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推薦|『小木屋鬆餅』交通大學內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甜點下午茶

0.jpg

  「小木屋鬆餅」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交通大學內)

電話:03-573-5754

營業時間:平日07:30-18:00、假日9:30-19:00(假日鬆餅供應到18:00)

官方臉書小木屋鬆餅

備註:憑交大相關證件,商品一律折價五元。

  「小木屋鬆餅」分店資訊

✔校園店有:台灣大學、台北科技大學、中央大學、交通大學。

✔市區店有:新竹東門店、新竹關新店、竹北六家店、竹北光明店。

1.jpg 2.jpg

這天剛好有機會來到交通大學,當然不能錯過「小木屋鬆餅」的創始店囉!

到了下午時段,就會陸續有很多學生上前要買個鬆餅或飲料當點心吃。

3.jpg

4.jpg

5.jpg

這是店內的前六名人氣商品,如果還不確定要吃什麼,就可以參考上面的品項唷!

6.jpg

凡購買55元以上的鬆餅並搭配一杯飲料,再+薯餅只要10元(原價25元)

7.jpg

因為今天造訪的是在交大校園內的小木屋鬆餅,所以只要持交通大學相關證件,每項商品可以折抵5元。

7-1.jpg 7-2.jpg

在現場等候時,還可以看到鬆餅的製作過程呢!

8.jpg 9.jpg

一旁也有露天的用餐區可以坐著休息,但若遇到下雨天就不太適合繼續坐在這邊了。

10.jpg 11.jpg

以上是店內的價目表,這是2015年5月26日時取得的價目表,因為上網爬文後看到的價目表都有變動了,當天要點餐時發現有些品項已經不在menu上面,或是有部分的項目已經漲價了!

13.jpg

14.jpg

這是朋友點的紅茶,大杯的紅茶是25元,價格蠻便宜的!如果要吃甜的鬆餅,就很適合點杯無糖的飲料做搭配~~~

15.jpg

因為今天很多人一起訂購鬆餅,所以小木屋會幫我們用箱子裝好鬆餅!

16.jpg

天啊!這滿滿的鬆餅真的很誘人!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鬆餅的香氣~~~馬上就胃口大開了!

17.jpg

這份薯餅起司蔬菜單價是55元,有不少人都選了這一份,用料很實在,可以看到整塊完整的薯餅!

18.jpg 19.jpg

這天大家選擇的鬆餅是甜鹹更半,主要就是看自己喜歡吃什麼口味囉!

20.jpg 21.jpg 22.jpg

我選擇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單價是五十元,比年初時看到的menu又再漲價5塊錢了!

這個香蕉巧克力口味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我個人也特別喜歡香蕉搭配巧克力的組合~

23.jpg

24.jpg

因為我們請小木屋幫我們先做鬆餅,幫我們裝箱後,要帶上車吃,就有特別交代都是要用冷餅製作,這樣放在袋子裡才不會因為熱氣軟化!如果沒有要馬上吃,都可以說要用「冷餅」喔(如果要點有蔬菜的鬆餅,也建議用冷餅,這樣蔬菜才不會軟掉)!一般的口味,如果是馬上就要吃的話,就點一般熱熱的鬆餅就ok了~~~個人很喜歡冷餅的口感,因為他仍然可以保持酥脆的口感,因為這份鬆餅分量很大,有一半我還留到晚上才吃呢,口感也沒什麼改變~

 

 

#整體而言,會覺得「小木屋鬆餅」的鬆餅非常好吃,口味的選擇也很多,份量也很足夠!這天吃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可以吃到新鮮的香蕉還有巧克力醬,味道非常棒,而且因為使用冷餅的關係,所以稍微放久了鬆餅也不會變質,仍然可以吃到酥脆口感!現在小木屋鬆餅的分店越開越多,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到他,但交大這間才是小木屋的創始店,不清楚其他分店的口味會不會不一樣,如果能夠維持這樣的品質,我個人絕對會再訪的:)

 

 

#新竹地區.美食相關.延伸閱讀#

新竹市|平價多樣的好吃早餐『歐浮找餐(新竹東門店)』

新竹市|位於新竹東南街的手作薏仁甜品專賣店『透光棉花』 

新竹市|南寮漁港週邊的下午茶咖啡廳選擇『明日咖啡店』

 新竹市|新竹大遠百周邊的優閒老屋下午茶『百分之二咖啡』

 新竹市|熱門的文青風手工日常三明治早餐『山房』

 新竹市|近新竹火車站! 消暑解渴的新鮮檸檬飲品『小澤宅宅』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超好喝的排隊飲品『苗楊冬瓜仙草絲』

 新竹市|氣氛佳的特色燈飾餐廳_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莫拉諾』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美味特色下午茶及簡餐小店『簡竹門日』

 新竹市北區|文青最愛的老屋咖啡廳及住宿完整介紹『江山藝改所』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新竹福華大飯店-近新竹城隍廟,府後停車場,中正棒球場(雙人房價約1700元)

日月光飯店 新竹都會館-近北新竹火車站,三民網球場,新竹高商(雙人房價約1800元)

晶悅精品旅館-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2100元)

新苑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200元)(文章參考

迎曦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300元)

新苑庭園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300元)

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館-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500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近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周邊住宿(雙人房價約2600元)

芙洛麗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3500元)

新竹老爺大酒店-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3800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