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南西六號公寓』好吃的鐵鍋咖哩飯餐廳(中山捷運站)

0.jpg

「南西六號公寓」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555204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21:0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ancyno6apt

1.jpg

▲這間「南西六號公寓」距離中山捷運站很近,就在中山捷運站的一號出口出來以後,

走左邊的小巷子,第一條路口處右轉就可以看到了,步行大約只要兩三分鐘就能抵達!

2.jpg

2-1.jpg

▲這間「南西六號公寓」如果不是在網路上爬文,平常都不會特別走進這條巷子呢,

殊不知就在捷運站旁邊的巷子裡面就有這樣的餐廳,交通實在很方便呢!

3.jpg

▲門口處有介紹了店家最有名的鐵鍋咖哩,還可以看到裡面的店狗(好可愛啊!)

4.jpg

5.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我們這天是假日中午來用餐,還好有提早一個禮拜就先打電話訂位, 

不然這間餐廳可是一位難求,上次比較臨時想要訂位就已經沒位置了,生意非常好啊!!!

5-1.jpg

6-1.jpg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靠近門口處那邊有沙發座椅,另外還有類似吧檯區的長條坐椅

(在電話訂位時,服務人員表示只能給我們長條坐椅,還好到現場有一般的坐位,就幫我們做更換!)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店內的裝潢大多是木製裝潢,還有很可愛的小裝飾點綴,覺得十分溫馨,個人蠻喜歡這邊的環境!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據說店家在之後會更改新菜單,可以Follow店家臉書上的資訊!

17.jpg

18.jpg

▲這是他們的店狗PEKO,真的是可愛到爆炸,超級親民的,大家都可以跟他一起玩!

有客人來還會衝到店門口去接客,超熱情的~~~會想要為了看它再來吃飯啦:)

 

 

 

 

 

#野菜&日式牛五花燒肉雙拼咖哩:300元。

20.jpg

22.jpg

▲鐵鍋咖哩好吸睛阿,餐點有附贈沙拉、甜點還有飲品,看起來分量多,但實際上少少的,我沒吃飽…

之後上了官方臉書才知道,這裡可以免費加飯、加咖哩醬!但是當天沒有任何人這樣告知我們阿(傷心)

23.jpg

24-1.jpg

▲在咖哩飯裡面還有一塊酥脆的麵包,但如果附贈的副餐是濃湯就加分很多,比較想用麵包來沾湯。

25.jpg

▲因為我吃的是多加三十元的野菜雙拼,野菜的部分就多了不少,我覺得很值得吃雙拼!

26.jpg

▲牛五花的肉也給的蠻多的,算是誠意十足,油花很足夠,吃起來很軟嫩!

21.jpg

這是副餐的沙拉,有一塊豆腐、番茄、玉米還有小黃瓜,算是簡單卻又可以開味的小沙啦。

27.jpg

▲附餐的甜品,是仙草凍,不過這甜品實在無法滿足我們,所以之後我們又加點了一份甜點!

 

 

 

#野菜&美式BBQ烤豬五花雙拼咖哩:300元。

29.jpg

31.jpg

▲野菜豬五花雙拼的料也給的頗多,因為鐵鍋的餐具本身比較淺,所以份量實際上不多,

如果是男生來用餐可能會吃不飽(吃不飽的話,千萬要主動提起要加飯加咖哩醬的這件事情啊!)

32.jpg

▲豬五花的油脂沒有牛五花來的多,但是也很不錯吃,主要就是看自己喜歡吃什麼肉,

因為這邊的肉就只有三種,分別是豬五花/豬梅花還有牛五花。

 

 

 

#韓式豬梅花燒肉鐵鍋咖哩:270元。

34.jpg

33.jpg

▲因為店家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所以這份梅花豬餐點送上來時還來不及附上沙拉,

之後店家也忙到忘記補上了,來到這邊用餐千萬要自動自發的提醒一下阿。

35.jpg

36.jpg

▲這分是沒有加入野菜的咖哩,個人覺得加入野菜的咖哩豐富很多,要來吃的話就加個野菜吧!

豬梅花的肉吃起來偏瘦,適合沒有特別喜歡吃有油脂的肉的人,但不至於會太乾澀。

37.jpg

▲餐點的部分有免費附贈紅茶/咖啡,我們選擇了紅茶,還算不錯喝。

38.jpg

▲咖啡的部份小小一杯,表現中規中矩,也可以補差價換MENU裡面的其他飲料。

 

 

#鐵鍋鬆餅(香蕉口味):200元。

40.jpg

41.jpg

▲我們三個人因為覺得吃完咖哩飯還有點空虛,所以一致通過在點一份甜點來吃!

店內的甜點選項不多,我們就選了這份香蕉的鐵鍋鬆餅來吃,不過還等了蠻久的…。

42.jpg

43.jpg

▲鐵鍋鬆餅上面有新鮮的香蕉香草冰淇淋,因為有冰淇淋,建議要馬上吃,不然熱熱的鐵鍋很快就融化了,

口感冰冰熱熱的很特別,鬆餅的邊緣也有一點焦焦的,還算是一份不錯吃的甜點!

44.jpg

▲這是我們今天消費的總金額,需要另外再收一成服務費,平均一人消費約四百元,

餐點算是不錯吃,如果提早知道可以加飯和加咖哩醬,肯定會給這邊更好的評價!

45.jpg

46.jpg

 ▲整體來說,這間「南西六號公寓」的生意非常好,肯定要先訂位才不會因客滿而撲空,

他們的野菜雙拼咖哩系列還蠻豐富的,而且餐點確實都蠻好吃的,個人很喜歡!!!

但是在回到家後才在店家的官方臉書發現可以免費加飯、加咖哩,可惜他們在現場沒有主動告知,

不過能有這樣的服務真的很加分,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吃不飽了,加上這點,真的是值得推薦的餐廳!

重點是他們的店狗PEKO非常好客,超級熱情又很可愛,讓整間店變得更熱鬧、更歡樂呢~

 

 

#台北中山區.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生意超好的麻辣火鍋吃到飽『辛殿麻辣鍋(松江南京店)』

台北中山區|自助生鮮超市及生魚片自行選購『上引水產_生鮮超市』

台北中山區|美味且實在的碳烤及水產『上引水產_炭道備長炭海鮮燒烤』

台北中山區|便宜居酒屋!銅板美食就能夠有滿滿的享受『柒串燒屋』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周邊的美味餐點及下午茶『tame moose』

台北中山區|好吃又好喝的特色復古餐廳『坐坐咖啡』

台北中山區|超ㄏㄤ的行李箱早午餐!較推燉飯和義大利麵『Tank Q』

台北中山區|美味的刺身創意料理『天八日式居酒屋』

台北中山區|1500元的無菜單日本料理『微風建一食堂』

台北中山區|新鮮且高品質食材的帝王蟹火鍋套餐『原鮮風味館』

台北中山區|工業風!!!不限時的平價咖啡及飲品專賣店『Libo Cafe』

台北中山區|中山捷運站旁的早午餐及下午茶等輕食專賣『佐曼咖啡館』

台北中山區|CP值很普通!王品集團連鎖燒肉『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台北南京東店) 』

台北中山區|適合下班後小酌一杯的日式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