分!

 

#蘋果奇異檸檬果汁:160元。

40.jpg

▲蘋果奇異果汁是用量杯裝的,可以喝到水果的天然味道,沒有額外的甜味,還有奇異果的顆粒,酸酸甜甜的味道更解膩,很適合夏天、喝起來很消暑。

 

#黑糖拿鐵:160元。

41.jpg

▲黑糖拿鐵的黑糖味道不太明顯,個人覺得咖啡的味道比較濃郁了些,但喝起來還是挺順口的,也因為甜度不高,很適合搭配甜點一起享用。

 

 

#手工水果茶:160元。

42.jpg 44.jpg

▲手工水果茶的味道蠻濃郁的,而且用這樣的茶具端上來很特別!裡面可以看到新鮮的水果丁,味道還蠻不錯的,但如果能回沖會更好。

 

#整體來說,這間「百分之二咖啡」的甜點和三明治我都蠻喜歡的,店內氣氛也很不錯!個人最喜歡檸香鮭魚酪梨三明治還有焦糖香蕉起司蛋糕,味道上都蠻合我的口味!下次會想要去他們的本店「一百種味道」吃吃看最有名的派塔,朝聖一下!

 

#新竹地區.輕食/早午餐/甜點.延伸閱讀#

新竹市|位於新竹東南街的手作薏仁甜品專賣店『透光棉花』

新竹市|南寮漁港週邊的下午茶咖啡廳選擇『明日咖啡店』

新竹市|熱門的文青風手工日常三明治早餐『山房』

新竹市|交通大學內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美食『小木屋鬆餅』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超好喝的排隊飲品『苗楊冬瓜仙草絲』

新竹市|氣氛佳的特色燈飾餐廳_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莫拉諾』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美味特色下午茶及簡餐小店『簡竹門日』

新竹市北區|文青最愛的老屋咖啡廳及住宿完整介紹『江山藝改所』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必吃小吃『廟口鴨香飯』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新竹福華大飯店-近新竹城隍廟,府後停車場,中正棒球場(雙人房價約1700元)

日月光飯店 新竹都會館-近北新竹火車站,三民網球場,新竹高商(雙人房價約1800元)

晶悅精品旅館-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2100元)

新苑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200元)(文章參考

迎曦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300元)

新苑庭園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300元)

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館-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500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近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周邊住宿(雙人房價約2600元)

芙洛麗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3500元)

新竹老爺大酒店-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3800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