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朝司暮想(苗栗中正店)』連鎖的肉蛋吐司早餐外帶店(2016年12月新搬遷)

0.jpg

  這間「朝司暮想」算是苗栗市第一間的肉排蛋吐司專賣店,在2016年9月店家有新增了內用空間,所以現在不是只能外帶,也可以內用了!店家販售的品項共有六款,分別是:雞排蛋吐司/肉排蛋吐司/培根蛋吐司/火腿蛋吐司/鮪魚蛋吐司/沙拉蛋吐司,要來買以前建議先用電話預約,可以省去不少現場等候的時間!(已歇業

#延伸閱讀(超精華整理-苗栗市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2016年12月新搬遷#

苗栗市美食|『朝司暮想(苗栗中正店)』連鎖的肉蛋吐司早餐外帶店(2016年12月新搬遷)

2016年12月,從原本的光復路新搬遷至苗栗市中正路1008號,這裡相對好停車很多!

 

—–以下為2016年8月造訪時紀錄—–

1.jpg

▲位於苗栗光復路上,在靠近苗栗高商附近有一間新開的「朝司暮想」,

是一間肉蛋吐司的外帶店,但是週邊停車不易,比較建議騎車前來。

2.jpg

3.jpg

▲因為不想要到了現場等待,在出門前先打電話預訂,店家說5-10分鐘左右就能取貨!

不過到了現場拿到餐點的時間大約是在我打電話過後的15分鐘,這樣的等待時間還能接受。

4.jpg 5.jpg

▲店家吐司的種類有六種,飲品的種類有兩種,賣的品項還挺單純的。

6.jpg 7.jpg 8.jpg

▲會有人負責在煎台煎肉,但是這邊的土司都是沒有烤過的,我還是比較愛碳烤吐司阿。

9.jpg 10.jpg

▲這天早起去幫全家人買早餐,在朝司暮想只有賣紅茶和奶茶這兩種選項,

可是家人不喝甜的,所以我只好另外跑腿去永和黑豆漿買了無糖豆漿給他們。

 

 

#培根蛋吐司:50元。

11.jpg 12.jpg

▲培根蛋吐司總共有兩塊的培根,但覺得培根可以煎的稍為焦一些會比較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培根蛋吐司還有加馬鈴薯,所以吃起來會更有飽足感!!!

 

 

 

#鮪魚蛋吐司:50元。

13.jpg 14.jpg

▲50元的鮪魚蛋吐司還真不便宜阿,一打開來看才發現他們的鮪魚蛋裡面還加了芝麻,

滿滿的黑芝麻配鮪魚應該是這份吐司要50元的主要原因,不過個人不太習慣這樣的組合。

 

 

 

#火腿起司蛋吐司:40元。

15.jpg 16.jpg

▲火腿起司蛋就是基本款的煎蛋、火腿片和一片起司,味道是不錯,但有點小空虛。

 

 

 

#肉排蛋吐司:45元(另外加起司=55元)

17.jpg 18.jpg

▲肉排蛋吐司本來沒有加起司,這份起司是我們另外加的,覺得加起司更豐富!

這個肉排吃起來很嫩,但是又覺得有點嫩的不合常理(!?),味道吃起來還算不錯。

 

 

#雞排蛋吐司:45元。

19.jpg 20.jpg

▲這是我點的雞排蛋吐司,雞排的份量還蠻多的,只是沒有烤過的吐司吃起來太軟了點,

原本以為雞排會是油炸過的結果不是…會覺得這份叫「雞肉蛋吐司」會更貼切一點。

 

 

 

#(左)紅茶:15元、(右)奶茶:20元。

21.jpg

▲飲料只有紅茶和奶茶兩種選項,一杯有500cc,喝起來不會死甜,還不錯。

22.jpg

▲整體來說,這間「朝司暮想」算是苗栗市第一間的肉排蛋吐司專賣店,

這天的喜好度排行是雞排蛋吐司>肉排蛋吐司>培根蛋吐司>火腿蛋吐司>鮪魚蛋吐司,

比較可惜的是店家的吐司沒有烤過,吃起來有點太軟了,配料好像還能再豐富一點,

吐司的整體表現還算ok,只是價格有略高了一些些,若想要嘗試還是可以try try看!

 

「朝司暮想(苗栗中正店)」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光復路185-1號→2016年12月新搬遷至:苗栗市中正路1008號

電話:0984-084-335

營業時間:05:30-11:30

官方網站朝司暮想肉蛋吐司專賣

官方臉書朝司暮想(苗栗中正店)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