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松江8號廚房』用心美味的全盤式農場沙拉早午餐(松江南京站)

0.jpg

位於松江南京捷運站八號出口旁的松江8號廚房」是我已經多訪的愛店!已經造訪了5次才寫出這篇文章,吃過的庫克太太三明治、酥炸雞腿三明治、歐姆牛肉咖哩燴飯、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都讓我非常滿意,而且還可以加價升級全盤式沙拉,非常豐富好吃!值得推薦!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位於松江南京捷運站八號出口旁巷子內的「松江八號廚房」是我私藏的愛店!因為每一次都是自己來用餐,大約來了五次以後才打算好好的寫文章記錄下來。

3.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環境,但因為店內生意非常好,要等到大部分客人離開時候才能拍到較淨空的畫面!現在就連平日的中午時段一定都會客滿,更別說是假日的用餐時段,肯定也是滿滿滿阿。

5.jpg

6.jpg

▲因為店家距離捷運站近,餐點也很用心,光是口耳相傳就會介紹不少客人,我自己在一年的時間裡也是來了n次啊!提醒大家,要來用餐以前一定要先訂位!

7.jpg

▲店內有個自助區,有開水、餐具和醬料可以自取,也代表著店家沒有收服務費喔。

8.jpg

▲店家的早午餐系列,價格由150-380元之間不等。

9.jpg

▲三明治的價格由140-170元之間不等,餐點均附薯塊。

10.jpg

▲主餐的部分也有義大利麵/咖哩燴飯/焗烤飯/燉飯,均附一杯錫蘭紅茶。

11.jpg

▲飲料、咖啡、蘇打飲料和點心類,供參考。

 

#庫克太太的三明治:170元。錫蘭紅茶:40元。

12.jpg

13.jpg

▲第一次來用餐的時候點了庫克太太三明治,三明治裡面是滿滿的起司,掀起來看都可以看到牽絲的畫面,火腿有一定的厚度,口感不錯,味道也很濃郁。

14.jpg

15.jpg

▲庫克太太三明治一旁還附贈了帶皮薯條,吃了挺有飽足感的,表現的還不錯!

 

#酥炸雞腿三明治:160元(+60元改全盤式沙拉)

16.jpg

17.jpg

▲第二次來就打算加價多個全盤式沙拉,多了沙拉感覺更豐盛,且營養均衡。

18.jpg

▲三明治類都會有附贈帶皮薯塊,分量還蠻多的,而且不會有油膩感。

19.jpg

19-1.jpg

▲酥炸雞肉三明治好好吃,因為雞肉的炸衣酥酥脆脆,還有生菜和歐姆蛋,吃起來口感很不錯,而且不會膩口,三明治相當有飽足感,個人很喜歡。

 

#香辣雞丁義大利麵:220元(附錫蘭紅茶一杯)

20.jpg

21.jpg

▲第三次再來就打算吃吃不一樣的,在11:30後才有供應義大利麵和飯類的主食,還不錯的是主食類都還有附贈一杯40元的錫蘭紅茶,讓餐點更加豐富。

22.jpg

23.jpg

▲香辣雞丁的辣度很夠,麵條也吸附了醬汁,麵量很多,想吃飽絕對沒有問題,但可能是早午餐類的表現太出色,個人覺得義大利麵表現沒有特別吸引我。

 

 

#歐姆牛肉咖哩燴飯:240元(附錫蘭紅茶一杯)

24.jpg

25.jpg

▲第四次再來就點了他們的牛肉歐姆咖哩飯,飯類主食也有附贈一杯錫蘭紅茶。

26.jpg

27.jpg

▲歐姆蛋蓋在飯上面,吃起來非常嫩口,很濃郁也很香,大推薦!!!

28.jpg

29.jpg

▲一旁還有馬鈴薯塊和紅蘿蔔塊,都煮得相當入味。

30.jpg

▲一旁還有玉米筍和花椰菜搭配。

31.jpg

▲牛肉很嫩,咖哩醬也很好吃,必須要大推這份咖哩飯!不但份量多又很好吃!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260元。

33.jpg

34.jpg

▲第五次再來就是吃了班尼迪克蛋,一旁是全盤式沙拉和手作優格,但是以260元的單價確實偏高了些,如果也能附贈一杯紅茶就非常棒!

35.jpg

36.jpg

▲全盤式沙拉的內容物非常豐富,有生菜、秋葵、花椰菜、甜椒、玉米筍、鳳梨和西瓜。

37.jpg 39.jpg

▲在不油膩又有口感的芬蘭麵包上面有濕潤好吃的水波蛋,是很好吃的班尼迪克蛋!

40.jpg

41.jpg

▲店家的手作優格也很出色,上面有黑糖和莓果,味道很不錯。

44.jpg

▲整體來說,這間「松江8號廚房」是我在台北市很喜歡的一間早午餐專賣店,來用餐多次都能感受到店家對餐點的用心,品質都維持的還不錯,吃的很滿意!個人特別喜歡:歐姆牛肉咖哩燴飯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酥炸雞肉三明治下次會想要吃吃看法式土司!總之,這是一間讓我還會想要再次造訪的好店。

 

「松江8號廚房」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4巷8號

電話:02-2537-5859

營業時間:10:00-21:30

官方臉書松江8號廚房

備註:每人低消90元、有wifi。


#台北中山區.咖啡廳相關.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站!溫馨舒適的美味咖啡廳『儲房咖啡館』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周邊!愜意的文青風輕食咖啡廳『光一敘集』

台北中山區|有著可愛店狗和美味鐵鍋咖哩的必吃餐廳『南西六號公寓』

 台北中山區|好吃又好喝的特色復古餐廳『坐坐咖啡』

台北中山區|超ㄏㄤ的行李箱早午餐!較推燉飯和義大利麵『Tank Q』

台北中山區|工業風!!!不限時的平價咖啡及飲品專賣店『Libo Cafe』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旁的早午餐及下午茶等輕食專賣『佐曼咖啡館』

台北中山區|適合久坐聚餐的美味輕食餐廳『Ms. Bubble cafe(二號店)』

台北中山區|療癒系的平價美味午茶饗宴『2gether (晴光店)』

台北中山區|夢幻可愛的少女專屬午茶『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新光三越南西店)』

台北中山區|餐點令人滿足但服務仍需加強『紗汀娜好食』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