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南北餃子館』中壢車站後站的貓耳麵及水餃小吃

0

桃園中壢美食推薦「南北餃子館」,位於中壢火車站後站,販售各種小吃,有招牌五省麵、皮蛋瘦肉粥、滷肉飯、蛋炒飯、燙青菜水餃、酸辣湯以及特色的貓耳麵,知名節目美鳳有約和聯合報都有來報到過唷!文章內有完整菜單、營業時間和心得供參考。

1 2

▲走出中壢火車站的後站,想要找間餐廳填飽肚子,尋覓了一下發現了這間有美鳳有約及聯合報介紹過的「南北餃子館」,就決定是他了!

3

▲店內的櫥窗擺放著小菜。

4

▲有醬料和餐具可以自取。

5

▲店家的招牌,有山東大滷麵、雲南酸辣麵、東北被單麵、山西貓耳麵、四川牛肉麵、手工水餃等等。

6

▲另外還有比較基本款的麵類和麵餃類,麵條的部分有分細麵和家常麵兩種,價格在40-80元之間不等。

7

▲另外還有滷肉飯、蛋炒飯、粥類、炒菜類和湯類,種類還算蠻多的。

 

 

#兩個人的日常午餐

8

▲這天點了一份小黃瓜、豬頭肉、酸辣湯、10顆水餃、炒貓耳麵,兩個人吃這些十分有飽足感。

 

#小黃瓜

10

▲醃製的小黃瓜很開胃,每次到小吃店都一定要點來吃,小黃瓜吃起來很脆口,還算不錯。

 

#豬頭肉

9

▲已經有點忘記這份價格多少錢,不過他們餐點的價格都還算挺合理的,搭配薑絲很不錯。

 

 

#手工水餃:每粒5元、共10粒=50元

11 12

▲他們的手工水餃不大顆,不過水餃皮很Q,吃起來很扎實,表現的還算不錯。

 

#酸辣湯:40元

13 14

▲40元的酸辣湯,這碗湯還算蠻大碗的,兩個人喝剛剛好,裡面的配料很豐富,吃水餃搭配酸辣湯更是滿分的組合!

 

 

#炒貓耳麵:90元

15 16

 

▲第一次在小吃店看過這樣的炒貓耳麵,只是搭配炒貓耳麵的配料不多,但是味道和口感都不錯。

如果到中壢車站的後站想要找個吃填飽肚子的,可以考慮品嘗南北餃子館的特色五省麵食小吃唷。

 

「五省麵食南北餃子館」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興路166號

電話:03-459-9833

營業時間:11:00-20:00(不定休)

官方臉書:店家打卡頁面

 

#中壢車站周邊.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中壢車站旁的包廂聚餐場所推薦

桃園中壢美食|『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中壢車站-40元的超熱門好吃迴轉壽司

桃園中壢美食|『阿金港式滷味』中壢車站必吃的便宜滷味 (2016年新增)

桃園中壢美食|『龍門客棧』中壢車站-懷舊仙草凍芋圓冰品

桃園中壢美食|『Angel’s T.C.F.』 中壢車站-可久坐的義式餐廳

桃園中壢美食|『雲南小鎮』中壢車站-平價好吃的雲南小吃

桃園中壢美食|中壢車站周邊可加麵的超Q彈麵條『源記牛肉麵』

桃園中壢美食|『榕樹下阿嬤古早冰』中壢車站-炎炎夏日吃冰最佳去處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